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夜駕450英里送披薩 善行暖人心(圖)
 



一家披薩店經理,日前驅車來回450英里給一位病重的老顧客送「驚喜」。

【人民報消息】不求回報的善舉最令人感動,尤其是在別人最需要的時候。美國密執安州一家披薩店的一位員工,日前驅車來回450英里跨州速遞給老顧客送上披薩的故事感動許多人。

老顧客是摩根夫婦,他們25年前住在密執安州的巴特爾克里克(Battle Creek)。儘管經濟並不寬裕,但先生裏奇.摩根(Rich Morgan)每到發薪日都會到「史蒂夫披薩店」(Steve』s Pizza)打包食物回家。他是這家披薩店的忠實粉絲,吃到別家好吃的披薩,他會說不錯,「但沒法跟史蒂夫家的披薩相比。」

25年後,這對夫婦已搬遷到200多英里外的印第安納州的印第安納波利斯,對史蒂夫披薩的記憶也一直伴隨着他們。

太太朱莉介紹說,他們還計劃回密執安州度假,再次回味這家的披薩,但不幸的是,摩根的癌症已經進入晚期,現在已被送入康寧病房。

於是,摩根的岳父、朱莉的父親冒昧地打電話給史蒂夫披薩店,想看看是否有人可以爲摩根寄卡片或文字爲他們加油。

但沒想到店裏年僅18歲的經理謝弗(Dalton Shaffer)卻送上更大的驚喜。「他們喜歡什麼樣的披薩?」謝弗問摩根的岳父。

當地媒體MLive.com報導,在當晚10時餐廳打烊後,謝弗親自駕車200多英里,送出兩個特別的16英寸意大利披薩——辣香腸味和蘑菇味。這可是摩根的最愛。

「當時摩根和我在睡覺,凌晨2點30分,謝弗的車開進我們的車道,送來兩個特別的披薩。」朱莉說,「他(謝弗)告訴我的家人,他在爲我們祈禱,並願意盡他所能提供幫助。」

更令朱莉感動的是,謝弗拒絕了家人讓他去賓館住一晚的提議,因爲他說,他要趕回去、這樣第二天可以正常上班。

謝弗在隨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實際上,他當時沒有想要告訴任何人他這趟來回450英里的外賣旅程——包括對史蒂夫披薩店的老闆(他的叔叔)。據悉,謝弗是史蒂夫披薩店老闆的侄子,在餐廳已經工作了兩年。

「我只是想爲他們做點什麼,我只是想讓他們開心」謝弗說,「我只是希望人們能夠掛念這個家庭併爲他們祈禱。」

「我被這種善良的行爲感動不已。」朱莉說,「在很困難的時候,謝弗爲我們的家人帶來了如此多的欣慰,以及世界上最好的披薩。雖然一句『謝謝你』遠遠不夠,但從我的內心深處,『謝謝你,謝弗』,這位來自密執安州巴特爾克里克的史蒂夫披薩的好人,謝謝你帶來的這麼好的半夜披薩外賣!」她在社交媒體臉書發文說。

其實,這間史蒂夫披薩從不提供外賣。(林燕編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22/6813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驚人!臺灣有人在配合中共攻臺(圖)
1. 驚人!臺灣有人在配合中共攻臺(圖) (926,153次)

新華網泄天機!國殤日看中共竊國 (多圖)
2. 新華網泄天機!國殤日看中共竊國 (多圖) (918,964次)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3.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845,643次)

文昭談古論今 文貴精彩預言中國未來(多圖/視頻)
4. 文昭談古論今 文貴精彩預言中國未來(多圖/視頻) (723,466次)

習家飛躍!從站起來,強起來到富起來(圖)
5. 習家飛躍!從站起來,強起來到富起來(圖) (516,911次)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
6.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性病"(多圖) (511,498次)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7.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508,130次)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8.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507,010次)

墨西哥記載巨人族被滅絕的最後時刻(圖/視頻)
9. 墨西哥記載巨人族被滅絕的最後時刻(圖/視頻) (486,863次)

銀河系震撼景象 預示川普全勝結局(多圖)
10. 銀河系震撼景象 預示川普全勝結局(多圖) (472,338次)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5):全球化
11.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5):全球化 (438,752次)

聖靈不斷催促 班機提早3分鐘逃生(多圖)
12. 聖靈不斷催促 班機提早3分鐘逃生(多圖) (438,259次)

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彭斯副總統演講全文(圖)
13. 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彭斯副總統演講全文(圖) (414,411次)

赤潮入澳引關注 專家揭《洪湖赤衛隊》真相
14. 赤潮入澳引關注 專家揭《洪湖赤衛隊》真相 (405,184次)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15.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403,638次)

與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連續蓋紅戳 (多圖)
16. 與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連續蓋紅戳 (多圖) (371,801次)

民國初年這個新聞也真是太奇了(圖)
17. 民國初年這個新聞也真是太奇了(圖) (345,073次)

小心!美國中期選舉爲何有人選錯黨(圖)
18. 小心!美國中期選舉爲何有人選錯黨(圖) (336,121次)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國雨過天晴(圖)
19.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國雨過天晴(圖) (306,172次)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20.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302,870次)

兩男孩同時遭閃電擊中 爲何傷勢大不相同(圖)
21. 兩男孩同時遭閃電擊中 爲何傷勢大不相同(圖) (250,601次)

北京新機場建設 拆遷回遷房變豆腐渣(圖)
22. 北京新機場建設 拆遷回遷房變豆腐渣(圖) (102,789次)

山東遊京老兵遭截訪 各地老兵齊聲援(圖)
23. 山東遊京老兵遭截訪 各地老兵齊聲援(圖) (100,720次)

南京私家車貼司法獨立標語 車主被捕(圖)
24. 南京私家車貼司法獨立標語 車主被捕(圖) (98,557次)

高智晟人間蒸發百人聯署籲放人(圖)
25. 高智晟人間蒸發百人聯署籲放人(圖) (97,839次)

17城市P2P難友十一維權 紛遭警打壓(圖)
26. 17城市P2P難友十一維權 紛遭警打壓(圖) (97,35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7.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978次)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28.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96,825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9.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653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0.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549次)

廣州女律師受辱案目擊證人全被抓捕(圖)
31. 廣州女律師受辱案目擊證人全被抓捕(圖) (96,401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2.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070次)

河北4兄弟遭強拆 大哥2次自殺抗議(圖)
33. 河北4兄弟遭強拆 大哥2次自殺抗議(圖) (96,068次)

P2P難友北京市府維權 遭警察大肆抓捕(圖)
34. P2P難友北京市府維權 遭警察大肆抓捕(圖) (96,053次)

河南近百名輔警 市政府前討編制待遇(圖)
35. 河南近百名輔警 市政府前討編制待遇(圖) (95,83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