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三则消息令人悚然 中共空虚与恐惧已至极限

【人民报消息】作者何于日前在《议报》第384期发表文章《近闻三则消息令人悚然》说,这三则消息几乎同时出现,令人悚然,以为又回到了文革时代。同时也说明,中共内心的空虚和恐惧已经到了极限!

文章写道,消息一、华东政法大学教授杨师群先生,因讲课时批评了中共当局,被二名“革命女生”告到了公安局,公安局竟然也立项调查了。这一消息已经被各方炒的沸沸扬扬了。有网友称这种因为教师在课堂上讲课“出轨”,而被学生状告的事件,在中国的大学校园中其实是很常见的,不同在于,一般学生只是告到学校的党委或教务处,而像“革命女生”这样直接告到公安局的,比较少见,被揭示出来的,更少。

消息二、湖北大学新班规:每名学生暗中监督一名同学。

武汉晚报12月4日报道这一周来,湖北大学数计学院的小张过得有点紧张:每天上课,都有一名同学在暗中监督自己。昨日,记者在湖北大学数计学院07数学2班得知,该班出台规定,实行“盯人”战术,每名学生都有一名“神秘同学”(被称为天使)在观察自己的学习生活。身份严格保密的“天使”要观察“守护对像”,每周班会时在“天使信条”上写下对“守护对像”的一周反馈和想要说的话。

消息三、德州学院保卫处公告:学生安全信息员招聘和管理使用办法。

其中第三条、组织领导:学生安全信息员队伍是一支校内秘密力量,由学院保卫处有关领导和保卫处户籍政保科直接领导,不在校内外公开。安全信息员单线联系,信息员之间和联系人不予公开和相互信息交流,严格保密。

第四条、学生安全信息员队伍主要任务和要求

1、熟悉和认真贯彻执行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制度规定。
2、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掌握平时特别是在重大节目、重大活动、重大形势变化期间师生思想动态和群众关注的热点、敏感问题,做好动态信息工作。
3、运用各种手段,及时搜集正反两方面有价值的各种安全信息,特别是深层次、预警性、内幕性、行动性的安全信息,做到耳聪目明。
4、获取的情报信息及时单线向联系人书面或口头汇报,紧急情况下,也可直接向有关领导报送。
5、学院保证对学生提供的信息保密。
6、严格遵守保密制度。
7、学院每学年对学生安全信息员考核一次,对工作不积极、完不成任务者予以调整。

近日这三则消息几乎同时出现,令人悚然,以为又回到了文革时代。虽然本人没有亲身经历过文革,但从各种文献资料,文学作品以及上辈口述中了解到,那是一个愚昧、疯狂、血腥、失去人性、令人窒息的时代,其中最残忍的一点就是搞全民政治的“阶级斗争”。那种“背靠背”的学习班,几乎让所有的人失去了人性,子告父、妻告夫、学生告老师、朋友告朋友、战友告战友,似乎所有的人都变成了懂得“上纲上线”“六亲不认”的政治狂人,只要党一声令下,人人都可以变成无视生命的战争机器,为了“党的事业”随时都可以献出自己的生命,何况朋友、亲情、老师乎?

由于教育的刻意弱化,年轻一代很难深切体会这一切。其实,二战前期的纳粹德国,如今的朝鲜就是那个时代的真实写照;还有今天我们所看到的,感觉不可思议的“人肉炸弹”“基地组织”“恐怖敢死队”就是沿用这种模式造就出来的。

到此为止,如果您还不明白我为什么会到以上三条消息感到悚然,请您把这三条消息转达给您身边亲身经历过文革的祖辈、父辈、老师们,看看他们的反应。

由于近期国内维权抗暴群体事件风起云涌,再闻中共急召2千县书记进京,紧急培训处理突发事件的消息,预示着如今的专制统治者已经风声鹤唳、草木皆兵,一般来说,学生是民主运动的倡导者,工人农民是革命的主坚力量。中共很可能已经在内部发出指令:不惜一切代价,采取一切手段,甚至不惜历史倒退,使用文革之恶毒手段来对付学生。同时也说明,中共内心的空虚和恐惧已经到了极限!


***************************************************************

2009神韵全球巡演时间表及购票信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13/4932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