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十二國西方人士違反了江澤民的「不準示威法」
 
文/飛鳴
 
【人民報消息】近日來自12個西方國家的36位法輪功學員在北京的壯舉引起世界矚目,江澤民集團因爲無法堵截大陸百姓從網上獲取信息的渠道,不得不對此事進行報導。但這些西人法輪功學員都是民間人士,毫無政治背景,且來自不同國度,江澤民的喉舌若誣以「反華勢力」、「傷害中國人民感情」、「亡我之心不死」、「代表不了外國人民的一小撮」等常用於西方政府的詞彙顯然不倫不類,所以他們想出了一個新的說法:違反了「示威法」。

的確,任何國家對示威遊行都有相應的規定,但在文明國家,人民的言論自由得到最大的保障,任何人都可以將自己的觀點訴諸街頭,只要不妨礙交通或他人的生活和工作。所謂向警方或政府部門的申請,不過是通知一下而已,警方一般不會拒絕,甚至會到場維持秩序,甚至封堵道路,以保障示威遊行的順利進行。美國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美使領館前的多次請願和抗議活動都是如此。即使在美國總統布什就職典禮當天,還有逾萬美國公民前往示威抗議(如果按江澤民的邏輯,當然是「圍攻」了)。可見美國的示威法是「保障示威法」。

而在江澤民獨裁統治的中國,雖然也有一個所謂的「示威法」,但那其實是「不準示威法」。除了江澤民集團煽動極端民族主義的幾次反美遊行,和在其編導的天安門「焚人」慘案後的煽動仇恨的遊行之外,公民是沒有任何權利以示威遊行的方式表達自己的觀點的。如果有哪位大陸民間人士申請「示威遊行」,不過是在申請一張通向監獄的門票而已。所以,在天安門廣場和平請願的西人法輪功學員所違反的並不是「示威法」,而是「不準示威法」或「嚴禁示威法」。

江澤民集團慣用這種「掛羊頭、賣狗肉」的手段欺騙中國百姓。比如它宣稱的所謂「依法治國」,不過是把自己的意志變成法律,用來統治百姓。而「依法治國」的本義是政府在行使公民賦予的權力時要遵守法律,受法律的制約。執政者如果違法,將受到法律的制裁。文明國家的憲法都是用來限制政府的權力,而不是限制公民的權益。可是法律在江澤民集團的手中,卻成了百姓項上上的枷鎖。這種法律,和兩千年前以法家治國的秦始皇與出身刀筆吏的趙高所制定的法律有什麼區別呢?以這種法律來統治人民、給無辜定罪,和三十年代斯大林以「人民法庭」宣判政敵死刑又有什麼差異呢?如果凡是政府制定的法律都是金科玉律,那麼二戰前希特勒和納粹制定的迫害猶太人的法律也應該遵守嗎?

最邪惡的魔鬼就是戴着畫皮的魔鬼。我們揭開它的畫皮,就會看到它的猙獰。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1/22/1723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從兩份報導看華國鋒含怒退黨是否屬實 (26,984次)

2. 江澤民藉機除異己,姬鵬飛爲子服毒亡 (26,951次)

3. 中共太子黨一覽表──補充三個 (圖) (26,611次)

4. 胡錦濤杯酒毒死班禪 鄧小平驚歎年輕後生 (23,603次)

江澤民暗下毒手 楊尚昆離奇身亡(圖)
5. 江澤民暗下毒手 楊尚昆離奇身亡(圖) (23,570次)

6. 江澤民的灰色收入和皇親國戚 (22,219次)

7. 小笑話:成克傑死因揭祕 (20,992次)

又一條轟動世界的新聞 (圖)
8. 又一條轟動世界的新聞 (圖) (20,915次)

9. 尉健行激烈質問江澤民 曾慶紅賈慶林被揭新密 (20,396次)

10. 1949年以來中共割讓領土一覽表 (20,260次)

11. 祕密文件顯示:江澤民被中共高層暗中排在第九位 (18,510次)

12. 玩不過中共:王永慶獨資大陸漳州電廠慘敗 (18,482次)

13. 借鄧家飯店 江澤民結束鄧時代 (18,218次)

14. 中紀委給花花公子黃菊的評語 (17,685次)

作者將中南海遺忘──貪官「情色」鬧中華 (圖)
15. 作者將中南海遺忘──貪官「情色」鬧中華 (圖) (17,606次)

16. 小笑話:江澤民參觀十三陵 (17,280次)

17. 江總一語全國大興「紅燈區」計劃 黃菊暗咬京官亂搞男女關係 (17,140次)

18. 胡錦濤法國行斬斷老江垂簾夢 (17,115次)

19. 別急 (17,066次)

20. 透視中南海:曾慶紅命運進入倒計時 (16,971次)

中南海一鏡:錢其琛甩臉子給唐家璇
21. 中南海一鏡:錢其琛甩臉子給唐家璇 (16,816次)

22. 「焦點訪談」還真有膽兒敢給江澤民出難題! (16,428次)

23. 賈慶林槍斃還是高升?老江與尉建行交戰激烈 (16,397次)

24. 讓我們從頭到腳 從裏到外 透視一遍江澤民 (16,139次)

25. 小笑話:世上最可怕的事 (16,021次)

26. 小笑話:江澤民同志過海關 (15,916次)

李紀周墮入情網 江澤民見色驚魂 (圖)
27. 李紀周墮入情網 江澤民見色驚魂 (圖) (15,898次)

28. 昏倒!中國大陸高考學生答案絕粹 (15,881次)

29. 唐家璇竟敢和江澤民爭奪第一秀姐兒地位 (15,665次)

30. 北京在淫蕩的夜色中裸露 (15,630次)

31. 有一百多個情婦的流氓統治了我們十年 (15,087次)

32. 小笑話:羅幹向曾慶紅傳授絕招 (15,024次)

33. 中共黨內政治鬥爭白熱化 常規戰與超限戰激烈對壘 (14,937次)

34. 時代在墮落──來自女模特的誘惑 (圖) (14,843次)

傻!老江竟失去了一個絕佳的作秀之機
35. 傻!老江竟失去了一個絕佳的作秀之機 (14,58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