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九字真言的奇迹
 
大陆大法弟子 小欣
 
2023年11月1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我是二零零五年为了治病开始修炼法轮功的。我一直看著、听著明慧网上的交流文章走过来的。我觉的同修们做的太好了。有时我也想写点甚么,可是跟同修一比,觉的修的、做的太差劲了,不值的一写。可不写又觉的自己太自私了,我就写写我家人、亲戚身上发生的真实的神奇事吧,展现大法的美好和超常,希望更多的人受益。

诚念九字真言 消失的凭证找到了

我还没得法时,大姐经常告诉我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我和丈夫经常念。

丈夫后来调到下属单位当出纳。不久,他们经理因贪污出事了,他这个出纳也被牵连了,两次被检察院关起来查账。第一次是本县检察院关了他三天,二十四小时有人看守不让与任何人接触、通话,就跟失踪一样。第二次是被邻县检察院关起来查账。这次让通话。第二天我给他打电话得知,因为他做账的凭证有几张有明显的问题,让他说出凭证上的钱的来龙去脉。丈夫说凭证被人换过了,那笔体与别的凭证笔体都不一样,但检察人员说这说明不了甚么问题。我问他:「你记得我们常念的那两句话吗?」「记得。」我说:「你赶紧诚心念,说不定出现甚么奇迹呢。」放下电话,我就跑到大姐家,把事情跟大姐说了一下,问她:「我们也不炼功,就念这句话,你师父管吗?」大姐说:「师父管,只要你们诚心念,师父会还原实情的。」大姐这么一说,我心里踏实了。说来也神奇,第二天丈夫就回来了。

回来后丈夫跟我说了事情经过。看守他的人问他:「你跟经理是亲戚吗?」他说不是。那人说:「既然不是亲戚你为啥替他扛著?你知道吗,这么多钱够判刑坐牢了。」丈夫也不理他,就是念九字真言。那人一会儿翻翻账,一会儿看看那几张凭证,一会儿他说:「快来看,你说这凭证是被人换了,还真是,后半截还在呢。」那人问:「这账是谁保管的?」丈夫说是会计。那人抱上账找会计去了(会计也被关著)。会计把换下的凭证拿回来对上,并说明原因,这才把他们放回来。

我对丈夫说:「你快谢谢李洪志大师吧,要不还不知道是甚么后果呢!」丈夫连说:「是、是,谢谢大师!谢谢大师!」

诚念九字真言 钉子消失了

那时,我二姐家的小孙子刚会走路,还不会说话。一天傍晚,小孩哭的很厉害,谁哄不行。二姐说从来没这么哭过。她打电话给我说:「你们赶快到医院找好医生,我们一会儿就到。」到医院后,小孩不让医生摸肚子,值班医生说先拍个片。片子出来了,医生说:「小孩吃进一枚钉子,这里做不了手术,赶快上市医院。」于是我们抱上小孩就往市医院奔,在车上我说:「现在甚么也别想,大伙就一心一意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说一直在念。到市医院,医生一看片子说:「这片子刚拍的,也很清楚,不用再拍了,孩子现在也不哭了,回去让他多吃韭菜,韭菜长点,能咽下去就行。如果孩子再哭的厉害,就赶紧去北京,小孩太小,我们这也做不了这手术。」这时我觉的孩子已经没事了。我要求再拍个片子,医生说没必要,白花钱。我说:「拍一个吧,哪怕不出片子,只看一看就行。」医生看我坚持要拍,就说好吧。拍出片子一看,钉子不见了。家人惊奇万分:你看我,我看你,谁心里也明白,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把钉子念没了。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在回家的车上,司机(二姐婆家姪子)说:「太神奇了!」并爽快退出邪党的少先队。

诚念九字真言 加油站出现了

非典期间,我二姐家的儿子给他妹妹送非典用品,在高速上车没油了,因当时封控很紧,高速上也看不见车,他和另一名司机下车沿高速两边走了很远,也看不到加油站,没办法两人回到车上。这时我外甥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停的念,念了一阵子,他跳下车再去看看有没有甚么希望,结果在一个不起眼的地方看到了一个小型加油站,外甥太高兴了:「怎么我们转了那么长时间没看到呢?太神奇了!」

外甥回来就跟我们讲这事,说:「我加上油后,就在高速路边栏杆上写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又说:「还有神奇事呢!封控期间车不限号,一解封,车开始限号了,可我不知道,开车在市里跑了好几天,市里那么多摄像头,一个违章罚单也没有。」我们说:那是你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了。他高兴的笑了。

妹妹们「阳」之后

我四妹「阳」了那天,上吐下泻,把胆汁都吐出来了,还腰疼的直不起腰,难受的睡不著觉,她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多半宿没睡著,天快亮时才睡了一会儿。等醒来后,甚么症状也没了,而且原先的肩痛、胳膊痛、胳膊抬不起来之症状都好了,身体非常轻快,比没「阳」前还好,你说神不神!

五妹也是,「阳」了三两天,只是轻微发烧。期间她也是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后也是一身轻。她说以前脖子后边像压个大石头似的,不「阳」后,脖子后轻快了,感觉头也能抬直了,觉的自己好像年轻了几岁。她说:「大法太神奇了!」

希望可贵的中国人都能知道,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给自己选择个美好未来。△

(明慧网)

 
 
分享:
 
人气:51,61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