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是否泄密?從神經內科副主任神祕吊死到江澤民的病情
 
欣欣
 
【人民報消息】神經內科副主任醫師、42歲的李穎異在值班室神祕吊死,死前沒有異常,這不能不讓人懷疑,另有隱情。神經內科治療的都是神經有毛病的人,而來治病的人都要向醫生傾吐自己患病的真正原因,否則醫生無法對症下藥。那麼這裏就有個問題,中日友好醫院是個有名的醫院,李穎異是副主任醫師,找他看病的有些會是達官顯貴。李穎異知道很多病人的祕密,是不是要被封口呢?況且該醫院先後有兩名醫護人員自殺,都是爲了什麼?

記得前一陣子就有媒體透露,江澤民的神經不正常,去年去冰島參加總統晚宴時,江突然耳邊聽到聲音,馬上站起來拿着話筒就高歌一曲,讓在場的冰島高官們大吃一驚,成爲國際醜聞。瞧瞧今天新華網首頁「本網最新播報」就知道江澤民常常犯病,江的情婦、有夫之婦的陳至立的臭名又擺上去了,爲的是多挨點兒罵。這不是有病嗎?知道江真正病情的普通醫生會不會有遭通緝、或滅口的可能性呢?

下面讓我們看看這篇新聞報導,再琢磨琢磨很多奇怪事情發生的真正原因。

10月26日上午10時,中日友好醫院神經內科副主任醫師、42歲的李穎異神祕被發現吊死在醫院值班室屋頂的暖氣管道上,身穿一身白色運動服。李死前無任何徵兆,離家時曾親吻妻子。據悉,此前該醫院曾有兩名醫護人員自殺。

●值班室內神祕死亡

京華時報10月30日報導,26日上午,負責該院A樓10層神經內科裝修的鄧師傅準備開始裝修,但平時開著的門推不開,被從裏面鎖上了」。鄧師傅覺得有些奇怪,等了一會兒他再過來推門,還是鎖著。

鄧師傅就沿著隔壁屋的窗臺爬到值班室,準備從窗戶翻進去。他爬值班室窗口看到裏面竟吊死一個人,據他描述,該人「穿著一身白色運動衣」,鄧師傅說,他當時嚇得差點摔到樓底。

目擊者表示,他們看到是10平方米的小屋裏豎著一個小梯子,屋頂暖氣管道上栓著一根白色的電線,人就吊在上面。法醫趕到現場時確定人已死亡,現場沒有發現任何遺書。據悉這間小屋就是李穎異工作的地方。

●死前無異常徵兆

據李穎異的妻子宋蓓春表示,她和丈夫關係和睦。李曾經多次獲獎。

她稱丈夫死前的晚上還說,自己明天要出去晨練,讓她幫忙把運動衣拿出來,看不出任何異常。26日早晨,丈夫是6點多起來的,沒有開燈,穿好白色運動衣,出門前還輕輕吻她一下,說「蓓春,我走了」。而她應答著「我給你做早飯,早點回來!」

李卻再沒有回來,晚上接到噩耗。李穎異的突然死亡,不僅使他們陷入痛苦,也讓他們產生了種種猜測和疑惑。

●李近期爲何精神不好

宋蓓春和女兒回憶了李穎異生前一週前後的舉動。21日中午下班後,李穎異說「最近感覺挺累的」、「近來老是記不住東西」,精神不好,感覺自己能力下降,睡不好覺。在妻女的勸說下,李向主任請假休息。

是什麼原因導致李穎異精神不好?是什麼事情導致他睡不好覺?半夜時他都在琢磨什麼?

22日,神經內科副主任醫師李穎異去北大精神衛生研究所做心理檢查,焦慮及抑鬱測試結果屬正常範圍。之後一直在家中休息,直到26日被發現吊死在值班室。

爲什麼他要去做心理檢查?爲什麼「一直」在家中休息,到了連班都上不了的程度?更蹊蹺的是,他被發現吊死在值班室裏的那天,仍然在請假期間,沒有上班卻跑回醫院值班室裏去自殺,這似乎很難說得通。況且副主任醫師李穎異只有42歲,這個年齡段正是發揮能力的黃金時期。

專家表示,不能排除身體不適對他的影響,但只因爲這事就選擇死亡未免太過了,不太好解釋。到底李是自殺,還是別有隱情,仍然是迷。

據了解,此前,該醫院先後有兩名醫護人員自殺,一個醫院發生連續的死亡,這實在不可忽視。

●泄密?

薩斯期間中日友好醫院曾是重點收治非典病人的醫院,世界衛生組織的專家檢查時,中日友好醫院的院方則將病人塞進救護車裏,讓他們在市內「兜風」。這些情況也被那裏的醫生向《時代》週刊揭發。現在雖然政府說沒有非典,可是卻全面啓動「預防」機制。

不知這些情況是否也應該被列入「自殺」因素之列。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31/2855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總有一天要輪到你…… (67,157次)

2. 越看越難受!李瑞環批評胡錦濤 (65,335次)

3. 歐洲審江大聯盟在德國慕尼黑舉行首次公衆集會 (64,518次)

4. 誰說總理不風流──早年周恩來身邊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5.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50,143次)

大連人不會忘記!這張照片至今讓江澤民出白毛兒汗(圖)
6. 大連人不會忘記!這張照片至今讓江澤民出白毛兒汗(圖) (47,971次)

劉曉慶深深地三鞠躬  讓江澤民三天睡不着覺(多圖)
7. 劉曉慶深深地三鞠躬 讓江澤民三天睡不着覺(多圖) (45,666次)

8. 江澤民電話李繼耐:胡錦濤仍不是真正領導人! (45,395次)

9. 江澤民表演的不堪入目 (42,047次)

神舟五號升空前,先看看這幾張令人震驚的圖片(多圖)
10. 神舟五號升空前,先看看這幾張令人震驚的圖片(多圖) (40,945次)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11.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40,404次)

12. 中國要出大事!是誰擊斃了空軍司令?(多圖) (40,079次)

13. 江曾夾擊胡錦濤 中國政局堪憂 (多圖) (40,031次)

14. 江澤民三中全會被迫檢討 喬石說曾慶紅不知好歹(多圖) (39,940次)

15. 江澤民奇怪的三天(圖) (39,904次)

16. 曾慶紅整治胡錦濤 曾慶淮受累前途莫測(多圖) (38,426次)

17. 咱黨又有規矩!《彈起我心愛的土琵琶》停止傳唱 (37,283次)

怕炸窩!新華網今天才宣佈了三中全會不敢公開的這個消息(多圖)
18. 怕炸窩!新華網今天才宣佈了三中全會不敢公開的這個消息(多圖) (37,148次)

19. 一個蹊蹺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錦濤是否還做仲裁(多圖) (34,959次)

全包啦?明報揭露了江綿恆的一個大問題(多圖)
20. 全包啦?明報揭露了江綿恆的一個大問題(多圖) (34,956次)

21. 消息來自高層幕僚!李肇星差點被江澤民撤職 (34,315次)

22. 一段有趣的對話扯出了曾慶紅、黃菊 (33,989次)

23. 江澤民,軍隊這種醜事你怎麼不張揚了?(圖) (33,615次)

24. 這些照片關乎着三中全會的命運(多圖) (33,400次)

25. 小笑話:中央對上天和上吊的最新規定(圖) (33,374次)

26. 是否泄密?從神經內科副主任神祕吊死到江澤民的病情 (33,227次)

神了!發現40萬年前雕刻的人體(多圖)
27. 神了!發現40萬年前雕刻的人體(多圖) (32,971次)

28. 三中全會第一天!新華網不該刊登的一張圖片(圖) (32,864次)

29. 江曾終於公開向胡溫宣戰了 (多圖) (32,856次)

這位美麗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圖)
30. 這位美麗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圖) (32,819次)

31. 三中全會將發出「突破體制性障礙的號令」 新華社再次不提「三個代表」 (32,805次)

江澤民派陳至立去法國!當然有事兒幹(多圖)
32. 江澤民派陳至立去法國!當然有事兒幹(多圖) (32,376次)

33. 爲什麼北京當局對這個消息內緊外鬆?(圖) (32,121次)

34. 江轉着圈兒肯定自己 中國沒有胡溫新政(多圖) (31,108次)

35. 鄧小平法眼如電 江澤民狼子野心 (30,27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