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自转的古埃及神像与惊人的百年灯泡(图)

齐禅




2013年,英国曼彻斯特博物馆内发生了一起轰动世界的奇闻,馆长发现上锁的玻璃柜内的古埃及神像深夜竟然自转了180度。而且不止一次。

【人民报消息】现在科学家把无法解释的现象叫作「超自然」。那么科学家是如何解释「自然」和「自然科学」的?他们认为用眼睛直接或间接看到的,用手摸的着的物体,但又不是人造出来的,就说成是「自然」形成的。其实「自然」是不存在的,「自然科学」是伪科学。

为什么这么说?看看下面这几个故事。

牛顿一席话惊醒迷中人

大科学家牛顿有一位朋友,就是英国著名天文学家哈雷,他因推算出一颗彗星的轨道,这颗彗星后来被命名为哈雷彗星,他却不肯相信宇宙中一切天体是神创造的。

有一次,牛顿造了一个太阳系模型,中央是一个镀金的太阳,四周对应着天体秩序排列着各大行星,一拉曲柄,各星立即照自己的轨道和谐转动,非常美妙。一天,哈雷来访,见到这模型,玩弄了很久,惊叹叫好,急着问这是谁造的。

牛顿回答说,这个模型没有人设计和制造的,只不过是偶然间各种材料凑巧碰在一起而形成的。哈雷说,无论如何必定有创造它的人,无疑是位天才。

这时,牛顿拍着哈雷的肩头说:「这个模型虽然精巧,但比起真正太阳系,实在算不了什么!你尚且相信一定有制造它的人,那么比这个模型精巧亿万倍的太阳系,岂不是全能的神,用高度智慧创造出来的?」哈雷恍然大悟。

惊人的百年灯泡




这是2015年3月26日拍照下来的「百年灯泡」依然在工作的模样,惊呆世人!

2015年有一个惊人的新闻轰动世界,美国加州利佛摩(Livermore)普理圣灯(pleasanton)消防站有一个长命灯泡,从1901年开始用,历时104年,成为世界上点亮时间最长的灯泡。今年是2018年,这个灯泡还顽强的工作着,丝毫没有要退休的意思。

这个百年灯泡是个30瓦的谢尔比灯泡,人们在2015年6月18日为它庆生。它已经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上点亮时间最长的灯泡。为什么这灯泡这么长寿呢?用它的人也想不出答案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桑迪亚国家实验室接受消防站的委托,分析同年份的谢尔比30W灯泡,以了解它的耐用性。

美国加州利佛摩的居民则在2011年6月18日就为小灯泡举行110岁的庆生祝福大会,人们分享蛋糕、冰淇淋,居民在当天下午参加游行,一边散步一边回忆小灯泡110年的点滴。

「百年小灯泡」惊动世界,在2013年、2014年,有几个世界著名的摄制团队为这个惊人的百年小灯泡拍摄记录,德国电影公司MaximusFilm.de为它拍了电影《一世纪的光》,法国摄制组拍了纪录片,ABC世界新闻也有报导。

由于人们对这个灯泡很感兴趣,普理圣灯消防站的工作人员特意安装了摄影机,24小时进行监控,每隔10秒钟刷新一次画面,并且为这个「惊人的小灯泡」设置一个「百年灯泡」网页,用图片和故事纪录惊人小灯泡的纪实和历史。人们只要进入网站,就可以看到它当下的运作情况。它的确很强,已经有3个拍摄它的摄影机都歇了,而它却依然兢兢业业的工作着。

在过去的113年里,除了少数几次停电之外,这颗灯泡只熄灭过两次。第一次是消防队搬家,那时它也已经76岁了。1976年它随着消防站转移到另一个消防站时,熄灭了22分钟;第二次暂时熄灭时,它已经超过百岁,那是2013年5月20日因为消防站的发电机供电出问题,熄灭了大约9个小时又45分钟。

2015年6月,这个发出一世纪光的惊人小灯泡居然还返老还童了,发出的光线甚至比早些时候的4瓦特还要亮一些。太不可思议了!

百岁小灯泡是想打破现代科学的胡言乱语吧?

自转的古埃及神像




博物馆的馆长发现四千年历史的古埃及神像深夜竟然自转了180度。

2013年有一个新闻轰动世界,有一起事件发生在英国曼彻斯特博物馆内,被监视器拍到了。什么事件呢?是一尊拥有四千年历史的古埃及神像,被监视器拍到在深夜自己转圈,而且自转不止一次。偶然发现这个奇异现象的是古物馆的馆长。

有一天深夜,馆长巡视展场,发现本来应该面朝外的古埃及神像,突然变成背对展示区,他一开始以为是被人恶作剧,但细想又觉得不对,这尊古埃及神像是被封在密闭柜里头,柜子上配有警铃跟锁,而钥匙只有少数人拥有,馆长想不明白,只能先将神像转回原位,不料隔天发现神像又自行移动了。

古物馆馆长只好调阅监视器画面,发现没有任何人靠近展柜,是神像在深夜里「自转」,这让古物馆馆长感到心里发毛,回想起这尊拥有四千年历史的神像是取自古埃及一位官员的陵墓之中,让他不得不改变自己的思维方式。

是的,如果我们改变一下思维方式,很多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例如英国曼彻斯特博物馆古物馆馆长看到古埃及神像「自转」感到奇怪,此新闻报导出来有很多人也感到奇怪,可是我们生活的地球不也在自转吗?谁推它的?不但如此,地球还围绕着太阳转。地球怎么知道围绕着太阳转,万物才可以生长呢?这又应该如何解释呢?牛顿就可以解释。

牛顿在精密研究考察奇妙的宇宙结构与运行之后,深深感到创世主的伟大,他说:「从天文系的奇妙安排,我们不能不承认这必是全知全能的高级生命的作为。宇宙间一切有机无机的万事万物,都是从创世主的智慧大能而来;祂是充满万有,全知全能的。祂在这无边无量、井然有序的大千世界中,凭其旨意,创造万物,运行万物,并将生命、气息、万物赐给人类;我们的生活、动作、存留,都在乎祂。宇宙的万物,必然有一位全能的神在掌管统治。在望远镜的末端,我看到了神的踪迹。」

尽管牛顿成为世界公认的顶级大科学家,但他自认为对宇宙的奥秘所知有限,有如沧海一粟。他在谈到自己的成就时说,他不过是在「追随神的思想」,「照神的思想去思想而已」。(文/齐禅)△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14/6837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