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30万私家车停错地方 被当废品卖掉(图)
 



因为随便停车,好好的一台车子被当废品卖掉。

【人民报消息】车子停在小区里,居然被物业拆解,当废品卖了!30万元的车子呀,就成这样的破铜烂铁!心碎成渣渣!

哪家物业,这么牛?哪个车主,这么悲催?事情真相到底咋样?

据《台州晚报》2018年12月15 日报导,王先生被当废品卖掉的车型是别克君威,2015年他以30万元的价格购入,才行驶了几万公里。因为这辆车的油耗太大,王先生想转手,但一直卖不到他理想的价位,只好先搁置。

城市之光小区就在王先生住的景阳公寓隔壁,两个小区的大门相隔不到20米,所以自2016年起,王先生就将车停在城市之光小区。原本王先生将车停在小区居民楼下的车库旁边,因为阻碍了小区居民进出,引起居民不满,他就将车挪到墙角。

两个月前,王先生看到车窗上贴着一张通知单,是城市之光小区物业贴的。通知要求王先生12月底前将车挪走。因为时间还早,他就没去挪车。

这段时间,小区正在进行排污管道建设,王先生怕影响到施工,还特地去问了负责施工的挖掘车司机。「司机跟我说停这没关系,不会影响挖掘。我还跟他说了,我就住附近,有需要可以叫我,我来挪走。」

王先生说,前不久小区保安通知他,因为妨碍施工,需要他把车挪走。他就把车从道路右侧移到左侧。

7日上午,他出门时却发现自己的车不见了。经过打听,王先生才知道自己的车居然被物业卖给废品站了。

「物业明知道这是我的车,不让停可以通知我挪走,我又不是不挪,他们有什么权利把我的车当废品卖了?」王先生非常气愤,选择报警处理。

物业承认做法过激 愿意承担后果

12月11日下午,记者来到城市之光小区的万邦物业办公室。物业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王先生的这辆车从2016年开始就停在那里,已经停了将近3年了。

「我们也是没有办法,打了114问了无数次,都找不到车主。」负责人说,物业在2016年就贴了挪车的通知,表示「报废汽车将作为无主车辆自主处理」,但还是没有人来挪车。

负责人表示,这辆车停的地方不仅是消防通道,还是小区4户居民进出车库的必经之路。一开始他联系不上车主,只好把车撬到了墙角,之后这辆车就一直停在那。最近小区修管道,车子阻碍了施工,他们又挪了一次。

「挪车都是我们找人弄的,车主根本没露过面。」负责人说。

随后,记者随负责人来到王先生原本的停车地点。这是一条长约20米,宽约4米的小路,道路右侧有4间车库,每个车库门口都贴着「禁止停车」4个大字。「这个通道里原本停着两辆车,堵了个严严实实。我们拆了一辆以后,他才把另一辆挪走。我那时候才知道这两辆车都是他的。」负责人说。

「我承认,我们当时做法是有点过激了。」物业负责人表示,我们也是没办法了,以为这辆车已经报废了,没人要了。现在车主已经报警了,我们愿意接受警方的处理结果。

律师:物业、车主均有违法行为

对于万邦物业的做法,有些业主拍手称快,「我们自己都没地方停车,其他小区的人还来占我们的车位,赶都赶不走,对付他们就得用这种手段。」业主张女士说。

「这辆车在消防通道停了3年,还好没出什么事,要是真出事了,消防车开不进来怎么办?」业主朱先生对物业的做法提出异议,「物业应该一开始就把车拖走,而不是现在才把车拆掉卖了。」

现在停车越来越困难,所以网友几乎一面倒的骂把二部车停在别人小区的王先生:「把长期不开的车停隔壁小区,去祸害隔壁小区位置,被卖活该!」「小区不是你家的免费停车场。」

但律师说,两者都有错。物业没有权利私自处理王先生的车,物业「违期自行处理」的挪车通知也是无效的。

此外,王先生将车停在消防通道,不仅侵占了公共资源,而且也是属于违法行为,物业有权利将车挪走,但没有权利私自买卖。

人不要存有侥幸心态,以免得不偿失。△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16/6841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1)(多图)
1.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1)(多图) (946,653次)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2)(多图)
2. 惊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袭白宫(2)(多图) (895,440次)

习近平一脸奸相 拟镶两颗
3. 习近平一脸奸相 拟镶两颗"牙"(多图) (705,575次)

习这样瞅川普!阿根廷勋章揭开黑箱一角(多图)
4. 习这样瞅川普!阿根廷勋章揭开黑箱一角(多图) (511,444次)

“楼兰美少女”为告诉后人这惨烈迷底而现世(图)
5. “楼兰美少女”为告诉后人这惨烈迷底而现世(图) (501,759次)

川习会真正要达到的目地是这个(多图)
6. 川习会真正要达到的目地是这个(多图) (489,273次)

川习会罕见图片!看习梯队变调协奏曲(多图)
7. 川习会罕见图片!看习梯队变调协奏曲(多图) (479,246次)

牛顿轻轻松松破解这些不解之迷(多图)
8. 牛顿轻轻松松破解这些不解之迷(多图) (475,034次)

G20内幕!阿根廷被中共收买 立马地震(多图)
9. G20内幕!阿根廷被中共收买 立马地震(多图) (459,341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10.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449,961次)

假作真时真亦假 科学家的胆儿真大 (图)
11. 假作真时真亦假 科学家的胆儿真大 (图) (435,573次)

权当小笑话:上头又布置了,得重视!(图)
12. 权当小笑话:上头又布置了,得重视!(图) (418,388次)

前世有约!川普G20给习最后一次机会(图)
13. 前世有约!川普G20给习最后一次机会(图) (416,174次)

前世话今生!一个风流富贵的美女(图)
14. 前世话今生!一个风流富贵的美女(图) (390,511次)

科学家懵瞪!印度洋这个群岛在移动(多图)
15. 科学家懵瞪!印度洋这个群岛在移动(多图) (348,567次)

死活不悋!美国宠物灵媒红火的秘诀(多图)
16. 死活不悋!美国宠物灵媒红火的秘诀(多图) (316,737次)

自转的古埃及神像与惊人的百年灯泡(图)
17. 自转的古埃及神像与惊人的百年灯泡(图) (314,167次)

厄瓜多尔跟日本绳文土器居然能搭搁上(图)
18. 厄瓜多尔跟日本绳文土器居然能搭搁上(图) (230,888次)

得奖纪实摄影师卢广在新疆
19. 得奖纪实摄影师卢广在新疆"被失踪"(图) (103,851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0.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3,64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1.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3,608次)

北京纪委门前截访 80岁老人被当众强拉走(图)
22. 北京纪委门前截访 80岁老人被当众强拉走(图) (103,573次)

卫生纸上写求救信江苏女访民已失联(图)
23. 卫生纸上写求救信江苏女访民已失联(图) (103,382次)

西安鱼化寨村民抗暴力强拆 8人被抓(图)
24. 西安鱼化寨村民抗暴力强拆 8人被抓(图) (102,774次)

辽宁秘建垃圾焚烧场爆警民冲突(图)
25. 辽宁秘建垃圾焚烧场爆警民冲突(图) (102,773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6.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2,75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7.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2,758次)

广西强征土地百余村民不敌千警(图)
28. 广西强征土地百余村民不敌千警(图) (102,392次)

武汉百楼联动业主抗议精装修欺诈(图)
29. 武汉百楼联动业主抗议精装修欺诈(图) (101,554次)

长春数百公办教师上访要求晋级评职称(图)
30. 长春数百公办教师上访要求晋级评职称(图) (101,118次)

郑州数百业主维权遭保安用灭火器喷(图)
31. 郑州数百业主维权遭保安用灭火器喷(图) (100,724次)

广东访民横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图)
32. 广东访民横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图) (100,220次)

709案律师谢燕益遭销照妻挺身维权(图)
33. 709案律师谢燕益遭销照妻挺身维权(图) (100,030次)

广东顺德村民追讨土地遭警抓捕(图)
34. 广东顺德村民追讨土地遭警抓捕(图) (99,806次)

福州黑衣保安闯村逼迁打伤村民(图)
35. 福州黑衣保安闯村逼迁打伤村民(图) (99,63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