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灌裝自來水貼僞標一桶賣30元(圖)
 



無良商家以自來水僞裝桶裝水高價出售。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陸瀟亭綜合報導)水是地球上最常見的物質之一,是包括人類在內所有生命生存的重要資源,也是生物體最重要的組成部分,人體有百分之七十是水。

水在常溫常壓下爲無色無味的透明液體。就是因爲這種特性,平常除非用檢驗機器去測試一杯看似透明無色無味的水,否則憑肉眼很難判定這杯水是否真的衛生乾淨。

一分鐘灌一桶自來水

據《北京青年報》報導,10月初,有民衆舉報稱,朝陽區十八里店村附近有兩處大院,夜間常有運送桶裝水的車輛出入。

由於兩處製假窩點均位於十八里店村拆遷地區,相距不遠,周邊環境地形複雜,同時,在出租大院安裝了攝像頭並飼養了狼狗,一旦有生人靠近,會立刻引起嫌疑人的警覺。

經過近一個月的偵查,11月19日,北京警方會同相關單位一舉查獲9處製作、銷售假冒品牌桶裝水「黑窩點」,拘留犯罪嫌疑人13名,現場起獲灌裝設備2套,涉及10餘個知名品牌500餘桶桶裝水,假冒標識4.2萬餘套。

目前,上述13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工作中。

經查,位於十八里店村的兩處製假窩點,灌裝的水均使用自來水,只經過簡單沖洗、過濾、灌裝、貼標封口……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一人就可完成一桶成品水的製作,然後冒充知名品牌以每桶1到2元不等的價格,向位於朝陽其他地區的下線銷售假冒桶裝水窩點批發,下線窩點再以每桶二、三十元的價格向周邊居民銷售。

因爲肉眼難判斷所購買的水是否乾淨衛生,而且利用自來水僞裝桶裝水利潤豐厚,所以就讓無良商人有了投機的機會。

據《羊城晚報》10月17日報導,今年初,佛山警方在工作中發現一個位於佛山禪城、南海交接處的飲用水、啤酒飲品批發部存在售假嫌疑。警方隨即僞裝成商戶從該批發部批發了數箱飲用純淨水,委託專業機構進行抽檢化驗,發現其中某品牌飲用純淨水並不「純淨」,屬假冒僞劣產品。

警方隨即對該批發部進行調查,發現一個橫跨廣佛兩地的製假售假犯罪團伙。

10月10日,警方及相關單位在廣佛兩地搗毀8個假冒品牌飲品生產、倉儲、銷售窩點,抓獲犯罪嫌疑人章某甫、程某水、劉某華等21人。查獲流動啤酒灌裝車1輛、移動倉儲車3輛、純淨水製取設備3套、制瓶生產機器3套、假冒品牌純淨水成品500多箱,假冒品牌啤酒和品牌檸檬味蘇打水超過4萬支,假冒商標的空瓶2萬多個、印有商標的純淨水塑料瓶提手、瓶蓋、標籤、紙箱、生產單據及其他作案工具一大批。

移動灌裝製假純淨水




「怡寶」、「百威」竟是在貨車上灌裝的。

據警方介紹,該犯罪團伙爲避人耳目,將生產窩點位置設立在城鄉接合部的飲料工廠、集散地附近,一方面掩蓋生產灌裝產生的噪音;另一方面是想魚目混珠,企圖逃避檢查。

「他們的製假手法非常『專業』,成品外觀與正品高度相似。」團伙使用過濾自來水的方法生產純淨水,生產窩點甚至全部實現半機械化生產,出貨量大、速度快,成品主要銷往農村集貿市場的小商店等地。

爲了方便轉移,造假團伙的假冒產品和包裝原料並不全部存放於倉庫和灌裝點,而是使用大型廂式貨車改裝成的移動倉庫進行儲存、運輸,再配合加裝灌裝設備的面包車,一個「可移動的灌裝車間」便可隨時運作。「隨時停車隨時灌裝,任何一個地方都可以成爲他們的灌裝窩點。」

看了這個報導你會不會懷疑自己喝的純淨水是真的純淨水嗎?請看網友的反饋:

「這就是正常的節奏,有很多網友問什麼水好,有保證。作爲一個食品從業者我負責任地說:嚴格按美日歐盟標準,沒有一家會合格,所以有錢就喝依雲,沒錢就別在乎這麼多了,顧得了水,你顧不了米、面、油。顧得了糧油,你顧不了空氣、土壤。在這塊地就不要想太多,否則活不下去。」

「唉……幹一行毀一行,行行都毀乾淨,大家都吃土嗎?」

「已經陷入惡性競爭裏了、這就是精神文明應當發展在經濟之前的重要性。」

「大家都習慣了,難道你現在吃地溝油還感到奇怪嗎?沒摻化學物質就不錯了。」

「用自然水都算良心的……有的爲了省成本直接用抽地下水或者地面水……水放久了……連蝌蚪都有。」

「出現什麼騙術我都不會驚奇!因爲這是道德淪喪的神州,沒有信仰的民族。」△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21/6829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兩糗!賣弄學問 習近平成草餡包子(多圖/視頻)
1. 兩糗!賣弄學問 習近平成草餡包子(多圖/視頻) (1,349,417次)

班農站臺 郭文貴新聞發佈會成功舉行(多圖)
2. 班農站臺 郭文貴新聞發佈會成功舉行(多圖) (1,068,272次)

美中期選舉落幕後:人幹人的,神幹神的(多圖)
3. 美中期選舉落幕後:人幹人的,神幹神的(多圖) (870,197次)

一道智力測驗題 你答答看(圖)
4. 一道智力測驗題 你答答看(圖) (704,915次)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下)(多圖/視頻)
5.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下)(多圖/視頻) (592,121次)

預測:美國中期選舉 共和黨雙贏(多圖/視頻)
6. 預測:美國中期選舉 共和黨雙贏(多圖/視頻) (554,643次)

習近平燒包兒啊!政審你大爺(全文/圖)
7. 習近平燒包兒啊!政審你大爺(全文/圖) (470,768次)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上) (多圖)更新
8.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上) (多圖)更新 (469,818次)

原來如此!中共突然服軟 川習即將晚宴(多圖)
9. 原來如此!中共突然服軟 川習即將晚宴(多圖) (442,182次)

神咋會來回折騰幾十億年也搞不定(圖)
10. 神咋會來回折騰幾十億年也搞不定(圖) (430,779次)

成爲衆議院多數黨後 民主黨將分裂(多圖)
11. 成爲衆議院多數黨後 民主黨將分裂(多圖) (392,112次)

明天是美國中期選舉日,也聊兩句(圖)
12. 明天是美國中期選舉日,也聊兩句(圖) (380,403次)

彭斯在APEC首席執行長峯會上講話全文(多圖)
13. 彭斯在APEC首席執行長峯會上講話全文(多圖) (379,549次)

天文學家瞎激動 納稅人只聽到噪音(多圖)
14. 天文學家瞎激動 納稅人只聽到噪音(多圖) (373,165次)

外電爆谷歌遭有史以來最惡劣劫持(多圖)
15. 外電爆谷歌遭有史以來最惡劣劫持(多圖) (368,278次)

哥們兒,你的鄰居好友若是民主黨議員…(圖)
16. 哥們兒,你的鄰居好友若是民主黨議員…(圖) (359,264次)

英國雙胞胎與中國老人的輪迴轉世(圖)
17. 英國雙胞胎與中國老人的輪迴轉世(圖) (333,859次)

多倫多芒克辯論會–班農與自由派的對壘(圖)
18. 多倫多芒克辯論會–班農與自由派的對壘(圖) (327,889次)

北海道洞穴古壁畫記載神派使者下世(圖)
19. 北海道洞穴古壁畫記載神派使者下世(圖) (306,577次)

兩塊砸向共和黨的石頭卻砸了自己的腳(圖)
20. 兩塊砸向共和黨的石頭卻砸了自己的腳(圖) (299,717次)

美加11月4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21. 美加11月4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45,076次)

百慕大三角海底驚現外星沉船(圖)
22. 百慕大三角海底驚現外星沉船(圖) (100,992次)

全國老兵維權再起 各地當局打壓不斷(圖)
23. 全國老兵維權再起 各地當局打壓不斷(圖) (99,880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4. 各地維權簡訊(圖) (99,840次)

黑龍江萬名教師大上訪 無官員接待(圖)
25. 黑龍江萬名教師大上訪 無官員接待(圖) (99,03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6. 各地維權簡訊(圖) (98,684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7. 各地維權簡訊(圖) (98,303次)

江西訪民之死曝光截訪已成黑產業鏈(圖)
28. 江西訪民之死曝光截訪已成黑產業鏈(圖) (98,110次)

信息採集表被竄改江蘇老兵現身說法(圖)
29. 信息採集表被竄改江蘇老兵現身說法(圖) (98,031次)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師上訪無門(圖)
30.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師上訪無門(圖) (97,630次)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監才獲悉(圖)
31.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監才獲悉(圖) (97,517次)

北京金融難友上訪 近百人被抓捕(圖)
32. 北京金融難友上訪 近百人被抓捕(圖) (96,636次)

江西村民抗議建垃圾焚燒廠 遭鎮壓(圖)
33. 江西村民抗議建垃圾焚燒廠 遭鎮壓(圖) (96,494次)

山東礦難21死 網民先曝光遭行拘(圖)
34. 山東礦難21死 網民先曝光遭行拘(圖) (96,378次)

廣東村官私賣土地 上千村民靜坐抗議(圖)
35. 廣東村官私賣土地 上千村民靜坐抗議(圖) (95,90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