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自轉的古埃及神像與驚人的百年燈泡(圖)
 
齊禪
 



2013年,英國曼徹斯特博物館內發生了一起轟動世界的奇聞,館長髮現上鎖的玻璃櫃內的古埃及神像深夜竟然自轉了180度。而且不止一次。

【人民報消息】現在科學家把無法解釋的現象叫作「超自然」。那麼科學家是如何解釋「自然」和「自然科學」的?他們認爲用眼睛直接或間接看到的,用手摸的着的物體,但又不是人造出來的,就說成是「自然」形成的。其實「自然」是不存在的,「自然科學」是僞科學。

爲什麼這麼說?看看下面這幾個故事。

牛頓一席話驚醒迷中人

大科學家牛頓有一位朋友,就是英國著名天文學家哈雷,他因推算出一顆彗星的軌道,這顆彗星後來被命名爲哈雷彗星,他卻不肯相信宇宙中一切天體是神創造的。

有一次,牛頓造了一個太陽系模型,中央是一個鍍金的太陽,四周對應着天體秩序排列着各大行星,一拉曲柄,各星立即照自己的軌道和諧轉動,非常美妙。一天,哈雷來訪,見到這模型,玩弄了很久,驚歎叫好,急着問這是誰造的。

牛頓回答說,這個模型沒有人設計和製造的,只不過是偶然間各種材料湊巧碰在一起而形成的。哈雷說,無論如何必定有創造它的人,無疑是位天才。

這時,牛頓拍着哈雷的肩頭說:「這個模型雖然精巧,但比起真正太陽系,實在算不了什麼!你尚且相信一定有製造它的人,那麼比這個模型精巧億萬倍的太陽系,豈不是全能的神,用高度智慧創造出來的?」哈雷恍然大悟。

驚人的百年燈泡




這是2015年3月26日拍照下來的「百年燈泡」依然在工作的模樣,驚呆世人!

2015年有一個驚人的新聞轟動世界,美國加州利佛摩(Livermore)普理聖燈(pleasanton)消防站有一個長命燈泡,從1901年開始用,歷時104年,成爲世界上點亮時間最長的燈泡。今年是2018年,這個燈泡還頑強的工作着,絲毫沒有要退休的意思。

這個百年燈泡是個30瓦的謝爾比燈泡,人們在2015年6月18日爲它慶生。它已經被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證爲世界上點亮時間最長的燈泡。爲什麼這燈泡這麼長壽呢?用它的人也想不出答案來。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桑迪亞國家實驗室接受消防站的委託,分析同年份的謝爾比30W燈泡,以了解它的耐用性。

美國加州利佛摩的居民則在2011年6月18日就爲小燈泡舉行110歲的慶生祝福大會,人們分享蛋糕、冰淇淋,居民在當天下午參加遊行,一邊散步一邊回憶小燈泡110年的點滴。

「百年小燈泡」驚動世界,在2013年、2014年,有幾個世界著名的攝製團隊爲這個驚人的百年小燈泡拍攝記錄,德國電影公司MaximusFilm.de爲它拍了電影《一世紀的光》,法國攝製組拍了紀錄片,ABC世界新聞也有報導。

由於人們對這個燈泡很感興趣,普理聖燈消防站的工作人員特意安裝了攝影機,24小時進行監控,每隔10秒鐘刷新一次畫面,並且爲這個「驚人的小燈泡」設置一個「百年燈泡」網頁,用圖片和故事紀錄驚人小燈泡的紀實和歷史。人們只要進入網站,就可以看到它當下的運作情況。它的確很強,已經有3個拍攝它的攝影機都歇了,而它卻依然兢兢業業的工作着。

在過去的113年裏,除了少數幾次停電之外,這顆燈泡只熄滅過兩次。第一次是消防隊搬家,那時它也已經76歲了。1976年它隨着消防站轉移到另一個消防站時,熄滅了22分鐘;第二次暫時熄滅時,它已經超過百歲,那是2013年5月20日因爲消防站的發電機供電出問題,熄滅了大約9個小時又45分鐘。

2015年6月,這個發出一世紀光的驚人小燈泡居然還返老還童了,發出的光線甚至比早些時候的4瓦特還要亮一些。太不可思議了!

百歲小燈泡是想打破現代科學的胡言亂語吧?

自轉的古埃及神像




博物館的館長髮現四千年曆史的古埃及神像深夜竟然自轉了180度。

2013年有一個新聞轟動世界,有一起事件發生在英國曼徹斯特博物館內,被監視器拍到了。什麼事件呢?是一尊擁有四千年曆史的古埃及神像,被監視器拍到在深夜自己轉圈,而且自轉不止一次。偶然發現這個奇異現象的是古物館的館長。

有一天深夜,館長巡視展場,發現本來應該面朝外的古埃及神像,突然變成背對展示區,他一開始以爲是被人惡作劇,但細想又覺得不對,這尊古埃及神像是被封在密閉櫃裏頭,櫃子上配有警鈴跟鎖,而鑰匙只有少數人擁有,館長想不明白,只能先將神像轉回原位,不料隔天發現神像又自行移動了。

古物館館長只好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沒有任何人靠近展櫃,是神像在深夜裏「自轉」,這讓古物館館長感到心裏發毛,回想起這尊擁有四千年曆史的神像是取自古埃及一位官員的陵墓之中,讓他不得不改變自己的思維方式。

是的,如果我們改變一下思維方式,很多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例如英國曼徹斯特博物館古物館館長看到古埃及神像「自轉」感到奇怪,此新聞報導出來有很多人也感到奇怪,可是我們生活的地球不也在自轉嗎?誰推它的?不但如此,地球還圍繞着太陽轉。地球怎麼知道圍繞着太陽轉,萬物才可以生長呢?這又應該如何解釋呢?牛頓就可以解釋。

牛頓在精密研究考察奇妙的宇宙結構與運行之後,深深感到創世主的偉大,他說:「從天文系的奇妙安排,我們不能不承認這必是全知全能的高級生命的作爲。宇宙間一切有機無機的萬事萬物,都是從創世主的智慧大能而來;祂是充滿萬有,全知全能的。祂在這無邊無量、井然有序的大千世界中,憑其旨意,創造萬物,運行萬物,並將生命、氣息、萬物賜給人類;我們的生活、動作、存留,都在乎祂。宇宙的萬物,必然有一位全能的神在掌管統治。在望遠鏡的末端,我看到了神的蹤跡。」

儘管牛頓成爲世界公認的頂級大科學家,但他自認爲對宇宙的奧祕所知有限,有如滄海一粟。他在談到自己的成就時說,他不過是在「追隨神的思想」,「照神的思想去思想而已」。(文/齊禪)△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14/6837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1)(多圖)
1.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1)(多圖) (946,653次)

習近平一臉奸相 擬鑲兩顆
2. 習近平一臉奸相 擬鑲兩顆"牙"(多圖) (705,575次)

習這樣瞅川普!阿根廷勳章揭開黑箱一角(多圖)
3. 習這樣瞅川普!阿根廷勳章揭開黑箱一角(多圖) (511,444次)

「樓蘭美少女」爲告訴後人這慘烈迷底而現世(圖)
4. 「樓蘭美少女」爲告訴後人這慘烈迷底而現世(圖) (501,759次)

川習會真正要達到的目地是這個(多圖)
5. 川習會真正要達到的目地是這個(多圖) (489,273次)

川習會罕見圖片!看習梯隊變調協奏曲(多圖)
6. 川習會罕見圖片!看習梯隊變調協奏曲(多圖) (479,246次)

牛頓輕輕鬆鬆破解這些不解之迷(多圖)
7. 牛頓輕輕鬆鬆破解這些不解之迷(多圖) (475,034次)

G20內幕!阿根廷被中共收買 立馬地震(多圖)
8. G20內幕!阿根廷被中共收買 立馬地震(多圖) (459,341次)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9.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449,961次)

蔡英文,你不是臺灣,CCP不是中國(圖)
10. 蔡英文,你不是臺灣,CCP不是中國(圖) (445,558次)

假作真時真亦假 科學家的膽兒真大 (圖)
11. 假作真時真亦假 科學家的膽兒真大 (圖) (435,573次)

權當小笑話:上頭又佈置了,得重視!(圖)
12. 權當小笑話:上頭又佈置了,得重視!(圖) (418,388次)

前世有約!川普G20給習最後一次機會(圖)
13. 前世有約!川普G20給習最後一次機會(圖) (416,174次)

前世話今生!一個風流富貴的美女(圖)
14. 前世話今生!一個風流富貴的美女(圖) (390,511次)

科學家懵瞪!印度洋這個羣島在移動(多圖)
15. 科學家懵瞪!印度洋這個羣島在移動(多圖) (348,567次)

死活不悋!美國寵物靈媒紅火的祕訣(多圖)
16. 死活不悋!美國寵物靈媒紅火的祕訣(多圖) (316,737次)

自轉的古埃及神像與驚人的百年燈泡(圖)
17. 自轉的古埃及神像與驚人的百年燈泡(圖) (314,167次)

厄瓜多爾跟日本繩文土器居然能搭擱上(圖)
18. 厄瓜多爾跟日本繩文土器居然能搭擱上(圖) (230,888次)

得獎紀實攝影師盧廣在新疆
19. 得獎紀實攝影師盧廣在新疆"被失蹤"(圖) (103,851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0.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3,649次)

衛生紙上寫求救信江蘇女訪民已失聯(圖)
21. 衛生紙上寫求救信江蘇女訪民已失聯(圖) (103,382次)

西安魚化寨村民抗暴力強拆 8人被抓(圖)
22. 西安魚化寨村民抗暴力強拆 8人被抓(圖) (102,774次)

遼寧祕建垃圾焚燒場爆警民衝突(圖)
23. 遼寧祕建垃圾焚燒場爆警民衝突(圖) (102,773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4.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2,75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5.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2,758次)

廣西強徵土地百餘村民不敵千警(圖)
26. 廣西強徵土地百餘村民不敵千警(圖) (102,392次)

武漢百樓聯動業主抗議精裝修欺詐(圖)
27. 武漢百樓聯動業主抗議精裝修欺詐(圖) (101,554次)

長春數百公辦教師上訪要求晉級評職稱(圖)
28. 長春數百公辦教師上訪要求晉級評職稱(圖) (101,118次)

鄭州數百業主維權遭保安用滅火器噴(圖)
29. 鄭州數百業主維權遭保安用滅火器噴(圖) (100,724次)

女記者採訪污染遭閩公安
30. 女記者採訪污染遭閩公安"精準抓嫖" (圖) (100,512次)

廣東訪民橫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圖)
31. 廣東訪民橫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圖) (100,220次)

709案律師謝燕益遭銷照妻挺身維權(圖)
32. 709案律師謝燕益遭銷照妻挺身維權(圖) (100,030次)

廣東順德村民追討土地遭警抓捕(圖)
33. 廣東順德村民追討土地遭警抓捕(圖) (99,806次)

福州黑衣保安闖村逼遷打傷村民(圖)
34. 福州黑衣保安闖村逼遷打傷村民(圖) (99,630次)

豫警抓捕家庭教會信徒以傳銷罪構陷(圖)
35. 豫警抓捕家庭教會信徒以傳銷罪構陷(圖) (99,28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