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暖心狗狗 雪地中用體溫救了5只小貓(圖)
 



2歲大的母狗「寧靜」被人發現在雪地中蜷縮着,懷裏還依偎了5只小貓。

【人民報消息】加拿大一條流浪狗摟住5只小貓,用自己的體溫在雪地裏幫助小貓取暖,使牠們免於凍死。這個貓狗相依偎的溫馨故事隨着社交媒體的分享傳遍全世界,而這條善心流浪狗與5只小貓,也已經被動物救援組織收容。

加拿大安大略省最近已經冷到開始下雪,日前一名女子深夜在安大略省沙塔附近鄉間開車回家的路上,發現一條土黃色的狗狗在雪地中蜷縮着,好心的她下車查看,想趕緊將牠帶到溫暖的地方。當她走近一看才發現,那裏不只有一條狗狗因爲太冷不停發抖着,在牠懷裏還有一窩虛弱瘦小的5只小黑貓,狗狗爲了幫懷中的小貓咪保暖,還不時磨蹭小貓,試圖把體溫傳到牠們身上。

該名善心女子於是通知非營利組織「寵物與野生動物救援」,將牠們一起送到收容所安置。

該組織於11月16日在臉書上分享了這條取名爲「寧靜」(Serenity)的兩歲米克斯母狗與5只小貓的照片。他們在臉書上寫道:「我們的流浪甜心今晚正在收容所裏守護牠的『孩子』。」

該組織一名發言人阿姆斯特朗告訴The Dodo網站說:「這真是暖人心房!在這樣寒冷的天氣裏,要是沒有狗狗這麼暖心的舉動,這些小貓根本很難順利活下來。」

目前不清楚「寧靜」爲何會和這些才5周大的小貓在一起,也不清楚牠是怎麼和牠們湊在一塊兒的。阿姆斯特朗還描述了「寧靜」寵溺小貓兒的故事,即使來到了安全的地方,狗狗依然對小貓非常掛心,不時會像媽媽一樣探望5只貓寶寶。

動物救援組織指出,日常工作常接觸很多令人難過的個案,這個故事無疑爲他們打了一劑強心針,救援工作再艱苦也值得。義工至今仍未清楚貓咪是走失抑或是流浪動物,他們在社交網站發放消息試圖幫牠們尋回主人。

小狗「寧靜」的故事已經流傳到美國和澳洲等地,很多人已經提出領養牠的申請。阿姆斯特朗指出,「寧靜」預計在節育手術後,就會被人領養。由於那5只小貓年齡還小,尚不能被收養,所以該組織替牠們做了除蟲治療,再將牠們送到一個寄養家庭暫時寄養,等到牠們長大一點,就可以接受人們的領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1/25/7004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得到曾慶紅的緊急通知 賈慶林慌了神兒(圖)
1. 得到曾慶紅的緊急通知 賈慶林慌了神兒(圖) (809,338次)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錦濤非留着這活口(圖)
2.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錦濤非留着這活口(圖) (679,345次)

爛穀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賄賂克林頓夫婦(多圖)
3. 爛穀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賄賂克林頓夫婦(多圖) (610,015次)

錢學森說NO!江氣急敗壞放一句狠話(圖)
4. 錢學森說NO!江氣急敗壞放一句狠話(圖) (609,347次)

小笑話:老江,閉着眼,你能摸出哪雙手是老婆的嗎?(多圖)
5. 小笑話:老江,閉着眼,你能摸出哪雙手是老婆的嗎?(多圖) (467,784次)

近日美主流媒體報導兩個令人心碎的新聞(多圖)
6. 近日美主流媒體報導兩個令人心碎的新聞(多圖) (364,234次)

曾奪走1/3歐洲人口的黑死病驚現北京(多圖)
7. 曾奪走1/3歐洲人口的黑死病驚現北京(多圖) (362,316次)

驗證歷史 一篇56年來不衰的好文章(圖)
8. 驗證歷史 一篇56年來不衰的好文章(圖) (354,665次)

重大發現!宇宙清亮乾淨 人間正掃除(多圖)
9. 重大發現!宇宙清亮乾淨 人間正掃除(多圖) (347,447次)

跟隨神揀選的川普 習近平才能脫離險境(多圖)
10. 跟隨神揀選的川普 習近平才能脫離險境(多圖) (330,951次)

川普紀念柏林牆倒塌30週年感言全文(圖)
11. 川普紀念柏林牆倒塌30週年感言全文(圖) (303,118次)

川普三發總統聲明 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圖/中英文)
12. 川普三發總統聲明 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圖/中英文) (300,226次)

李天笑快評:川普在香港事件中的作用(圖/視頻)
13. 李天笑快評:川普在香港事件中的作用(圖/視頻) (274,238次)

科學家說又有新發現啦!其實沒發現(多圖)
14. 科學家說又有新發現啦!其實沒發現(多圖) (270,013次)

解迷!一睡幾個月不醒 睡美人原來不是病(圖)
15. 解迷!一睡幾個月不醒 睡美人原來不是病(圖) (261,489次)

輪迴轉世 死而復活 講述前世的故事(圖)
16. 輪迴轉世 死而復活 講述前世的故事(圖) (255,166次)

破迷!盲人畫家無師自通 作品驚豔世界(多圖)
17. 破迷!盲人畫家無師自通 作品驚豔世界(多圖) (242,469次)

讓這條小狗臉上長尾巴 是爲了這個(圖)
18. 讓這條小狗臉上長尾巴 是爲了這個(圖) (227,286次)

陷入恐慌的民營企業家 方知中共歹毒(圖)
19. 陷入恐慌的民營企業家 方知中共歹毒(圖) (217,986次)

中共特工出逃澳洲 揭港臺大量中共特務活動(圖)
20. 中共特工出逃澳洲 揭港臺大量中共特務活動(圖) (208,842次)

曾綁架港人 欲顛覆蔡英文 中共特工出逃細節(圖)
21. 曾綁架港人 欲顛覆蔡英文 中共特工出逃細節(圖) (207,240次)

「香港暴徒的酬勞」?十足的驚天大謊!(圖)
22. 「香港暴徒的酬勞」?十足的驚天大謊!(圖) (207,069次)

大紀元特稿:九評引領世界 人心覺醒暴政將亡
23. 大紀元特稿:九評引領世界 人心覺醒暴政將亡 (181,165次)

中國最勇敢女律師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經歷(圖)
24. 中國最勇敢女律師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經歷(圖) (86,272次)

籲官員公開財產 劉萍與魏忠平刑滿出獄(圖)
25. 籲官員公開財產 劉萍與魏忠平刑滿出獄(圖) (82,355次)

北京信訪局前驅離訪民營 造太平假象(圖)
26. 北京信訪局前驅離訪民營 造太平假象(圖) (80,680次)

擴建西安博物館 強拆逼遷引爆民怨(圖)
27. 擴建西安博物館 強拆逼遷引爆民怨(圖) (79,653次)

中共四中全會期間 各地維權人士被抓(圖)
28. 中共四中全會期間 各地維權人士被抓(圖) (79,460次)

河南新鄉強拆官辦教堂 沒收土地(圖)
29. 河南新鄉強拆官辦教堂 沒收土地(圖) (79,346次)

河北定州業主下跪請願 遭公安傳喚(圖)
30. 河北定州業主下跪請願 遭公安傳喚(圖) (79,287次)

北京昌平區 萬人簽名抗議強拆(圖)
31. 北京昌平區 萬人簽名抗議強拆(圖) (79,014次)

疫苗受害維權案開庭 何方美無罪申述(圖)
32. 疫苗受害維權案開庭 何方美無罪申述(圖) (78,128次)

天津融創津宸樓盤突降價 業主維權(圖)
33. 天津融創津宸樓盤突降價 業主維權(圖) (78,094次)

維權人士被輻射控制 頭痛嗜睡易忘事(圖)
34. 維權人士被輻射控制 頭痛嗜睡易忘事(圖) (78,009次)

福建訪民關押期間暴斃 疑遭刑訊逼供(圖)
35. 福建訪民關押期間暴斃 疑遭刑訊逼供(圖) (77,87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