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农场主女儿临死告知 转生成闺蜜之女(图)

西尔维娅.克兰斯顿、凯莉.威廉姆斯




她转生成闺蜜的女儿,今生并留下一百二十多个轮回陈述。

【人民报消息】伊恩.史蒂文森博士是国际著名的轮回研究专家。在过去的40年中,他在世界范围内收集了3,000多个有前世记忆的儿童案例。在每一个案例研究中,他记录下孩子的陈述。接着他找到孩子记忆中的前世人物的生活并与孩子的记忆做比较。他用严格的方法系统地排除所有可能解释孩子前世记忆的所谓「正常」的答案,直到「轮回转世」成为唯一合理的解释。他创立的这套严谨的方法为研究轮回转世的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使很多人、包括怀疑者和学者都不得不承认这些案例为人轮回转世提供了强有力的证据。

下面是一个来自巴西的轮回转世案例。它详细记录在史蒂文森博士的著作《二十案例话轮回》里。

在南美洲巴西最南边的偌哥兰得苏省,一个女婴出生于富裕的农场主奥黎瓦家。孩子取名玛丽亚(Maria Januaria de Oliveiro),但是大家都叫她辛哈(Sinha),或呢称辛哈辛哈。

去过美洲农场的人可能都知道,那里的农场非常大,可以说一望无边。所以玛丽亚长大后,就经常到离家20公里的「多姆伏黎莎」村庄玩儿,那里人气要旺多了。逐渐地,她和区小学教师的妻子爱达.洛润(Ida Lorenz)成为好朋友。

玛丽亚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后,她经历了两次刻骨铭心的恋爱,但是每次,她那固执严肃的父亲都是棒打鸳鸯。一位和玛丽亚热恋的男子甚至因此绝望自杀。在遭受了如此打击之后,玛丽亚变了,曾经开朗快乐的她变得郁郁寡欢、沉默少言。这下,父亲也有些担心了,他安排玛丽亚参加各种社交活动,甚至让她去海边城市皮洛特-加龙省参加狂欢节。

但是玛丽亚的精神状况一直没有好转,她自暴自弃,好像是为了惩罚自己,她故意把自己暴露在寒冷、潮湿的环境中,并在各种类似狂欢的活动中疯狂发泄、消耗体能。最后,玛丽亚得了肺结核,喉咙感染、声音沙哑。几个月后,年纪轻轻的她就离开了人世。

在玛丽亚病重感觉自己时日无多时,她对来看望她的挚友爱达,用庄重严肃的口气说:「第一、她会转生为爱达的女儿;第二、当转生后会说话时,她会说出许多这世的情况,那样爱达知道是她转生了。」爱达将信将疑地把这一切告诉了她的丈夫洛润先生,但他们没有告诉任何其他人,只是决定看看事情的发展。

玛丽亚去世后几个月,爱达生了一个小女孩,取名玛塔(Marta Lorenz)。而她很早就展现出,自己是玛丽亚,也就是辛哈的迹象。怎么回事呢?

在玛塔还不到1岁时,有一天,玛丽亚的父亲奥黎瓦先生拜访洛润家,而与此同时,恰巧洛润家的另一个熟人瓦文提先生也来拜访。瓦文提先生很喜欢小玛塔,冲着玛塔笑。可是玛塔却立刻走向奥黎瓦先生。古板的奥黎瓦先生对玛塔并不热情,甚至拒绝她靠近自己。可是,小玛塔并不介意,她抚着奥黎瓦先的胡子,说:「爸爸,你好。」这在当时并没有引起奥黎瓦先的注意,直到11年后别人告诉他,玛塔可能是玛丽亚转生的,他回忆起这个细节,觉得可能真是这么回事。

随着玛塔一天天长大,爱达却越来越注意到女儿玛塔可能真是玛丽亚转世这一事实。在玛塔两岁半时,一天她和姐姐劳拉在家附近的一条小河洗完衣服回家的路上,她对姐姐说:「劳拉,背背我。」

劳拉回答说:「妳已经走得很好了,不用我背妳。」

这时玛塔说:「当我是大孩子,妳是小孩子时,我经常背着妳。」

「妳什么时候是大孩子?」劳拉笑着问。

玛塔回答:「那时我不住在这儿;我住得很远,那里有许多公牛、母牛、橘子,还有许多像山羊一样的动物,但牠们不是山羊。」其实玛塔指的是玛丽亚住的农场中养的绵羊。

玛塔的另一个姐姐开玩笑地说:「那么妳那时有没有我们现在这样的黑仆人?」

玛塔并没有觉得窘迫并回答:「没有。我住那儿的黑人女仆已经很大了,还有黑人厨师也是;但是我们确实有一个黑人小男孩。一天他忘了打水,我父亲就打他。」

在一旁听着她们对话的洛润先生,赶紧说:「我从来没有打过我的小黑孩儿,和我的小女孩儿。」

玛塔非常自然地说:「那是我另外的父亲打的他。这个黑人男孩向我求救,『辛哈辛哈,救救我!』我让我父亲不要打他,这个小男孩跑出去打水去了。」

「这个辛哈或辛哈辛哈是谁?」洛润先生问。

「就是我自己。」玛塔回答,「那时我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叫玛丽亚,我还有一个名字我记不起来了。」玛丽亚那一世的全名叫玛丽亚.简那瑞.得.奥黎瓦。

玛塔的母亲爱达也对她进行了交叉检验。有一次,爱达故意问玛塔:「我以前去妳父亲的农场时,妳用什么方式欢迎我?」玛塔说,她会准备咖啡并在家前边等候,打开放在石头上的留声机听。

她说得完全正确。

爱达又问道,她最后一次去看望玛丽亚时,玛丽亚对她说了什么?这里啊,爱达故意给了玛塔错误引导,用了「说」这个词。其实当时,玛丽亚因为喉咙感染恶化,已经说不出话了。

那么玛塔是怎么回答的呢?她在母亲爱达的耳边轻轻说话,并指着自己的喉咙,表示她已经不能发出声了。这最终的一幕只有爱达知道。

在以后的几年中,玛塔做出了一百二十多个关于玛丽亚的生活或者她认识的人的独立陈述。她这一世的父亲保留着这些详细的记录。其中一些事情是洛润本人和他的妻子都不知道,但后来被证实是正确的。

玛塔经常表示希望回到前世的家看看。在她12岁时,父母真的带她去了。她刚到就立即认出了墙上的钟,并说这个钟是她的,钟的背后用金色的字刻着她的名字。也许是心愿完成了,自从那次以后,玛塔就很少谈起她的前世。但她并没有忘记。

有一次,奥黎瓦家的一个亲戚听说了此事,在没有打任何招呼的情况下,突然来到洛润家,并质问玛塔:「如果妳真是玛丽亚,说一说我们之间的关系是什么?」

玛塔说:「妳曾是我的堂姐和教母。」而对于玛塔和她家人来说,这位女士完全是个陌生人。

玛塔前世因对自己身体漠视而导致死亡的病因是肺炎和喉炎,而这很明显地体现在她这一生。首先,她经常得感冒和支气管炎,而洛润家的其他孩子都没有这个问题;其次当她生这两种病时,她总会觉得自己快要死了;第三,当她生活困难时,她就想毁灭自己。她坦白地告诉史蒂文森博士,尽管她从没有自杀过,但如果有一支枪,她也许已经做了。

幸运的是玛塔没有自杀,也把她前世美好的一面带了过来。在她的前生,很多人都记得她善良,有同情心,包括为黑人小男孩向她父亲求情。这种性格在今世也保留了下来。而且玛塔还会用自己的转生经历,来为他人缓解痛苦和悲伤。

史蒂文森写到:「有一次,访问洛润家的一位女士对自己父亲去世不能释怀,并说:『噢,亲爱的,死去的永远回不来了。』」

听到这儿,玛塔说:「不要那么说,瞧,我不是又活了吗?」△

(作者:Sylvia Cranston and Carey Williams 原文题目为《预知来生洞悉前生》)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1/11/15/7349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