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斯里兰卡前总统转世后记得杀手(图)

旖林


斯里兰卡前总统帕雷玛达沙。

【人民报消息】1993年,斯里兰卡总统帕雷玛达沙被一名携带炸弹的印度教敢死队员炸死的。1997年9月2日一个叫维杰巴胡的男孩出生在斯里兰卡中部乡村汉古兰凯特的一个农家。

这个男孩不喜欢父母起的名字「维杰巴胡」,他自称是「帕雷玛达沙」。男孩甚至把前总统帕雷玛达沙的家人说成是自己的家人。他常下意识的喃喃自语,叫着他前世老婆和两个小孩的名字。维杰巴胡还记得他前世被害的地点以及是谁杀害了他,当带他到前世被害的地点时,这个一岁多的孩子哭了,他提起自己前世被一个名叫巴布的男子杀害,炸死他的那名印度教敢死队员确实叫巴布。

维杰巴胡访问了他前世的住所,他对前世的住所十分熟悉,他前世的同事去看他,他能认出来不少,还表现和他们很熟悉。这些同事觉得他确实是总统转世,否则无法解释这些异象。

斯里兰卡硬币上有帕雷玛达沙总统的头像,这个小小孩不止一次看着硬币上的头像,说那就是他。

了解总统的人说,这世他的暴躁脾气与上世比较相似。不到两岁,凌晨就起床盘腿祈祷,也与前世一样。

1999年1月经当地报纸一报导,好几百人为了一赌这个连相貌都酷似帕雷玛达沙的22个月大的前总统转世男孩,而纷纷涌到他的出生地。

随后,斯里兰卡各种报纸广泛报导了斯里兰卡前总统帕雷玛达沙投胎转世的详细情况,国内许多家报纸都予以了转载。

其实轮回转世的实例非常多,一点不稀奇,只不过这个小小孩是斯里兰卡前总统投胎转世的,就显得特别一些、轰动一些。

这个奇闻最重要的一点,不在这个小小孩的前世是谁,而在于他记得前世被害的地点以及是谁杀害了他。记住前世被害地点也不新鲜,关键是他记得是谁炸死了他。

被害时,前总统帕雷玛达沙不可能知道是哪个人炸死他的,但是轮回转生之后,他却能叫出那个杀手的名字。可见并不是「人死如灯灭」,也不是干了什么没有人知道。冥冥之中,是有记载的。

这奇闻对于干坏事恶事的人可就非比寻常了。△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28/5756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