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三则消息令人悚然 中共空虚与恐惧已至极限
 
【人民报消息】作者何于日前在《议报》第384期发表文章《近闻三则消息令人悚然》说,这三则消息几乎同时出现,令人悚然,以为又回到了文革时代。同时也说明,中共内心的空虚和恐惧已经到了极限!

文章写道,消息一、华东政法大学教授杨师群先生,因讲课时批评了中共当局,被二名“革命女生”告到了公安局,公安局竟然也立项调查了。这一消息已经被各方炒的沸沸扬扬了。有网友称这种因为教师在课堂上讲课“出轨”,而被学生状告的事件,在中国的大学校园中其实是很常见的,不同在于,一般学生只是告到学校的党委或教务处,而像“革命女生”这样直接告到公安局的,比较少见,被揭示出来的,更少。

消息二、湖北大学新班规:每名学生暗中监督一名同学。

武汉晚报12月4日报道这一周来,湖北大学数计学院的小张过得有点紧张:每天上课,都有一名同学在暗中监督自己。昨日,记者在湖北大学数计学院07数学2班得知,该班出台规定,实行“盯人”战术,每名学生都有一名“神秘同学”(被称为天使)在观察自己的学习生活。身份严格保密的“天使”要观察“守护对像”,每周班会时在“天使信条”上写下对“守护对像”的一周反馈和想要说的话。

消息三、德州学院保卫处公告:学生安全信息员招聘和管理使用办法。

其中第三条、组织领导:学生安全信息员队伍是一支校内秘密力量,由学院保卫处有关领导和保卫处户籍政保科直接领导,不在校内外公开。安全信息员单线联系,信息员之间和联系人不予公开和相互信息交流,严格保密。

第四条、学生安全信息员队伍主要任务和要求

1、熟悉和认真贯彻执行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制度规定。
2、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掌握平时特别是在重大节目、重大活动、重大形势变化期间师生思想动态和群众关注的热点、敏感问题,做好动态信息工作。
3、运用各种手段,及时搜集正反两方面有价值的各种安全信息,特别是深层次、预警性、内幕性、行动性的安全信息,做到耳聪目明。
4、获取的情报信息及时单线向联系人书面或口头汇报,紧急情况下,也可直接向有关领导报送。
5、学院保证对学生提供的信息保密。
6、严格遵守保密制度。
7、学院每学年对学生安全信息员考核一次,对工作不积极、完不成任务者予以调整。

近日这三则消息几乎同时出现,令人悚然,以为又回到了文革时代。虽然本人没有亲身经历过文革,但从各种文献资料,文学作品以及上辈口述中了解到,那是一个愚昧、疯狂、血腥、失去人性、令人窒息的时代,其中最残忍的一点就是搞全民政治的“阶级斗争”。那种“背靠背”的学习班,几乎让所有的人失去了人性,子告父、妻告夫、学生告老师、朋友告朋友、战友告战友,似乎所有的人都变成了懂得“上纲上线”“六亲不认”的政治狂人,只要党一声令下,人人都可以变成无视生命的战争机器,为了“党的事业”随时都可以献出自己的生命,何况朋友、亲情、老师乎?

由于教育的刻意弱化,年轻一代很难深切体会这一切。其实,二战前期的纳粹德国,如今的朝鲜就是那个时代的真实写照;还有今天我们所看到的,感觉不可思议的“人肉炸弹”“基地组织”“恐怖敢死队”就是沿用这种模式造就出来的。

到此为止,如果您还不明白我为什么会到以上三条消息感到悚然,请您把这三条消息转达给您身边亲身经历过文革的祖辈、父辈、老师们,看看他们的反应。

由于近期国内维权抗暴群体事件风起云涌,再闻中共急召2千县书记进京,紧急培训处理突发事件的消息,预示着如今的专制统治者已经风声鹤唳、草木皆兵,一般来说,学生是民主运动的倡导者,工人农民是革命的主坚力量。中共很可能已经在内部发出指令:不惜一切代价,采取一切手段,甚至不惜历史倒退,使用文革之恶毒手段来对付学生。同时也说明,中共内心的空虚和恐惧已经到了极限!


***************************************************************

2009神韵全球巡演时间表及购票信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13/4932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法拉盛论坛再谈《九评》和“三退大潮” (112,923次)

2. 她推醒着沉睡中的我们(图) (99,036次)

酷刑折磨黄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产业(多图)
3. 酷刑折磨黄光裕 江家正吞掉首富产业(多图) (81,461次)

险些被罗干整死的董文华为何又活了(图)
4. 险些被罗干整死的董文华为何又活了(图) (74,265次)

与习近平争权  薄熙来把小胡也骂了(多图)
5. 与习近平争权 薄熙来把小胡也骂了(多图) (73,671次)

新华网图片!中共承认冤杀杨佳(多图)
6. 新华网图片!中共承认冤杀杨佳(多图) (51,324次)

宋祖英提供这张图片倒让人嚼出一段舌头(图)
7. 宋祖英提供这张图片倒让人嚼出一段舌头(图) (49,254次)

8.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49,004次)

赵安复出  都是这黄段子惹出的祸(图)
9. 赵安复出 都是这黄段子惹出的祸(图) (46,415次)

10. 李岚清新书晒出老江召妓原由(图) (46,329次)

薄熙来:中央将有大变动 重庆要先下手为强(图)
11. 薄熙来:中央将有大变动 重庆要先下手为强(图) (45,536次)

12. 公安部长孟建柱请辞 (43,826次)

13. 惊人内幕!周永康现场指挥处死杨佳 (42,404次)

政治局召开会议 中央对周永康不满公开化(多图)
14. 政治局召开会议 中央对周永康不满公开化(多图) (41,040次)

捅破神话!除了邓,谁也不敢这样做(多图)
15. 捅破神话!除了邓,谁也不敢这样做(多图) (40,797次)

江气疯!黄丽满提拔李鸿忠反成乌眼儿青(多图)
16. 江气疯!黄丽满提拔李鸿忠反成乌眼儿青(多图) (40,352次)

新华网泄密!杨佳冤死 上海气温骤降10摄氏度(图)
17. 新华网泄密!杨佳冤死 上海气温骤降10摄氏度(图) (39,059次)

小笑话:宋祖英名言引出这些明星照(多图)
18. 小笑话:宋祖英名言引出这些明星照(多图) (37,850次)

19. 整个乱套了!百名警察驾巡逻车冲撞市委大楼 (37,470次)

八个字!老毛的最爱牵出了他的最恨(多图)
20. 八个字!老毛的最爱牵出了他的最恨(多图) (37,420次)

21. 老太棺内复活 中共汗毛竖起 (37,336次)

这三个新闻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图)
22. 这三个新闻排在一起傻子也奇怪(多图) (36,049次)

镇江奇事!老江又得换一块尿布(图)
23. 镇江奇事!老江又得换一块尿布(图) (35,757次)

24. 最新版《说句心里话》上网 点击转贴量惊人(视频) (34,339次)

晕菜!新华网重大泄密还懵嚓嚓(多图)
25. 晕菜!新华网重大泄密还懵嚓嚓(多图) (33,959次)

外长杨洁篪的苦恼向谁诉说(图)
26. 外长杨洁篪的苦恼向谁诉说(图) (33,810次)

27. 那一刻中南海拉开逃跑的架式 (33,729次)

南韩的这条新闻碍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图)
28. 南韩的这条新闻碍着老江哪根筋疼(多图) (33,512次)

29. 中国大陆律师接受法轮功明慧网采访大胆直言(图) (33,482次)

30. 联合国特别要求击中要害 中共恼羞成怒(图) (32,261次)

31. 一夜暴红大陆网络歌手新歌《坦荡》 (视频) (32,168次)

32. 天安门城楼前不断飞舞大量传单 中共危矣(图/视频) (30,951次)

处决杨佳第四天,上海发生蹊跷大火(多图)
33. 处决杨佳第四天,上海发生蹊跷大火(多图) (30,948次)

姜昆征集雷人笑料  你给…他咋敢顶(图)
34. 姜昆征集雷人笑料 你给…他咋敢顶(图) (30,929次)

35. 中国过渡政府追授杨佳维权抗暴英雄称号令 (30,19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