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九评》影响进入军方 中共空军严查上网者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报道,来自大陆的消息,近期,中共空军内部发文,要求各部队严格检查所属人员拥有个人电脑及是否有上网嫌疑的情况,尤其航空兵部队要求更高。多迹象分析,此次严查起因于《九评共产党》,以及曾有空军现役飞行员在大纪元的退党专栏中发表公开身份的匿名退党声明。

消息说,各航空兵部队在检查部署中,均由各师政委亲自下到各航空兵团动员、部署,可见重视程度之高和彻查决心之大。反过来,也说明《九评》的力度之大,令军方惶恐。

消息说,整个检查活动,无任何人讲明缘由及背景,但明眼人一听说检查违规上网(军方规定:任何人不得上国际互联网),便知道起因。据内部消息,检查的重点人,是那些同时拥有个人电脑和电话的人员。在空军,普遍拥有个人电脑和电话的人员,主要集中在收入相对较高的飞行员中。所以,飞行员也就成了此次检查的重点对象。

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后,在海内外引起强烈震撼,中共当局极为恐慌。据大纪元获悉的中共内部消息,中央政治局在最近的一次会议上提出三项指示,下达到各省部长级。三项指示包括:一、明年三月份两会之前要抓捕一大批人,特别是维权人士,并指明跟海外敌对势力有联系的;二、密切注意袁红冰将在海外四大民运会议上所筹备的分析报告:“海外民运趋于边缘化的原因及重振海外民运”;三、找出《九评共产党》的执笔人是哪几个。

观察家指出,直观可见,中共中央政治局这三项指示是针对三个不同大层面上对中共的直接威胁:1、极权下,上访维权声势不断高涨,民怨、民愤日益积压扩大;2、海外民运重新整合、努力重振的势头对中共造成严重挑战;3、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彻底扒开中共的画皮,使人民彻底认清其本质。而令中共更不寒而栗的是,《九评共产党》正成为中国人民摆脱中共邪灵全方控制的强大动力。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29/3382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