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8岁女孩送温暖 哑语祝福聋哑送货司机(图)
 



女孩塔卢拉用手语祝聋哑送货司机「有美好的一天」。

【人民报消息】互联网上一直流传着有关聋哑送货司机蒂姆.约瑟夫(Tim Joseph)和8岁女孩塔卢拉(Tallulah)之间的一段感人故事。女孩特意学了哑语,祝福约瑟夫「有美好的一天」。

据英文大纪元报导,约瑟夫透露,在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每当他到大曼彻斯特(Greater Manchester)一所房子送货时,总会看到一位来自阿什顿安德莱恩(Ashton-under-Lyne)的小女孩站在她家的前门廊,脸上流露着灿烂的笑容,并用哑语手势和他打招呼,祝他有美好的一天。这让他感到非常惊讶和喜悦。

约瑟夫也用哑语手势热情回应,还教她如何用哑语说「早上好,祝你有美好的一天」等,并竖起大拇指夸奖她。

塔卢拉的母亲艾米.罗伯茨(Amy Roberts)自豪地录下了这段视频,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目前这段视频已在网上疯传,获得了超过5.7万个赞。

罗伯茨说,「两人现已成为『封锁期间的好朋友』(lockdown buddies),他们之间在封锁期间建立了良好的友谊。」她表示,在这个世界上,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但对人要宽厚。

塔卢拉还为这位爱马仕快递(the Hermes Parcels)送货司机画了一张感谢卡。约瑟夫高兴地把卡片展示在他的厢式送货车前面。

约瑟夫表示,塔卢拉意识到他听不见。有一天她用手语跟他说:「祝你愉快。」「我想她一定是在学校学了手语。」他补充道,「她向我学了几个手语。她能够完美地模仿我的手语,这让我非常高兴。」

据报导,约瑟夫对社交媒体上的热烈反应感到难以置信,这个经历让他感到欢乐,也希望他们的故事能给他人带来更多欢乐。约瑟夫补充说:「我希望更多的人学会手语,使更多的人凝聚在一起。」(艾琛编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21/7176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纪元发表《大选》(图) (786,789次)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2. 密西根州惊现“幽灵票” 底特律监票员遭黑衣大汉围攻(图/视频) (422,804次)

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3. 江苏数万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马逃难(图) (418,294次)

新闻最嘲点 费城黑帮老大受雇为拜登做了30万张选票(图/视频)
4. 新闻最嘲点 费城黑帮老大受雇为拜登做了30万张选票(图/视频) (408,730次)

太感人!《凤兰花开时》真实故事 触及心灵(多图/视频)
5. 太感人!《凤兰花开时》真实故事 触及心灵(多图/视频) (367,038次)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6. 小笑话:川普的要求比拜登仅多两个字就败了选(图/视频) (330,100次)

败坏台湾道德!蔡英文就好这一口儿(多图)
7. 败坏台湾道德!蔡英文就好这一口儿(多图) (304,818次)

【直播】美国大选日 17小时接力直播(图/视频))
8. 【直播】美国大选日 17小时接力直播(图/视频)) (291,158次)

欧文斯:非裔应逃出“民主党的种植园”
9. 欧文斯:非裔应逃出“民主党的种植园” (288,922次)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0. 美加11月1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285,102次)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11. 美国队长依然是川普(图/视频) (281,322次)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12. 拜登向老婆许愿:让你尝尝当第一夫人的滋味(图/3视频) (277,814次)

美大选诉讼,擂响战鼓 永不退却(图/3视频)
13. 美大选诉讼,擂响战鼓 永不退却(图/3视频) (275,846次)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14. 【特辑】美国选举,怪相丛生,触目惊心(多图/视频) (271,840次)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15. 上天借维格诺大主教之手两次致信川普(多图) (268,456次)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16. 美国黑暗势力在大选耍了这么一个花招(多图) (266,501次)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图)
17.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图) (257,963次)

拜登被砸场的一刻(图/推特)
18. 拜登被砸场的一刻(图/推特) (257,201次)

抓了!中共把孙大午数十亿产业全吞(图)
19. 抓了!中共把孙大午数十亿产业全吞(图) (255,000次)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20. 这个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软件!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拜登的(图) (251,212次)

大选前夜白宫声明 重申川普对华政策(图)
21. 大选前夜白宫声明 重申川普对华政策(图) (242,180次)

正邪大战 欧洲选错边 瘟神立马来(多图)
22. 正邪大战 欧洲选错边 瘟神立马来(多图) (233,047次)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3. 左派如何在选票上造假?网友总结七招(图) (226,029次)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24. 【特稿】正邪相争 大选分左右 人民选未来 (225,450次)

预告!新唐人感恩节播出神韵交响乐(图)
25. 预告!新唐人感恩节播出神韵交响乐(图) (222,872次)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6. 陈光诚:大选中 邪正相搏 行动才能扭转形势(图) (216,871次)

显神迹!川普的闪电胜利吉兆(图/2视频)
27. 显神迹!川普的闪电胜利吉兆(图/2视频) (206,483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7) (图)
28.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7) (图) (166,615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29.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完成神旨意(5)(图) (158,921次)

荷兰高架列车冲出轨 结果不可置信(图)
30. 荷兰高架列车冲出轨 结果不可置信(图) (152,18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31.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6)(图) (145,553次)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32. 应对中共威胁!川普总统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中英全文(图) (137,728次)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33. 中兴高能蓄意破产 供货商指国企赖账(图) (76,084次)

中共五中全会前后 访民持续被监控(图)
34. 中共五中全会前后 访民持续被监控(图) (75,949次)

昆明商贸城巨额涨租 商户罢市抗议(图)
35. 昆明商贸城巨额涨租 商户罢市抗议(图) (74,25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