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报新冠死亡病例 医护:已经大爆发(图/视频)
 
2023年12月1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共隐瞒不住疫情,开始通报新冠重症、死亡病例,释放中国疫情严峻的信号。上海一名医院护工披露,疫情已经在医院大爆发,大量医护人员、病人及家属感染,出现许多白肺重症患者,可能又要死一批人。

中共通报新冠死亡病例 释放疫情严峻信号

中共疾控中12月12日通报,11月,中国新增新冠重症病例135例、死亡病例8例。数据显示,10月,中国新增新冠重症病例209例、死亡病例24例。

但官方这些数据受到外界严重质疑,认为实际重症和死亡人数可能远超过这些数字。

最近几个月,中国疫情大爆发,各地医院持续爆满,中共一直掩盖疫情,避提新冠病毒(中共病毒),但防疫措施却不断升级,北京、上海、广州会议和机场都开始做核酸,各地学校也展开消杀。

现在,官方开始通报新冠重症和死亡病例,释放中国疫情愈发严峻的信号。

当前,不仅大量儿童、学生感染,成年人、老年患者也在激增。央广网12月11日报导,有调查数据显示,每10名因「流感」死亡的人中,8名是老年人。

有网友在微博发帖文称:「家里一位世交爷爷突然去世了,说是流感+阳,从发现到去世一共13天,有症状一周转上海,就不行了。他们自己还经营一家中型医院。哎,再叹世事无常!」

还有网友表示:「我们科室好几个倒下了,症状也很重。」

上海护工:医院疫情大爆发 可能要死一批人

上海护工王浩(化名)12月11日对新唐人披露说,疫情已经在医院大爆发,病床一床难求,大量医护人员、住院病人以及陪护的家属感染。

「医院已经传播开了,病人家属都被传染了,医生护士也在咳嗽,现在我自己都有症状,孩子都有很多白肺的住院,估计连那些体弱的人还要死一批吧。」王浩说。

王浩还透露,医院有许多白肺重症患者:「我前几天在医院,有一个是做手术的,他大概感染白肺了,病房里面的那股腐臭味挺大,他那肺都已经发炎了,溃疡了,散发出那个味道。」

他表示,现在有症状的医护人员仍在上班,被传染的病人和家属也没有隔离,疫情持续扩散。

河南村民柳先生告诉新唐人,他的姑父患癌症,住院时染疫,不久就去世,陪护的家人也染疫了。

视频:北京、上海医院持续爆满 走廊过道挤满人

有视频显示,11月底,上海中山医院急诊室人满为患,走廊过道都挤满了患者。


上海儿童医院同样爆满,拍摄视频的患儿家长说,带孩子看病估计要花费一天的时间。


北京一位网友发布视频说,12月11日,工作日,北京儿童医院下午3、4点钟仍然挤满了人。


北京网友「plus」表示,北医三院发热门诊患者非常多,看病排队等候了三个多小时。

北京三医院发热门诊挤满人。(网络截图)

网友「木子在北漂」表示,现在北京儿科是支原体,甲流,新冠,混在一起,挂不上号,500元的特需都挂不上号。儿子发烧,又看不了病,只能在家里先观察。

有视频显示,北京一三甲医院的儿科夜诊,到处都是患者大排长龙。


随著疫情持续扩散,中共近日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全国各地都呼吁老年人及重点人群接种含XBB变异株抗原成分的疫苗。

中疾控表示,当前,新冠病毒XBB变异株是中国本土疫情主要流行株,具有较强的免疫逃逸能力,容易发生突破性感染。

专家警告,今年元旦前后,可能又要爆发新一波疫情高峰。△

(新唐人)

 
 
分享:
 
人气:43,25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