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十万火急时…不是金无赖主动熄火儿(多图)

戚思


南韩军演,中共吓糊涂了,新华网乱作一团!

【人民报消息】中共政府网站是朝鲜的外交部发言人,更准确的说,中共的发言是出口转内销。

维基解密中提到,六方会谈是中朝双簧戏:北朝鲜根本就没有核武器,都是中共在那里部署的。中共在北朝鲜秘密部署核武器,目地是要美国放弃台湾;如美国不肯放弃,那么就让金无赖时不时的捣捣蛋,然后用永远没结果的「六方会谈」拖住美国,再不行,就让金正日政权充当中共「核代理」,发动战争,北京假装当调停人。

最近,美韩日军事同盟把中共吓坏了,12月17日新华网同时出了几则消息,一则是「朝鲜谴责美韩日拼凑三角军事同盟」;一则是「朝鲜军方要求韩国立即取消实弹射击训练计划」,这篇文章放在显著位置使用的题目改为「朝鲜称如韩国在延坪岛举行射击演习将发动反击」。火药味甚浓。


中共连挑起南韩人愤青的伎俩都用上了!

12月18日的新华网消息绝对惊心动魄,是「惨遭日本人蹂躏的朝鲜末代公主」!光看题目,以为是朝鲜末代公主被侵华日军给轮奸了呢,一想不对,这不成了关公战秦琼了吗?哪儿对哪儿啊。点开一看,是末代皇帝的唯一女儿公主德惠长大后被强迫送到日本,嫁给一位日本的什么番王了,还生了一个女儿,后来她又回到南韩,由小时的奶妈侍候,77岁寿终。看完以后,才明白中共连挑起南韩人愤青的伎俩都用上了。

中共一手硬一手软,渲染「战争阴云下的朝鲜半岛」、「呼吁有关方避免事态恶化升级」的同时,说朝鲜同意联合国核查人员返朝……

12月20日中共当理事国的联合国召开紧急会议,说朝鲜半岛紧张,要朝韩双方克制,中共说「安理会为朝韩作了最大努力」。可见联合国安理会已经变质了……

12月20日,韩国按计划进行了实弹演习,直到演习结束,也未见金无赖发狂,中共说「朝鲜发表公报说当天没有对韩国的『军事挑衅』进行还击」「朝鲜称韩国挑衅不值得反击」「俄罗斯希望朝韩双方恢复对话」「中俄将举行联合军演」……


驻韩美军留驻延坪岛,把中共吓的手脚哆嗦!

结果,在新华网的特别报道「忠告朝韩兄弟:战争不是儿戏」专栏里,发现了韩国进行实弹演习的当口,不是金无赖主动熄火儿的迷底,那是一篇新闻,放在重点文章的最后,题目是「驻韩美军留驻延坪岛」。

原来如此!

中共的双簧戏在11月底就穿帮了,现在为何还与普京这个想复辟共产党专制政权的克格勃头子纠集在一起,继续掩耳盗铃?──它还有路可走吗?!

其实,这次韩国军演给了全世界一个启示:与撒旦没有什么可协商的,所有正义力量必须团结起来,就是往死里打,不给它们一丝喘息的机会。

无数血的证明,没有了撒旦共产党,才能在全世界实现和平。△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21/5379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