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章子怡誹謗案開庭 博訊張口舌頭抽筋(圖)
 
倪醜
 

章子怡壓軸紐約中國電影節。

【人民報消息】2012年9月28日,薄熙來被雙開,中央宣佈薄熙來「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這表明中央手裏有這些女性的確鑿名單。這無疑給10月16日將開庭的章子怡控告博訊誹謗案鋪平了道路。

據騰訊報道,章子怡誹謗案10月16日開庭,其律師梅森(John Mason)17日在接受僑報記者夏嘉的採訪時稱,在「章子怡誹謗案」取證聽證會上,美國中文網博訊作爲被告方表現非常糟糕,甚至沒有辦法回答問題。他認爲,對方很快就會放棄。

9月28日之前,江系血債幫的其它媒體放消息說章子怡很快會撤訴。章的律師梅森指出,絕對不會撤訴,並將會追究到底,而且堅信一定會取得勝利。

同時,他還指出,被告方經常要求延期,而且從來沒有辦法提供證據,他相信博訊網站方面不久就會放棄此案。

梅森說,做了42年的職業律師,從來沒有看到過針對他客戶如此荒唐的誹謗,沒有任何事實依據,現在不清楚是否案件會進行到11月,因爲他相信被告方很快就會放棄。

根據起訴書,美國中文網博訊重複發佈惡意報道,稱章子怡是一名妓女,稱其與中國政府官員等有性關係,並從中獲得超過1億元的資金。而這些報道被全世界的媒體所轉載,之後博訊既拒絕道歉,還拒絕發表聲明撤回報道,並繼續惡意誹謗。在此情況下,章子怡拿起法律的武器。

報道說,章子怡向該網站(博訊)、該網站所屬公司China Free Press, Inc.及其所有者孟維參(Weican Null Meng音譯,網名韋石)共發起5項指控,其中包括誹謗、侵犯隱私、有意干預可預期經濟獲益、忽略性干預可預期經濟獲益、不合法和不公平的商業行爲。原告要求被告賠償7項損失,其中包括:總體損失;根據證據造成的特殊損失;法律規定的懲罰性損失;法律規定的合理律師費用;法律規定的被告的一切開銷;禁制令補償;以及其它法庭認爲合理的補償。

梅森說,被告一直在延期而且改變立場,他們現在就在爲此付出代價,在10月16日的法庭上,被告甚至回答不出任何問題。

孟維參一直在延期,他在等待主子來救火。江澤民是不行了,薄熙來也進去了。周永康?即使11月8日十八大之前暫不被處理,之後也得下臺,下臺以後還是要被審判。

薄一波被打倒時,沒用了,薄熙來上去幾腳把親爹的肋骨踹斷三根,你孟維參上了法庭,沒用了,碾死老婆的周永康能把你當個什麼寶兒?!

歷史上那些惡人、那些助惡爲虐的人,有一個算一個,無論時日短久,沒有一個有好結果的。孟維參和博訊就是一個值得人正視的例子。△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20/5737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瘋傳段子:希拉里警告中國:"一開戰就死!" (247,651次)

2. 精彩網語:中共治國三招 (237,246次)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3.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231,920次)

一個重大消息!新SARS來了(圖)
4. 一個重大消息!新SARS來了(圖) (221,006次)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5.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197,961次)

6. 中國人原本不愛跳樓 (188,600次)

7. 十一「國慶」 一國兩制已死的喪鐘再次響起 (183,645次)

8. 國慶與國殤 中國人承受的另類戰爭(視頻) (133,115次)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9.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124,157次)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10.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98,343次)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11.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74,232次)

驚人發現!肉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圖)
12. 驚人發現!肉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圖) (72,441次)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13.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67,802次)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14.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67,018次)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15.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65,985次)

令人遐想!溫家寶首次會見30國新任駐華大使(多圖)
16. 令人遐想!溫家寶首次會見30國新任駐華大使(多圖) (63,812次)

江澤民把地圖上的雞嘴給了俄國(圖)
17. 江澤民把地圖上的雞嘴給了俄國(圖) (61,857次)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18.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59,062次)

19. 好人肯定有好報 小鬼也是勢利眼 (58,906次)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20.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55,950次)

21. 薄面臨判決之際 突聞谷王上床戲 (55,544次)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22.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54,165次)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23.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51,542次)

蠢豬李長春!地盤都沒了,還讓老江題詞(圖)
24. 蠢豬李長春!地盤都沒了,還讓老江題詞(圖) (51,222次)

告博訊 子怡必贏(圖)
25. 告博訊 子怡必贏(圖) (50,980次)

26. 王岐山入常 得罪了誰? (50,695次)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27.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49,272次)

錯!倒薄決不是胡溫十年的最後壯舉(圖)
28. 錯!倒薄決不是胡溫十年的最後壯舉(圖) (49,010次)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29.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48,661次)

周撕咬薄!血債幫將全軍覆沒(圖)
30. 周撕咬薄!血債幫將全軍覆沒(圖) (48,156次)

現身紐約電影節 章子怡與薄性醜聞無關(圖)
31. 現身紐約電影節 章子怡與薄性醜聞無關(圖) (46,692次)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32.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46,426次)

給習多少禮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圖)
33. 給習多少禮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圖) (45,533次)

奧巴馬不是援手習近平 是幫襯中共(圖)
34. 奧巴馬不是援手習近平 是幫襯中共(圖) (45,072次)

爭鳴雜誌
35. 爭鳴雜誌"迷你信息"是這樣迷你的(多圖) (44,57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