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特工出逃澳洲 揭港臺大量中共特務活動(圖)
 



叛離和揭發中共是間諜最佳的選擇。

【人民報消息】近日,一名中共特工冒着生命危險出逃到澳大利亞,現在正向澳洲政府提供大量中共內部情報,揭露中共如何在國外進行干擾,包括對港臺的干擾活動。

他的證詞表明,中共間諜對香港的民主運動進行滲透、對臺灣的總統選舉進行操縱,以及對澳大利亞政界進行破壞。
特工披露中共內幕 在澳尋求庇護

《悉尼先驅晨報》11月22日報導,這名年輕的「威廉·王」(音譯「王立強」,Wang 「William」 Liqiang)是有史以來第一個公開披露自己身份的中共特工。他向澳洲透露了中共駐香港高級軍事情報官員的身份,並提供了他們如何爲香港、臺灣和澳大利亞的政治干預活動提供資金,並開展政治干擾活動的詳細信息。

目前,王立強將這些祕密材料交給了澳大利亞反間諜機構ASIO,並正在尋求政治庇護。

今年10月,王在向ASIO提供的宣誓聲明中承認:「我本人也曾參與了一系列間諜活動。」如果返回中國,他將面臨一定的拘留,甚至可能被中共處決。

王目前持旅遊簽證待在悉尼,正在尋求澳大利亞政府的緊急保護。他已在與ASIO的會議上請求政治庇護。

在接受《時代報》、《悉尼先驅晨報》和《60分鐘》的採訪時,他詳盡透露了北京如何暗中控制上市公司爲情報部門提供資金,如何對持不同政見者進行監視和記錄,及如何拉攏媒體組織等情報。

● 「讓香港所有麻煩製造者都感到恐懼」

王說自己隱藏在香港上市公司——中國創新投資有限公司(CIIL)的情報部門中,該公司的中共特工滲透到香港的大學和媒體中,這些人可以隨時被「激活」,來對抗港人的民主運動。

對於外界熟知的、香港五名書商被綁架並移交給中國大陸的事件,王曾提供了外界從未聽說過的詳細信息。

王說自己在2015年10月親自組織和參與了把香港書商李波(Lee Bo)綁架到中國大陸的行動;王還在另外一個祕密組織中工作,該組織對香港持不同政見者進行抨擊或網絡攻擊。

綁架書商也好,滲透到香港大學也好,王說中共針對異見人士的情報目的之一就是散佈恐懼:「使香港所有(給中共)麻煩製造者都感到恐懼。」

● 所有的香港大學都被特工滲透

王的主要任務是協調該情報組織與其它情報機構之間的關係,並「收集贊成香港獨立的」活動人士信息。他從中共軍事情報官員那裏接受指示。

他說,中共特工運作的關鍵領域是香港的大學。王表示,自己所在的特工組織「已滲透到所有香港大學,包括學生協會以及其它學生團體」。他負責通過獎學金、旅行補助金,校友會和教育基金會的方式招募內地學生。

「我以愛國主義影響他們,指導他們愛國、愛黨和中共領導人,並強烈反對支持香港獨立和進行民主活動的人士。」他的組織對香港民主運動的領導人進行了網絡攻擊和肢體攻擊。

王說中共還派人混入活動人士中:「我們派一些學生加入學生會,讓他們假裝支持香港獨立。」「他們找到了那些支持獨立運動的人士的信息……並公開了他們的所有個人數據、父母和家人的信息。」

● 中共軍隊高級特工擔任港媒高級經理

王說,他在香港的掩護身份是作爲一名爲CIIL工作的商人,而他的老闆向心(Xiang Xin)是一箇中共高級特工。

不僅是香港大學,王說他的組織已經滲透到香港的所有媒體中,他們用資金支持一些媒體,並在另一些媒體中安插了特務。

王說,一個亞洲主要電視網絡的高級經理「就是中共軍隊幹部,具有師級(Division Commander)頭銜」,「他是組織特工綁架、迫害香港民主運動人士的負責人。」

● 通過「網絡部隊」和臺灣特工干擾總統大選

王的「上司」給他製作了假的韓國護照,讓他進入臺灣後,幫助中共「系統性地」努力滲透臺灣的政治體系。

他的工作內容包括指揮一個「網絡大軍」和臺灣特工,來干擾2018年臺灣的市政選舉。中共目前正在制定干擾臺灣2020年總統大選的計劃——這也是他決心叛逃到澳洲的原因之一。

王說,中國共產黨會「滲透所有國家的軍事、商業和文化等領域來實現其目標」。「你不應該低估我們(中共)的(特務)組織……我們接受了組織多年培養和訓練,才會被分配到重要任務。」中國共產黨「希望確保沒有人威脅其政權」。

● 中共在臺灣策劃推翻蔡英文 扶植韓國瑜

在臺灣,王說他所在的情報部門正在與媒體高管接觸,以此影響臺灣的政治體系——這是北京推翻非親共候選人(包括蔡英文總統)的、進行系統干預選舉運動的一部分。他說特務們通過活動來支持總統候選人韓國瑜。

王還負責協調一支「網絡水軍」,對政治問題進行「轉移視線」,這與俄羅斯在美國大選中的網絡干預行動類似。

王說:「對臺灣的滲透是我們工作的重中之重,我們要滲透到媒體、廟宇和基層組織中去。」

王表示他的組織成功地干擾了2018年臺灣「九合一」選舉,幫助親北京的候選人贏得勝利。今年5月,他拿着假的韓國護照在臺北進行行動,目的是在2020年總統選舉中推翻蔡英文。

● 澳洲ASIO前老闆:中共企圖「接管」澳洲政治

在王揭露的情報中,他說自己遇到過一個在澳大利亞「深層間諜組織」的中共負責人。那人的假身份是在一家領先能源領域公司「工作」,而真實工作是在澳大利亞從事間諜活動。「他告訴我他在堪培拉,我知道他的職位非常重要。」

王說,他的組織與幾個重要的澳大利亞政治捐助者有往來,其中包括一名聯邦國會議員辦公室的職員。王先生提供了銀行賬戶交易來支持他的這一說法。

澳大利亞反間諜機構ASIO反覆警告說,澳洲當前受到的外國干涉威脅是「空前的」,目前在澳大利亞開展活動的外國情報人員數量比冷戰時期還高。但是ASIO從未公開點名中共,因爲澳洲政府正努力在「國家公共安全」和「中共經濟報復」之間進行權衡。

然而最近,前ASIO老闆鄧肯·劉易斯(Duncan Lewis)打破沉默,表示中共政府正在尋求通過其「陰險」的干預行動,來「接管」澳大利亞的政治體系。△

(大紀元記者徐簡綜合報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1/23/7000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得到曾慶紅的緊急通知 賈慶林慌了神兒(圖)
1. 得到曾慶紅的緊急通知 賈慶林慌了神兒(圖) (809,338次)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錦濤非留着這活口(圖)
2.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錦濤非留着這活口(圖) (679,345次)

爛穀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賄賂克林頓夫婦(多圖)
3. 爛穀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賄賂克林頓夫婦(多圖) (610,015次)

錢學森說NO!江氣急敗壞放一句狠話(圖)
4. 錢學森說NO!江氣急敗壞放一句狠話(圖) (609,347次)

小笑話:老江,閉着眼,你能摸出哪雙手是老婆的嗎?(多圖)
5. 小笑話:老江,閉着眼,你能摸出哪雙手是老婆的嗎?(多圖) (467,784次)

近日美主流媒體報導兩個令人心碎的新聞(多圖)
6. 近日美主流媒體報導兩個令人心碎的新聞(多圖) (364,234次)

曾奪走1/3歐洲人口的黑死病驚現北京(多圖)
7. 曾奪走1/3歐洲人口的黑死病驚現北京(多圖) (362,316次)

尋找真正認同中華民國的2020總統(圖)
8. 尋找真正認同中華民國的2020總統(圖) (360,191次)

驗證歷史 一篇56年來不衰的好文章(圖)
9. 驗證歷史 一篇56年來不衰的好文章(圖) (354,665次)

重大發現!宇宙清亮乾淨 人間正掃除(多圖)
10. 重大發現!宇宙清亮乾淨 人間正掃除(多圖) (347,447次)

跟隨神揀選的川普 習近平才能脫離險境(多圖)
11. 跟隨神揀選的川普 習近平才能脫離險境(多圖) (330,951次)

解迷!爲何國王耗盡財力不停建造各式輝煌王宮(多圖)
12. 解迷!爲何國王耗盡財力不停建造各式輝煌王宮(多圖) (322,449次)

川普紀念柏林牆倒塌30週年感言全文(圖)
13. 川普紀念柏林牆倒塌30週年感言全文(圖) (303,118次)

川普三發總統聲明 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圖/中英文)
14. 川普三發總統聲明 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圖/中英文) (300,226次)

科學家說又有新發現啦!其實沒發現(多圖)
15. 科學家說又有新發現啦!其實沒發現(多圖) (270,013次)

解迷!一睡幾個月不醒 睡美人原來不是病(圖)
16. 解迷!一睡幾個月不醒 睡美人原來不是病(圖) (261,489次)

輪迴轉世 死而復活 講述前世的故事(圖)
17. 輪迴轉世 死而復活 講述前世的故事(圖) (255,166次)

破迷!盲人畫家無師自通 作品驚豔世界(多圖)
18. 破迷!盲人畫家無師自通 作品驚豔世界(多圖) (242,469次)

讓這條小狗臉上長尾巴 是爲了這個(圖)
19. 讓這條小狗臉上長尾巴 是爲了這個(圖) (227,286次)

陷入恐慌的民營企業家 方知中共歹毒(圖)
20. 陷入恐慌的民營企業家 方知中共歹毒(圖) (217,986次)

中共特工出逃澳洲 揭港臺大量中共特務活動(圖)
21. 中共特工出逃澳洲 揭港臺大量中共特務活動(圖) (208,842次)

曾綁架港人 欲顛覆蔡英文 中共特工出逃細節(圖)
22. 曾綁架港人 欲顛覆蔡英文 中共特工出逃細節(圖) (207,240次)

「香港暴徒的酬勞」?十足的驚天大謊!(圖)
23. 「香港暴徒的酬勞」?十足的驚天大謊!(圖) (207,069次)

大紀元特稿:九評引領世界 人心覺醒暴政將亡
24. 大紀元特稿:九評引領世界 人心覺醒暴政將亡 (181,165次)

中國最勇敢女律師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經歷(圖)
25. 中國最勇敢女律師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經歷(圖) (86,272次)

籲官員公開財產 劉萍與魏忠平刑滿出獄(圖)
26. 籲官員公開財產 劉萍與魏忠平刑滿出獄(圖) (82,355次)

北京信訪局前驅離訪民營 造太平假象(圖)
27. 北京信訪局前驅離訪民營 造太平假象(圖) (80,680次)

曾參與營救高智晟 黃燕泣述慘痛經歷(圖)
28. 曾參與營救高智晟 黃燕泣述慘痛經歷(圖) (80,399次)

擴建西安博物館 強拆逼遷引爆民怨(圖)
29. 擴建西安博物館 強拆逼遷引爆民怨(圖) (79,653次)

中共四中全會期間 各地維權人士被抓(圖)
30. 中共四中全會期間 各地維權人士被抓(圖) (79,460次)

河南新鄉強拆官辦教堂 沒收土地(圖)
31. 河南新鄉強拆官辦教堂 沒收土地(圖) (79,346次)

北京昌平區 萬人簽名抗議強拆(圖)
32. 北京昌平區 萬人簽名抗議強拆(圖) (79,014次)

疫苗受害維權案開庭 何方美無罪申述(圖)
33. 疫苗受害維權案開庭 何方美無罪申述(圖) (78,128次)

天津融創津宸樓盤突降價 業主維權(圖)
34. 天津融創津宸樓盤突降價 業主維權(圖) (78,094次)

維權人士被輻射控制 頭痛嗜睡易忘事(圖)
35. 維權人士被輻射控制 頭痛嗜睡易忘事(圖) (78,00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