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北京是這樣替美國民主黨騙票的(多圖)
 
李曉
 



2018年美國中期選舉對國家的未來政策至關重要!



川普呼籲支持他的人一定不要鬆懈,一定要出來投票!

【人民報消息】美國中期選舉即將在11月6日舉行。在11月6日的中期選舉上,美國選民將重選出衆議院和參議院兩院的議員。其中衆議院所有435個議席都將重選,參議院則是100個席位中的35席將面臨重選。中期選舉的結果對當屆總統餘下任期的執政、以至兩年後的大選的影響極其重要。

法官卡瓦諾從提名到確定爲美國大法官的過程就是明證,爲了不讓他成爲終身大法官,先冒出來幾位以噁心自己名聲爲代價的老女人說自己幾十年前被「性侵」了,然後金融大鱷索羅斯和其他沒有報出名的民主黨富豪大撒幣,僱用職業抗議者出來攪局,過程烏煙瘴氣,目地就是爲了不讓維護傳統和正義的法官就任。

醜陋的污垢們一次次的在證實《九評編輯部》的系列文章《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千真萬確。

川普呼籲支持者們:11月6日的中期選舉都出來投票




美國總統川普10月1日在田納西州參加集會活動,選民熱情空前高漲。

10月1日(週一),川普(特朗普)總統到田納西州約翰遜市參加集會,爲共和黨參選人助選。當地數萬民衆趕往會場,歡迎川普。這次集會,有9萬2千人購票,是迄今集會人數最多的一次。很多民衆表示支持川普。

川普步入會場時,在場數萬支持總統的民衆高舉標語,高喊着:「美國!美國!」氣氛極其熱烈和真誠。

川普表示,他上任以來,美國失業率創歷史新低,更多美國人有了工作。新簽署的美國-墨西哥-加拿大貿易協議,是美國取得的又一個勝利,讓美國人得到公平貿易,以及更多工作機會。

他呼籲民衆在11月的中期選舉中,都出來投票,萬不可掉以輕心。

川普說:「我們必須非常謹慎,我們必須非常謹慎。如果民主黨奪取國會多數席位,將讓我們國家陷入僵局和混亂,把你們在過去20個月裏賺來的財富奪走!」「我們將其歸正!我們讓它正常運行!這個國家永遠不會變成委內瑞拉!我保證。」

川普還表示,共和黨在中期選舉若取得勝利,會有更堅固的邊境,繼續維護第二修正案,降低稅率,並且承諾永遠把美國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10月12日(週五)晚,川普在俄亥俄州黎巴嫩市舉行競選造勢活動。這次是川普總統從上次競選總統以來,第24次在俄亥俄州舉辦集會。俄亥俄州在歷次選舉中都是兩黨激烈爭奪的搖擺州。

川普說:「美國正在走向繁榮昌盛,美國再次贏回自己。最近我到處走也經常說民主黨變成了一個罪惡之黨,沒有人質疑我,包括那些假新聞媒體。我們需要共和黨控制參衆兩院,我們需要你們的選票!

10月13日(週六)晚,總統川普在肯塔基州里士滿,參加競選集會,爲共和黨議員站臺。競選集會在東肯塔基大學的體育館舉行,熱情的選民坐滿了會場。川普歷數入主白宮兩年來所取得的政績,被支持者們的一次次歡呼聲打斷。

當講到不久前卡瓦諾獲大法官提名後的聽證過程,川普總統表示:「極端的民主黨人對卡瓦諾法官所做出的那些舉動是國家的恥辱!」

川普表示,在他還沒有對大法官人選做出決定之前,民主黨就開始攻擊,無論川普提名的是誰,民主黨都會給這個人造謠抹黑。

川普說:「他們只是想阻撓,抵抗,拖延,和摧毀。民主黨已經完全被他們對權力的慾望所吞噬。」

川普總統10月15日(週一)表示,衆多支持者湧向他的競選集會是個很好的跡象,說明很快「將有大事發生」,暗示中期選舉將迎來共和黨勝利的「紅波」。

週一清晨,針對他每次出席集會都場場爆滿的情況,川普發推評論:

「我集會上的人羣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大得多,包括2016年競選。這些大型會場從沒有一個座位空着,還有好幾千人在會場外觀看屏幕。熱情和興致穿透屋頂。將有大事發生──看吧!」

川普在中期選舉前積極出席各地的競選集會,全力支持共和黨人競選。上週,他先後赴愛荷華、賓夕法尼亞、俄亥俄和肯塔基州出席集會,而每場集會的會場都被數千名熱情的支持者擠得水泄不通。

據Gateway pundit報導,10月13日,有人爲能親眼看到川普在肯塔基的演講,居然在華氏46°(攝氏7°)的低溫天氣中排隊等候了6個小時。

據採訪了好幾個州的記者說,許多人都是開車好幾個小時趕來, 只是爲了支持川普。有許多人都是感動的流着眼淚在聽川普演講,他們說總統的話句句都說在他們心坎上。

正因爲此,美國有巨大財力支持民主黨逆天的大鱷們都抓狂了!

前紐約市長布隆伯格甩出一億美金幫民主黨奪衆議院控制權

美國將在11月6日舉行中期選舉。民主黨與共和黨將競爭衆議院的全部435個席位和參議院的35個席位。共和黨要想保持兩院多數席位,民主黨也想取得兩院多數席位,特別是衆議院。民主黨想把川普架空,甚至彈劾下臺。

10月10日,美國媒體大亨、前紐約市長邁克爾·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重新登記爲民主黨人。這名彭博新聞社創始人宣佈,將爲民主黨的中期選舉捐款8000萬美元(有媒體說實際給了一億美金),幫助民主黨在今年國會中期選舉中奪回對衆議院的控制權。

布隆伯格在社交媒體上說,他當天完成登記。之所以重新加入民主黨,是因爲美國政壇現今「迫切需要制衡」。制衡誰呢?制衡站在神的身邊要恢復傳統文化的川普。

川普說,自己沒有競選總統之前,倆人是「好朋友」,競選總統之後,布隆伯格就公開抨擊他,倆人就沒有朋友做了。

爲什麼?因爲他們對於善與惡、正與邪、天堂與地獄的認知完全是相反的,成爲逢場作戲的酒肉朋友還可以。到川普成爲總統,可以左右美國政策的時候,布隆伯格就撕破臉了。

兩年前,川普宣佈競選總統時,布隆伯格在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上就(民主黨制定的)憲法可能面臨威脅發出警告:「在美國曆史的關鍵時刻,針對那些威脅我們憲法的人(川普),兩黨總有一個起防波堤作用。」布隆伯格指的防波堤是共和黨裏的建制派與逆天而行的民主黨。

今年10月10日,1942年2月14日出生在波士頓的布隆伯格登記重新加入民主黨,他說自己是否參加2020年美國總統選舉,將在11月6日中期選舉結束後不久決定。布隆伯格說,如果參加2020年總統選舉,他將自掏腰包10億美元來阻止川普連任。

從目前的選戰形勢來看,2020年布隆伯格會親自出馬競選總統,惡勢力讓他這麼有錢,看來就是爲了用在這一天。

北京以另類手段幫助美國民主黨騙票


2015年12月南華早報賣給了阿里巴巴集團。
從目前的形勢來看,北京沒有改邪歸正的願望,他們還是把希望寄託在美國的中期選舉上。但是,怎麼去幫助民主黨呢?

10月21日,阿里巴巴收購的香港英文媒體《南華早報》出了一篇報導,告訴美國選民:你們投票給民主黨的議員吧,即使民主黨控制了參衆兩院,你們也不必擔心,這兩個黨反對我中共的目標是一致的!

報導是這樣說的,在華盛頓目前的情勢下,即使民主黨控制了國會,華盛頓也可能繼續對中共保持強硬態度。

《南華早報》網上曾經有英文版和中文版,但被阿里巴巴收購之後,目前取消了網絡中文版。也就是英文不達到一定水平的人,對於《南華早報》出了什麼消息是看不懂的。《南華早報》成了中共的英文喉舌。是專給外國人洗腦的。

報道說,10月18日(週四),在美國選情十分嚴峻的情況下,美利堅大學亞洲研究中心主任趙全勝在北京的美中關係論壇上發表演說,說華盛頓在對中共的強硬政策上兩黨有共識,即使民主黨贏得下個月的中期選舉,也不會改變華盛頓的強硬對待中共的政策。

趙全勝是什麼物件兒,在北京的美中關係論壇上轉着圈兒的讓美國選民給民主黨投票?

百度百科在「人物簡介」中寫道:趙全勝中國國籍。趙全勝教授畢業於北京大學國際政治系,在美國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獲得博士和碩士學位,並在哈佛大學從事爲期一年的博士後研究,之後長期兼任哈佛大學費正清東亞研究中心研究員。現爲美國美利堅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教授和亞洲研究中心主任。

最讓人想笑的是,拿着中共國護照的趙全勝有一個職務是「現任聯合國諮詢員」。這極容易讓人聯想到國際刑警組織主席、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孟宏偉先生。孟宏偉在國際組織裏比趙全勝的頭銜不知大多少倍,從法國回到北京,下了飛機給老婆發了「一把刀」之後,就被黨給失蹤了。


趙全勝應該在美國登記爲外國代理人。
不過,趙全勝的頭銜可比孟宏偉多的多:美國美利堅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教授和亞洲研究中心主任,並曾在該校地區比較研究系連任三屆系主任;兼任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復旦大學、對外經貿大學、外交學院、以及韓國和日本的幾所大學的客座教授,以及香港城市大學和臺灣國立政治大學的校外學術評審員。現任聯合國諮詢員,美中關係全國委員會會員。全球華人政治學家論壇召集人。

他的主要研究領域:比較政治學和國際關係,側重亞太地區。

他的主要成就:在美國國會聽證會上就關於中國高速鐵路的發展作證。(這活兒不需要如此多的頭銜,認識字能念稿的都可以勝任)

《南華早報》還假裝不是中共的喉舌,報道說,「一名中國政府顧問說:即使川普輸掉中期選舉,他在華盛頓點燃的情緒也將持續。」

呵,既然川普有這麼大的魅力,他怎麼能輸掉中期選舉呢?!

正是北京養了這麼一羣白吃飽的廢物,所以儘讓習近平出國際洋相。

趙全勝說,「美國衆議院在二月份一致通過臺灣旅行法案。這說明中國不要指望民主黨控制下的國會就會改變對中國態度,中國不應一廂情願,而是面對現實。」

「聽話聽聲,鑼鼓聽音」,聯合國諮詢員趙全勝的這番暗示的話,引來了網友的帖子,一位網友說:這是中共置入性選舉的假新聞,誘使選民投民主黨。

另一個網友針對趙全勝幻想「民主黨控制國會」寫道:民主黨不可能勝選,中國古人講,德不配位,民主黨盡是些撒謊成性,道德敗壞之徒,神給了他們無數的機會讓它們放棄邪惡,而它們變本加厲的展示了它們醜惡的嘴臉,在現在歷史關鍵時刻,神不會再給它們機會了!

爲什麼不能選民主黨的議員

讓我們先看一段內幕,看看民主黨奧巴馬政府的一個出賣國家利益和尊嚴的醜聞:

至今毫無音訊的中國正義律師高智晟在2016年出版的著作《2017年,起來中國》中透露了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出賣國家利益的罪行。時任北京市司法局黨委書記、局長、市監獄管理局第一政委於泓源對無辜坐牢的高智晟談到2012年5月美國國務卿希拉里訪華內幕。

於泓源說,「現在的共產黨,在全球範圍內,沒有我們擺不平的事,美國怎麼樣?一樣的給丫的擺平了?爲什麼?反對中國(中共),給中國(中共)施壓不是他們的目的,掌握住火候大家都有利。公開給你說了,希拉里這一次來啦,來啦要什麼?他們比我們更清楚,也可以說在利益面前更實際,一見面就要人權,要談你(高智晟)的問題,還想要一萬個億。誰他媽的糊塗?人權問題、高智晟的問題,盡扯淡,咱統統不接她的茬,摔手就給了她八千億,妥啦,那女人見錢一到手,人權問題、高智晟問題,再提都不提一個字。怎麼樣?擺平啦,有錢!就這麼有錢!誰讓我們這麼有錢!」

說到此,於泓源啪的一拍大腿,在高律師面前邁開大步,來回踱步,嘴裏繼續唸唸有詞:「有錢!就是這麼有錢,誰讓我們這麼有錢?!希拉里國務卿公開說啦,說美中兩國間存在的分歧不會影響兩國的關係。說得多明白!這不等於明白告訴中方:結果是結果,過程是過程,在人權問題上,你們幹你們的,我們說我們的,咱們還是好哥兒倆。聽出來沒有?連結果都告訴中方啦!」

華爾街分析師奧特爾(Charles Ortel)曾把克林頓基金會稱爲「有史以來最大的、未被起訴的慈善欺詐」。

高智晟的書一出版,於泓源下臺了。爲什麼?中共自詡是「偉光正」,醜事、惡事都是黑箱作業。可是美國不是這樣的,希拉里的醜聞曝光後,照樣作爲民主黨候選人,競選總統。爲什麼民主黨還推選她?民主黨就是以「政治正確」爲藉口把美國拖入地獄的黨,誰越壞誰越有希望當民主黨的總統候選人!

讓美國再次偉大




今年6月20日晚上,總統川普在明尼蘇達州杜魯斯市舉行的集會上。

今年6月20日(週三)晚上,在明尼蘇達州杜魯斯市舉行的集會上,總統川普除了公佈美國政府近期取得的重要成果。還提到:「你們看到整起騙局了嗎?無論希拉里做了什麼,或犯了多少罪,他們都裝作看不見。對於我,什麼都沒做,沒有共謀,什麼也沒有,他們就是想要把我們都抓起來。」

所以,我直言不諱的說,美國的選民們,如果你們想自己有未來,就萬萬不可選代表民主黨的議員,因爲民主黨是個逆天而行的黨!美國國會里多一個民主黨議員,就多一份逆天而行的力量。

從另一個角度來講,哪個民主黨議員落選,那是他的福氣,因爲他就沒有機會幹更多的惡事了。

或許,有個別民主黨議員在某個人權方面的問題上做出了正確的選擇,但是這並不能說明他是個好人。其一,你不知道他的心底深處是怎麼想的,也許他是爲了拉選票,也許他僅僅在這一個問題上的選擇是正確的。其二,在沒有了解他的全部所爲之前,不能僅僅只看到他的一點就下結論。

前些日子看到一個新聞,說一位男士退出了民主黨,他說:民主黨是毀滅國家和人民的,做民主黨的一份子,我感到恥辱。

那麼,那些今年再被民主黨提名的現任議員呢?如果,他們真的感到民主黨制定的法律和政策是邪惡的,真的感到同性戀、同性結婚是違背神傳的傳統文化的,那麼奧巴馬就不可能當選總統,更不可能連任,也就不會制定那些違背天理的法律、政策。

一個真正支持正義的民主黨議員,不可能不爲代表這個墮落和醜陋的黨而感到羞恥,他或者會退出這個黨,或者抵制這個法律,而不是樂於繼續代表這個逆天的黨。

新聞報道常常告訴讀者,國會表決時,民主黨議員全數反對川普的順天而行的政策。所以,我們看一個人不能只看一點,要看他的全部所爲。

《九評》編輯部的鉅著《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和《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都給出了明確的答案:在美國,誰在瘋狂完成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誰在夢想完成魔鬼統治我們世界的目的。

川普在集會上非常直白的說:民主黨變成了一個罪惡之黨,我們需要共和黨控制參衆兩院,我們需要你們的選票!

11月6日是最後見分曉的日子,美國再次偉大的實現,就在選民的手中!(文/李曉) △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23/6810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驚人!臺灣有人在配合中共攻臺(圖)
1. 驚人!臺灣有人在配合中共攻臺(圖) (926,153次)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2.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845,643次)

文昭談古論今 文貴精彩預言中國未來(多圖/視頻)
3. 文昭談古論今 文貴精彩預言中國未來(多圖/視頻) (723,466次)

習家飛躍!從站起來,強起來到富起來(圖)
4. 習家飛躍!從站起來,強起來到富起來(圖) (516,911次)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
5.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性病"(多圖) (511,498次)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6.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508,130次)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7.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507,010次)

墨西哥記載巨人族被滅絕的最後時刻(圖/視頻)
8. 墨西哥記載巨人族被滅絕的最後時刻(圖/視頻) (486,863次)

銀河系震撼景象 預示川普全勝結局(多圖)
9. 銀河系震撼景象 預示川普全勝結局(多圖) (472,338次)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5):全球化
10.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5):全球化 (438,752次)

聖靈不斷催促 班機提早3分鐘逃生(多圖)
11. 聖靈不斷催促 班機提早3分鐘逃生(多圖) (438,259次)

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彭斯副總統演講全文(圖)
12. 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彭斯副總統演講全文(圖) (414,411次)

赤潮入澳引關注 專家揭《洪湖赤衛隊》真相
13. 赤潮入澳引關注 專家揭《洪湖赤衛隊》真相 (405,184次)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14.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403,638次)

古爾加山怒了!登山隊9遇難1逃生(多圖)
15. 古爾加山怒了!登山隊9遇難1逃生(多圖) (387,205次)

北京是這樣替美國民主黨騙票的(多圖)
16. 北京是這樣替美國民主黨騙票的(多圖) (383,092次)

與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連續蓋紅戳 (多圖)
17. 與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連續蓋紅戳 (多圖) (371,801次)

民國初年這個新聞也真是太奇了(圖)
18. 民國初年這個新聞也真是太奇了(圖) (345,073次)

小心!美國中期選舉爲何有人選錯黨(圖)
19. 小心!美國中期選舉爲何有人選錯黨(圖) (336,121次)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國雨過天晴(圖)
20.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國雨過天晴(圖) (306,172次)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21.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302,870次)

兩男孩同時遭閃電擊中 爲何傷勢大不相同(圖)
22. 兩男孩同時遭閃電擊中 爲何傷勢大不相同(圖) (250,601次)

北京新機場建設 拆遷回遷房變豆腐渣(圖)
23. 北京新機場建設 拆遷回遷房變豆腐渣(圖) (102,789次)

山東遊京老兵遭截訪 各地老兵齊聲援(圖)
24. 山東遊京老兵遭截訪 各地老兵齊聲援(圖) (100,720次)

南京私家車貼司法獨立標語 車主被捕(圖)
25. 南京私家車貼司法獨立標語 車主被捕(圖) (98,557次)

高智晟人間蒸發百人聯署籲放人(圖)
26. 高智晟人間蒸發百人聯署籲放人(圖) (97,839次)

17城市P2P難友十一維權 紛遭警打壓(圖)
27. 17城市P2P難友十一維權 紛遭警打壓(圖) (97,35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8.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978次)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29.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96,825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0.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653次)

廣州女律師受辱案目擊證人全被抓捕(圖)
31. 廣州女律師受辱案目擊證人全被抓捕(圖) (96,401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2.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070次)

河北4兄弟遭強拆 大哥2次自殺抗議(圖)
33. 河北4兄弟遭強拆 大哥2次自殺抗議(圖) (96,068次)

P2P難友北京市府維權 遭警察大肆抓捕(圖)
34. P2P難友北京市府維權 遭警察大肆抓捕(圖) (96,053次)

河南近百名輔警 市政府前討編制待遇(圖)
35. 河南近百名輔警 市政府前討編制待遇(圖) (95,83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