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向亡儿发短信 结一段奇缘(图)




卡罗尔和儿子。

【人民报消息】母亲思念死去的儿子,持续给其手机发送短信,有一天居然真的收到了回信!

据美国媒体11月20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女子卡罗尔的21岁儿子在一次警员训练中遭遇车祸身亡,极其思念儿子的她仍然坚持给儿子的手机发送短信,表达自己的思念。而有一天,她竟然收到了回信。

科罗拉多州格里利市33岁警员凯尔近日开启了新的手机号码,然后收到了卡罗尔发给死去儿子的短信。他回信给了卡罗尔,介绍了自己,并告诉卡罗尔她所发的短信可能无法寄送到「她想发去的地方」。

然后,一段奇妙的缘份在这个伤心的母亲和这个警员之间展开。

起初,凯尔收到这些短信后,选择了忽略。后来他回复了卡罗尔,并表示愿意更换手机号码。

但卡罗尔表示凯尔应该继续保存这个号码,还很欣慰地表示他代替自己的儿子实现了警察梦想。凯尔也表示,这段经历让他回忆起了很多以前的岁月,包括他一直在追求的梦想。△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1/20/6249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