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江泽民「请胡入瓮」 胡锦涛陶醉其中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今天刊登张杰连的文章指出,中共新任总书记胡锦涛,今年来在海外的表现,是越来越不悟。面对手下(可能是江系人马)在海外的全力“讨好行为”,似乎并不感到“负担”,羞于“成为国际笑柄”,还似乎正陶醉其中。

文章说,据明慧网报道,11月16 ─17日,在胡锦涛作为中国国家主席访问阿根廷期间,前去和平请愿的法轮功学员面向胡锦涛和中国代表团乘坐的车队打出申明「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和要求「法办江泽民」等内容的横幅,结果在几个不同的请愿现场,几乎是在胡锦涛为首的中国代表团眼皮底下,中国大使馆官员运作了一系列从法轮功学员手中抢夺横幅,并撕毁和用刀割毁横幅的暴力攻击,公开讨好胡。

此次胡锦涛出访拉美四国,在阿根廷仅逗留两天,却在其眼前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袭击和平请愿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而胡锦涛却默不作声,听之任之。

当然不排除江系人马有意制造“讨好”事端,在海外拉胡下水。但是外界并未看到对此胡锦涛本人有任何公开的和私下的正面表示。

其实胡在海外遇见法轮功请愿也不只一回了,而且法轮功对胡都很善意,希望他能了解真相,给其机会。胡只要事先打个招呼,不许为难他们,不管谁的手下也就不敢乱发挥了。可是事情往往不是这样,今年一月和六月胡分别访问了法国和波兰,法国的保安警察和波兰的中国大使馆组织的欢迎队伍都有恶性侵犯法轮功人士的行为,被国际媒体曝光后,成为国际笑柄。

让分析家们不解的是,很明显,在海外中国大使馆官员运作了一系列的“讨好行为”,实际上是在砸胡的牌子,制造笑柄。而且国内的迫害法轮功的610系统在胡执政的两年里似乎非但没有收手,而且还刻意把事情闹大。这种“请胡入瓮”、“同归于尽”的作法,胡看起来非但没警觉,还似乎正陶醉其中,实质上就是默许和鼓励了。

文章最后指出,作为当今中国最高国家领导人的胡锦涛,任由这些眼皮下的海外暴力“讨好行为”发展,其实是在毁掉自己的国际形象,如此下去,胡锦涛可能最终不得不面对这样的局面──与江泽民一道承担这场对法轮功疯狂迫害的罪责。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9/3323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