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一个美国议员的独特感受(图)

【人民报消息】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日晚上,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佛州劳德代尔堡的布洛瓦艺术表演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最后一场演出,在观众经久不息的欢呼与掌声中落下帷幕。

佛州国会议员林肯-巴拉特(Lincoln Diaz-Balart)亲临剧场观赏了这场压轴演出,并接受大纪元元、新唐人、希望之声等多家媒体的联合采访,畅谈了自己的独特感受。

巴拉特说:“我希望每个人都有机会看这个演出,因为他展现的不仅仅是中国的美好,更展现了人性的光辉,这是一个美妙的体验。”

他说:“我一定会告诉我的同事和选民们这个演出是如此的美妙,又是那么的令人振奋。”

当他得知包括亚特兰大等全美各地都有神韵演出时,他说:“这是一个好消息。” “希望这个演出能在美国的每个城市上演。”

巴拉特在提到无神论的破坏作用时说:“真理永恒。不管人生面临什么困境,真理才是普世、永恒的价值。人类不会被(无神论)毁灭。”

他特别提到,“我对其中一首歌曲印象很深刻,那首谈到无神论对人类当前所造成的伤害,真的令人动容。整个晚会都令人感动、让人升华。”

巴拉特还特别提到:“这场演出启导我们最终的人性为何,告示了人类的渺小,以及邪不胜正的讯息。”

对于晚会的艺术效果,巴拉特赞不绝口,他说:“神韵晚会非凡,精美绝伦!不仅仅在视觉上超凡脱俗,而且还在道德精神上催人向上。简直就是美轮美奂、无与伦比的演出!我感觉非常非常荣幸能看到这样的演出。”

他还强调说:“这是一台非常特别而又非凡的晚会,不仅仅是感觉上给人以美轮美奂,而且道德伦理上的提升,并给人精神上的鼓舞。”



***************************************************************

2009神韵全球巡演时间表及购票信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2/22/4939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