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预言家帕克:哈以战争扩大 普京失去权力(图)
 
2023年10月12日发表
 
英通灵预言家帕克:哈马斯的目标是试图激化整个阿拉伯世界对以色列的敌意。(视频截图)

【人民报消息】英国通灵预言家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近期发布了一系列新的预言。其中,他预测到以色列和哈马斯之间的战争会扩大,伊朗、黎巴嫩、叙利亚可能卷入其中。而普京将在俄乌战争中失去权力。他也提到了台湾可能会面临危险。他还强调了人类将经历一段艰难时期,最终回归家庭和传统的重要性。

在10月11日的视频中,帕克说:这次加萨袭击以色列,是谁躲在了加萨的背后?他看到了伊朗、俄罗斯之间有协议,钱从伊朗流入加萨。中共坐在那里观看和等待,并且正在考虑,趁著美国和全世界的眼光都集中在以色列的时候,也许是一个机会,升级与台湾的关系。

帕克说,如果没有伊朗的无人机,普京在俄乌战争中将面临更大的困难。他预测普京将在俄乌战争中失去统治力和权力。

同时他看到世界许多地方将在明年发生恐怖袭击。

不过,在以色列和哈马斯的战争中,沙地阿拉伯、埃及、土耳其保持了沉默。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20年10月,帕克就成功预测了一场以色列战争,并指出这场战争将扩大。

就在一个月前的9月14日的直播中,帕克进入了一种类似通灵的状态,观众提问了关于以色列的问题。帕克回应说:「我明显感到了一场冲突即将来临,我看到以色列即将袭击伊朗,特别是伊朗的核设施。这将是一次相当严重的袭击,我希望我是错的。」

由于伊朗的核设施多位于山脉之下,因此需要强大的爆炸力才能摧毁它们。帕克表示担忧,但强调他并没有预测到第三次世界大战的爆发。

此外,帕克还对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间的冲突进行了预测,认为将会有大规模的破坏,不仅局限于加萨走廊。他指出,哈马斯的目标似乎不仅仅是破坏以色列,还试图激化整个阿拉伯世界对以色列的敌意。

最后,帕克还分享了他使用《易经》进行预测的方式,认为这一切可能是一种通向和平的道路。尽管他认为未来几个月可能会发生可怕的事情,但易经似乎表明,即使在困难时期,仍有希望,而且没有大的错误。帕克解释说,《易经》拥有几千年的历史,强调平衡和回归完美与和谐的概念。

帕克还解释说,易经的核心理念围绕著阴阳的平衡展开,这难以言喻,有点像是道,类似于佛法,其中存在著一种追求完美和和谐的平衡点。△

 
 
分享:
 
人气:55,33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