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神韵纽约立足 百老汇续演十场 艺术界堪称奇迹(多图)



12月23日的下午场结束,这是神韵纽约艺术团担钢演出的新唐人圣诞晚会在百老汇碧肯剧院要连续上演十场晚会中的第七场。

【人民报消息】12月23日新唐人圣诞晚会在纽约碧肯剧院进入十场中的第七场。七场晚会连续下来,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语言和文化背景的观众们在接受采访时不约而同表示,对正统中国文化欣赏而赞叹,而晚会所呈现的是一个全新的文化和艺术形式,富有启迪性。



12纽约资深媒体人Maria(左)认为,这台晚会将在百老汇越来越受欢迎,在纽约引起轰动,成为百老汇的时尚。

纽约资深媒体人:将成为百老汇时尚

大纪元记者余晓、李成思12月23日纽约报导,纽约汇集世界顶级的艺术家,七场晚会中来了相当多的纽约艺术家,这些艺术家大多是通过行内人推荐、閲读报纸等方式来观赏晚会,所有的艺术家都说“晚会远远超出预期”,他们用“惊赞”一词来表达自己的观后感。

在纽约这个世界文化和艺术的中心连续十场上演呈现东方文化的晚会,纽约艺术家们表示,这是一件了不得的事情。因为纽约对各类艺术形式的淘汰很严酷无情,只有非常经典或者有很特别的艺术形式才能在纽约站得住脚,能持续的演下去。

纽约资深媒体人Maria认为,最好的广告就是心口相传。他说,凡是看过晚会的人,一定会去告诉别人晚会有多么好。这样的方式将让更多人知道这台晚会。

她表示,更相信这台晚会将在百老汇越来越受欢迎,在纽约引起轰动,成为百老汇的时尚。



观众正在聚精会神地观看“圣诞奇观”晚会。

联合国电脑工程师:从未见过

整场晚会富有中国正统文化的演出在各族裔观众们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天幕拉开,美丽的景色,明亮而富有色彩的传统中国建筑和纯正的艺术表现手法吸引观众们聚精会神地欣赏;华丽优雅的中国民族舞蹈服装让观众们赞叹;丰富多彩的节目,包括气势磅礴的唐鼓,柔美曼妙的民族舞蹈表演,如歌如泣的二胡竖琴乐器演奏,歌唱家们的深情呼唤,人心转变和善念的主题,以及精彩的现场乐团伴奏,都获得满场掌声和欢呼。



劳莱塔一家看了晚会之后,决定让孩子们将来学中国舞。

劳莱塔(Loretta Peora)是一位护士。她说:“舞蹈和歌曲都非常古典,也有非常高的水准。”她表示非常喜欢《大清仕女》中清朝女子独特的花盆鞋和优雅的动作。她特地带他们领养的两个中国孩子来看演出,感受中国的传统文化,因为孩子们非常喜欢跳舞。看了晚会以后,他们决定让孩子们将来学中国舞。



联合国电脑工程师Guillauone和太太Christine说,演出展现的文化是他们从没见过的。

联合国电脑工程师Guillauone和太太Christine来自法国,两人看完演出后表示,演出展现的文化是他们从没见过的。Guillauone说:“我们喜欢这种演出形式。晚会的颜色、服装、音乐、舞蹈太美了,非常丰富多采。我最喜欢水袖舞。”



乔治(George Daisley)说,我学中文5年了。看这些节目让我快乐,也激发我去探索更多的中国传统文化。

乔治(George Daisley)是一名会讲中文的年轻非裔美国人,在纽约一家邮局工作。他表示,这台晚会很特别,拥有非常好的制作。天幕以及节目的表达方式独一无二,每一个节目都充分展现了表演者的才华。乔治说:“我学中文5年了。看这些节目让我快乐,也激发我探索更多的中国传统文化。”

“我一直在流泪,因为我被晚会的美打动了!”来自罗马尼亚的Schulman夫人认为歌唱家的歌声富有灵性,服装、天幕背景都很美,舞蹈演员的舞姿优雅,女演员的动作很高贵,男演员的动作很阳刚。“大唐鼓打得很棒!”



来自多伦多的医生王少春说,晚会上文化的传递对所有的人都会有启迪。

来自多伦多的医生王少春说,今天看到了一生中从没看过的节目,从头到尾有说不出的感动。就像明白了什么似的,感觉特别好。这个文化的传递对我们所有的人都会有所启迪。



来自南美洲厄瓜多尔的法比欧拉夫妇和女儿、外孙一起来看演出。

时装商人:让人变好 让世界变好

来自南美洲厄瓜多尔的卡洛斯Carlos Escobar和法比欧拉(Fabiola Escobar)和女儿及外孙子一来看演出,卡洛斯和法比欧拉是从事时装经营的商人。在采访中法比欧拉说:“今天的晚会太优秀了。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经验,增加了我们对东方文化的了解。”

卡洛斯和法比欧拉一致认为,“我们从这台晚会得到了一个信息,就是人性的重要性:让人变好,让这个世界变好,这个很重要。”



来自纽约来音合唱团的指挥、女歌唱家王惠津说。

来自纽约来音合唱团的指挥、女歌唱家王惠津说,晚会节目《觉醒》表达的信息很清晰:一些人只是在过日常的生活,例如在公园里炼功,却遭到迫害,但人们最终都能站出来维护正义和良知,表现了邪不压正的主题。

王惠津评价说,编导水准高,使得人们不需琢磨,就能看明白发生在法轮功身上的事情。

汉堡王(Burger King)连锁店前经理 Ed Ohara 说:“我喜欢与法轮功有关的节目,因为它表达的是真、善、忍的精神。”他看了以后非常感动,非常喜欢在公园里炼功的和谐和平和的感觉。他说:“从镇压可以看到中国没有人权,它已经走到了一个角落里。”



男高音歌唱家蓝野流。

男高音歌唱家:纽约连续上演十场 意义重大

男高音歌唱家蓝野流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在纽约这个艺术文化中心呈现连续十场的东方民族文化晚会是一件了不得的事情。只有经典的艺术才能在纽约站得住脚,才能有这么多的观众。

(大纪元图片)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3/4640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