人民报
 

曼哈顿的青少年们 (多图)

【人民报消息】现在,开始进入冬季的纽约曼哈顿街头仍然人潮汹涌,但随着各地来到这里的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努力,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法轮功真象,并越来越深入人心。




排队似签名的青少年


据明慧网29日报导,目前,曼哈顿的人们象排队似的来签名,呼吁停止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而且有很多是青少年学生。许多真实场景令现场法轮功学员深受感动和鼓舞。

“我终于找到签名表签名了”




“我终于找到签名表签名了”

女青年Anna找到我们在“百老汇”附近的酷刑展摊位时,激动的说:“我终于找到签名表签名了。”她一边签名一边对学员说:“你们怎么不把签名表发放到各个街口呢?我几个星期前就读了你们的传单和报纸,我一直在想着该怎样去帮你们。而你们又不要钱。有人告诉我可以签名支持呼吁反迫害,我就开始找签名表,今天终于找到了。我真高兴。”临别时她说:“我一定还会再联系你们的,因为我很想学功。”

一位沉默的男青年




一位沉默的男青年

男青年Tom从酷刑展开始默默的看完所有的展示。看着他那么认真看的样子,学员都不愿去打扰他。然后他又默默的来到签名表前,认真的签了名,就默默的离开了。过了半小时,我发现他带着五、六位青年人过来了,他们都各自签了名。我被他的行为所感动,想采访他。他只微笑着对我说了一句:“我没什么好说的,我只想帮你们。”然后就默默的取了些资料,带着他的朋友离开了。我也就在心里默默的祝福他们。

特意带孩子们来签名的家长




“我是特意带他们来签名的。”

一位父亲带着两个儿子来到展位对学员说:“我是特意带他们来签名的。他们已知道发生在中国的事情。我希望我们能帮到你们。”



“你代我们的Baby也签个名。”

Mark带着一家五口来签名。当他们签完名后,他看看睡在童推车里的小儿子,然后把签名表递给妻子说:“你代我们的Baby也签个名。希望能帮助受迫害的孩子们。”



“我明白了。”

一位母亲带着八岁的儿子来到酷刑展前,当学员给他们介绍完后,这位母亲问她的儿子:“你听明白了吗?”孩子回答说:“我明白了。”他想了想说:“那我能做什么呢?”学员说:“你们可以写信给政府反映这个情况。”妈妈问孩子:“你能做吗?”孩子说:“我能做!”学员告诉他们还可以在“停止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的征签表上签名。妈妈又问孩子:“你愿意签吗?”孩子说:“我非常愿意。”然后他很认真的签上了他的名字。孩子的妈妈也签完名后,对孩子一字一字的说:“这就是最基本的人权。”这位母亲用自己的言行在教育孩子什么是人权。

两位有正义感的少年




两位有正义感的少年

两位十岁左右的少年,溜着滑板车经过酷刑展位停下来观看时,突然其中一位拿起车板想向扮演恶警的学员打去。被在旁边发资料的学员拦住。男孩对学员说:“我要打死那恶警,把被关在笼子中和被捆在凳子上的那两个人救出来。”学员表扬了他们的正义感后,对他们解释说:“他们只是在扮演发生在中国的事情。”接着学员给他们讲法轮大法的美好,讲在中国的迫害。两位善良的孩子也耐心的听。学员希望他们能回去到电脑上下载《转法轮》来看,他们表示说会的。签名后,他们还是去拉一拉学员身上的绳子,推一推笼子的门。然后说:“我们只想肯定它们是不是松的。”才放心的走了。

有缘的秘鲁青年




有缘的秘鲁青年

一双来自秘鲁的父子俩,听完学员的介绍后,表示想炼功。学员告诉他们秘鲁也有很多法轮功学员。秘鲁青年激动的说:“是吗?那我回去一定会找他们。说不定哪一天我们还会见面呢!”最后他要求与我们的学员合影留念。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29/3299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