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粉红和台湾小粉红的人生故事(图/视频)
 
雷鸣仁
 
2023年11月14日发表
 
小粉红在中共眼中其实就是韭菜,可割可弃。(视频截图)

【人民报消息】最近有关小粉红的视频都非常火爆。今天特意找出三个很受欢迎的视频与大家分享。不但有中国的爱党小粉红的故事,还有台湾粉红晒出自己「爱祖国」,到中国银行存钱遭受「优待」的亲身经历。

(一)、「爱祖国」获得优待的台湾粉红


八炯是一位台湾人,经常在「摄徒日记Fun TV」频道中展示他与中国小粉红斗智斗勇的故事。

八炯在11月12日发布的影片《舔共网红大赞中国!结果银行钱领不出来》。八炯表示:有一名以前被他骂过的台湾粉红,跑到中国一家银行存入50万元人民币,结果取钱时被百般刁难,即使出示台胞证也不顶用。而这名台湾粉红只敢骂银行,不敢骂中共政府。

八炯说,中国银行的规定是中共政府制定的,中国的银行和中共政府是绑在一起的。「中国人在中国也是这个待遇,你不是个案,也不是特例。如果你是中国人,银行会用另外一套办法刁难你,很可能还要你证明这是你本人。而且,你的待遇已经比中国人好多了,很多中国人的钱直接被银行挪用了,上访无果。」

有一千六百多名网友在影片下方留言,嘲讽这名台湾人。

「中国银行是怕你乱花钱,所以才限制你领钱。懂不懂得中国银行的用心良苦啊,你的祖国对你真是暖心啊!」

「现在这个国家最大的荒谬就是,只要『爱国』就可以不用在乎礼义廉耻。只要『仇恨』就可以不用在乎道德底线。只要『反日』就可以不用在乎公平正义。只要『暖心』就可以不用在乎真相事实。」

「铁拳不是不到,是时候未到,感谢八炯又分享如此暖心的故事!」

「我作为追求自由和民主体制的香港人,我最仇视和蔑视这些小粉红,因为牠们只有卑劣的党性而没有正直的人性。」

「即然那位要爱祖国,那就要包容祖国的一切暖心事。」

「在法国里昂的中国大妈,如果看到这消息肯定激动落泪说:『中国人在银行存钱还要被行员百般刁难,当中国人真的太自豪了,连储户要提款还要提供证明那帐户是自己的,中国银行就是那么如此的骄傲』。」

「人都在那边了抱怨个屁呀!如果台湾人身份不好用,请快弃暗投明,放弃台湾一切,全心投入那边的一切,你就不觉得麻烦了!还有,建议中国政府赶快把人抓去再教育!让他真正见识到什么叫中国人!」

「人矿们日子或许不好过,但别灰心,几年后会发现2023年是最好的一年 。」

(二)、热血青年入伍被整成精神病


油管用户「华夏奇闻异事」在11月4日发布的视频中,公布了一名中国退伍军人的母亲在网上实名举报的真实故事。这名母亲的儿子大学毕业后,充满爱国情怀,跑去当兵要报效祖国,结果在军营被虐待折磨成精神病人后遣送回家。妈妈痛斥中共军营「毫无人性,毫无道德底线,无耻之极。他们的做法违背了二十大所指出的:依法治军,加强军人军属荣誉……」。

主持人李哥说,社会主义铁拳,「虽、迟、但、到」啊。其实这种事情在部队非常常见。从某种程度来说,部队和监狱其实没有多大区别,等级制度都非常森严,而规矩是最重要的事情。几十年来这种风气在部队一直没有改善,其根本原因就是为了把士兵训练成杀人的机器,无条件的服从一切指令。

李哥表示,作为一名家长,对自己的孩子应该要有最起码的了解,对这个社会要有起码的认知。别以为让孩子当兵锻炼一下就好了,其实只要进了部队,能扒他一层皮!

这个视频引起一千多网友发表评论。有人认为,大学毕业还想去当兵,是「洗脑洗废了」。

@2599-tw:傻孩子,中国人只会打中国人不会打别人。

@tdk7915t:对于日本,他们说:忘记历史等于背叛。对于俄国,他们说:纠缠历史毫无意义。对于台湾,他们说:两岸历史不可分割。对于中国,他们说:了解历史等于犯罪。

@user-ng1qd4bn4s:我们农村成绩不好的初中毕业后去当兵,出来之后基本都是无业青年,我们那里有个词「兵痞」,就是说当完兵回来就变成了地痞流氓。好几个初中同学当兵回来告诉我说,在部队,能跟父母要到钱讨好领导才能熬下来……一个所谓的大学生,被洗脑洗废了,才会想著去当兵。我们农村根本没有家长想著送孩子去当兵。

@AlPHA-POBE:这个妈妈真的是太天真了,没听过韩战的冰雕连吗?跟在冰雕连后面的大刀队,谁敢怀疑长官命令动摇,当场乱刀砍死,妈妈应该要请客放鞭炮感谢党对小粉红的照顾,不弄死就是最大的恩惠。

@TaiwaneseFrog:这位元大姐,你在一个举报需要靠手持居民证拍视频还不一定能伸张正义的国度,你还谈什么法纪、二十大精神呢!

@user-zd4bb2rc9u:放心,会解决的!解决提出问题的人。

@TAMMYTANG-co7zw:这个母亲很惨!但仍希望他儿子的惨剧能寒了其他热血青年的心!

(三)、小粉红的一生


近日,由旅美中国画师创作的动画影片《小粉红的一生》相当火爆,作品发表时间只有2周,点阅超过125万次,5.9万点赞,一万多的留言。

影片一开头,爱国小粉红正在看中共喉舌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播音员说:「中国经济依旧稳中向好,遥遥领先……」这句「遥遥领先」的洗脑作用强大,从此成为小粉红的口头禅。而且,面对一而再的挫败,小粉红还口口声声说「相信政府、相信党」,认识不到自己其实是棵韭菜,逃不出被中共「可割可弃」的命运这一客观事实。即使他的工资被老板卷走后,跑到市中心抗议,当局派出武警前来镇压,他都不可置信:「我靠为什么警察会帮著人渣老板啊?」,旁边的工友回答他:「因为我们是韭菜啊,韭菜的命就是被割啊!」……

很多网友留言说:太真实了!简直是一部「纪录片,是先知!」

@zeningren8648:作为中国人,只能说这个视频太写实了。身边的同事一边吐槽公司怎么压榨,一边羡慕国外工作,一边骂境外势力。

@user-ks1yt1ux7p:看完之后是又好笑又好气。气愤的是这也算是我的亲身经历,(每天工作)12小时,(月薪)不到4,000(人民币),到后来又要拖欠工资等等(当然我从小对中国无感,至今从(未)为该国家洗白)当然也希望更多的「韭菜们」觉醒认清现实。

@shengxu5095:天啊,完全跟我公司在中国的工厂韭菜同事一样,一天到晚爱党爱国,骂美国台湾日本,结果月薪扣完五险一金剩下3,000多草纸,非常有感。上次还在上班看二十大开幕看到流泪,结果申请入党还被退件……

@THanC97:我看了之后,心里反而有股淡淡的悲凉。设身处地,这种四处求助无门、没有管道维权、然后被当韭菜人矿的人生真的让我打从心底发寒。

@user-xp3zv6qf7j:剧情太精辟了!一些细节都体现的淋漓尽致,连小粉红的生日8964都在暗讽。

@Genius_Li:相信国家、相信党、相信新闻联播,不相信亲身处境,完美地呈现了韭菜人矿的一生。太好看了!

@lawrencetsai1368:真的是很哀伤啊,生在这个国家从小被洗脑,长大被压榨被当韭菜割,根本无力反抗,难怪很多人拚了命也要润。

@user-nf1bf4bx8h:其实影片里的粉红算幸运了,家没被水淹没、没买到烂尾楼。若真有其人,祝他来生再做中国人。遥遥领先!

@user-dx6dt8kh9l:事实上,大陆像我们这样没文化的人,起码有好几亿。从小农村长大,早早辍学,草草长大,投入血汗工厂,存钱,草草结婚,再次回圈……李克强总理真的说的很对,有六亿人工资一个月不超过1,000人民币……至于那些小粉红,我是觉得他们是被骗了,仿佛他们的一切苦难都是那个遥远的国家造成的,为什么要恨白人恨美国西方?难道那些在身边的,每天压榨同胞的不是更加丑恶吗?

@user-er4un7xi5i:粉红其实也很可怜的,我们从小就在这样的环境中成长,定向培养的。好在总加速师给力,唤醒了无数中国人。

理智的决定

另一位网友@user-sn7bt8wx7o总结说:「有党性、没人性,韭菜人矿的人生」。这话点出了造成小粉红悲惨一生的根源,就是被中共洗脑所害。其实,往更深一层想,在中国,除了特权阶级,绝大部分人的生活也过得很苦。最可怜的是,一边过著苦日子,一边被洗脑还傻乎乎的感谢「党妈」。是谁把地大物博的中国变成人间炼狱?是中国共产党!中共就是中国人不能过上好日子的祸根。

网友@clark914170表示:人不能选择自己的出生,但可以决定自己的未来。

而@Alemanea2025在留言中表示:「希望粉红们早日看清这些恶魔的真面目并做出理智决定。」

什么是「理智决定」?共产党不让我们过好日子,把我们当韭菜、人矿,那我们就加入三退大潮,退党、退团、退出少先队,退垮邪恶的中共,灭掉祸根。△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48,30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