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中共为什么不敢提《九评共产党》?

作者:百志

【人民报消息】“九评共产党一出”,中共仿佛被点到死穴。连提也不敢提,只能搞一些伪造孟伟哉的声明等把戏。

可疑的是,中共向来都是不让人知道实质内容,也不让人分辩,只用国家的喉舌媒体大肆地诬蔑、栽赃与批判,便可以达成其“文斗”的目的。

那么,为甚么中共对“九评”不敢这么干呢?而且,连“九评共产党”五个字都不敢提。表面来看,是因为中共怕批判会起到“反宣传”的效应。其实,笔者看是因为“九评共产党”本身蕴藏着奥妙!

九评直接挑明,“中共是邪灵”。这个洞见仿佛一面照妖镜,定住了中共的原形。那“九评共产党”,光是这五个字,就有很大的威力。

中国字有形音义,“九评共产党”念出来,就好像“就平共产党”、“久平共产党”、“九平共产党”等等。

那么,即使中共封住了网,人家看不到内容。可是,民众一听有“九评共产党”这回事,也就纷纷形成一个趋势:哪里有“九评共产党”、你看过“九评共产党”、那“九评共产党”写的真好、国外有九评共产党的研讨会!

当大家都这样念的时候,中国便形成一个场:“就平共产党”、“久平共产党”。这个邪灵听见可吓坏了!它比人明白,它知道人传人地说:“九评共产党”时,会形成甚么效果!

这也就是中共至今不敢吭声的一个理由!

因此,笔者倒是建议,我们不妨多谈一谈“九评共产党”。说玄一点,就好像咒语一样,这几个字真有清除邪灵的作用啊!

(大纪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26/3378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