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一尊圣母像流泪 眼睛变红
 
许灵
 
2023年11月20日发表
 
墨西哥一座教堂的圣母玛利亚雕像传出流泪异相而吸引民众围观。此为圣母玛利亚雕像的示意图,与本文无关。(Shutterstock)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许灵报导)前些年圣母玛利亚雕像流泪异相发生不止一次两次,还有流血泪的,但人们只是一时好奇,过后并没有深想,把圣母为人类流泪与我们自身的罪过、业力联系起来。

最近,墨西哥一座教堂的圣母玛利亚雕像出现流泪的现象,她的眼睛因为哭泣而变红。此一奇景吸引了大批民众围观,有不少人称之为神迹。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科利马州(Colima)的小镇埃尔查纳尔(El Chanal)。当地一座教堂的一尊小型圣母玛利亚雕像被发现正在落泪,吸引数以百计的民众前去一探究竟。

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这尊圣母玛利亚像的眼睛流出泪珠,然后沿著脸颊往下流,而且眼眶泛红。

当地居民拉莫斯(Víctor Ramos)说,这很像人类在哭泣。「当我们哭泣时,我们的眼睛会变红,这尊雕像也发生了同样的情况。」

他说,圣母玛利亚雕像流泪的事件正在教堂内发生。

(点击这里可以看相关短片)

有很多人把这起事件与科利马州暴力频传的情况联想在一起,因为当地暴力问题严重才会让圣母玛利亚「哭泣」。科利马州的首府科利马在2022年被评选为全球暴力最严重的城市。

拉莫斯说:「我们可以把她和科利马州以及这个社区经历的暴力发生率联想在一起。」

但是,有人在哭泣的圣母像前笑嘻嘻的,完全没有想到大祸即将降临。对当地居民和游客而言,现在正是祈求平安的时刻。

游客埃尔南德斯(Maria Mercedes Hernandez)祈求圣母玛利亚把和平赐予科利马州和全世界,让科利马州恢复以前的样子。

同样在墨西哥,先前也曾出现圣母玛利亚粉笔画像重新出现在地面的神迹。

大纪元此前有报导,在2020年,墨西哥瓜达露佩(Guadalupe)一个停车场的柏油路面上出现一幅圣母玛利亚粉笔画像,这是不知名的艺术家在2007年的一项庆祝活动中绘制的。

市政府工作人员说,这个停车场曾经重新铺设路面,而这幅粉笔画作应该在多年前就因为天气因素被抹掉了。人们不知道它如何在创作13年之后重新出现。

(点击这里可以看相关短片)

粉笔画作在创作13年后再次出现,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事情,除非发生神迹。△

 
 
分享:
 
人气:46,96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