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这个谣传不得了!整个金家被一网打尽(多图)

华镇江




金正恩听信了崔龙海的谗言。



左起:江在朝鲜的代理人崔龙海,李雪主,金正恩。
三胖杀自家亲人,给图谋不轨握有军权的外人升官!

【人民报消息】韩国《朝鲜日报》网站12月18日援引美国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朝鲜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张成泽12日被处决前,曾多次恳求单独与金正恩和妻子金敬姬见面,但是这一要求直到他死前都没有得到允许」。也就是说至死张成泽也没见到金正恩。

但是,六天前有另一个消息:香港《文汇报》网站12月12日刊登张成泽被处决的消息,题目是《媒体传金正恩2哥抓张成泽「犬决」》,报导说,「传朝鲜『犬决』张成泽:张由金正恩二哥金正哲亲率护卫队逮捕后,5日已被处决,同被处决的还有张的5个亲信,与往常用机枪、小钢炮杀政治犯不同的这次是 「犬决」。张和5名亲信被剥光衣后放入铁栏内,放入120条饿了3天的东北猎犬撕咬,直到吃光。全过程持续1个小时,金正恩、李雪主带朝鲜300多高官观看。」

12月13日00:20苹果日报赶紧跟着炒作说,「香港《文汇报》12日称张是由金正恩二哥金正哲亲率护卫队逮捕后,5日传被「犬决」,即被关进铁栏内由狗吞下肚了。……」于是在全球引起轩然大波。

人长着人脑子,就必须思考。看完这两则完全不同的新闻,那么问题就来了,而且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问题,是个大问题。什么问题呢?张成泽死前到底见没见到金正恩?

按照香港《文汇报》的说法:犬决「全过程持续1个小时,金正恩、李雪主带朝鲜300多高官观看」,那么张成泽就见到了金正恩。

如果是「多次恳求单独与金正恩和妻子金敬姬见面……死前都没有得到允许」,那么张成泽就没见到金正恩。也就是说香港《文汇报》在造谣。

这个谣言可不得了,把整个金家人一网打尽:张成泽妻子金敬姬要求处死丈夫,姑父与侄子媳妇李雪主乱淫,二侄子金正哲带人逮捕姑父,金正恩下令处死孩子她妈玄松月和姑父张成泽,妹妹金汝贞给哥哥金正恩出谋划策。这些新闻岂不意味着这一家人自相残杀,活着的一个都不应该留?!

这其中最大的受益者是谁!


张成泽被杀的最大受益者崔龙海。
既然是金敬姬要求处死丈夫,为何还出来金正恩强令姑妈金敬姬与丈夫离婚的新闻?既然有朝鲜官方图片证明张成泽是在政治局扩大会议上逮捕的,为何金正恩二哥金正哲亲率护卫队逮捕姑父的消息却在肆无忌惮的流传?既然是(为和张成泽结婚,曾自杀抗议父亲金日成的反对的)金敬姬背后支持侄子灭掉丈夫,为何12月17日去锦绣山太阳宫给哥哥金正日献花篮却缺席?既然搞死姑父的是自家人,外人一个没敢插手,那为什么最大的受益者,也是目前权力最大的是崔龙海?为什么崔龙海5月去了一趟北京,回来8月玄松月被灭、12月张成泽被灭?

最狗血、最体现江泽民智力不如小科长的,是12月18日出的一个画蛇添足的新闻《金正日曾嘱咐金正恩「崔龙海叔叔可依靠」》,出产地是江泽民发迹老巢上海,具体制作单位是上海解放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子报《新闻晚报》。博讯转载时还把崔龙海的照片搞的贼大,与文字不成比例。

大公网18日同一天协同作战,以《金正日遗训曾写「小心张成泽」》为题报导说:「肃清朝鲜劳动党行政部部长张成泽是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去世之前给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留下的遗训。也就是说,金正恩以金正日留下的『小心张成泽』的遗训为武器铲除了张成泽。」

蠢东西,何必不打自招,此地无银三百两呢!△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20/5874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