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一颗被关不住的心 (图)

【人民报消息】11月27日傍晚6时58分,从北京飞往东京的日本航空公司JL782航班,载着牵动千千万万人心的金子容子女士,诋达东京成田国际机场。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11月28日报道,一出机场出口,金子容子就伸出双手欢乐地快步握上欢迎人群的手。蜂拥而至的中、日文电视台、电台、报纸记者,将容子团团围住提问。容子表示,她非常感谢日本政府、日本驻华大使馆、各界人士关心、帮助,感谢救援会的各位,感谢全世界法轮大法同修们,感谢家人们的关心,谢谢丈夫的不懈努力,使得她终于脱离那个巨大精神压力的地方,回到自由安全的日本。

当被问到回日本的感受,她说:现在我觉得很轻松、安全,自由地保持自己的信仰。在失去自由的一年半中,也让我真正坚定自己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

金子容子是去年5月24日,因对中国江泽民政府残酷迫害法轮功感到痛心,在北京向路人发放法轮功真相传单,呼吁停止迫害而被中国警察逮捕,并被非法关押1年6个月。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1/29/2893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