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感謝妹妹生命的重生讓他喜極而泣(圖)
 
裴晏
 



哥哥無限感恩地看着妹妹,這個妹妹讓他體會「失而復得」的感動和感謝。

【人民報消息】一對兄妹之間的真情互動的畫面,感動了一千多萬人,這則影片能有如此驚人的傳播力道,原因在於它背後一段「苦盡甘來」的感人故事……

這個早產兒妹妹出生時竟沒有心跳!經搶救後她終於康復,平安回到家裏。哥哥看着歷劫歸來的妹妹,一股感恩之心湧上心頭,才忍不住喜極而泣。看到這一幕,許多網友也跟着男孩哭了……

這個看起來只有4歲左右的小男孩正陪着出生不久的妹妹,他唱着自創的催眠曲「快睡吧,小艾莉絲」,哄妹妹入睡。但唱到一半,他卻忍不住鼻酸,他揉着眼睛努力剋制情緒,用小手抹去淚水。

媽媽問:「你的眼睛怎麼了?」他說:「我哭了,是因爲,這一切實在太美好了!」「艾莉絲在這裏,我們能在一起,真是太好了!」媽媽也被兒子的真情流露所感動,說:「你好棒!親妹妹一下吧,她很愛你!」

這段僅僅45秒的兄妹互動畫面,竟感動了1,404萬網友!其中有高達24萬人點贊和27萬人轉分享。高達2萬則留言稱讚這對兄妹的真情互動,和媽媽家教如此成功,令人也跟着感動落淚。

其實,這一切熱烈的網友響應,都是源自兩位互不相識網友之間的隔空對話,一位是網友愛蓮娜(Eleanor Addis Totten Tan),而另一位則是影片裏兩個可愛孩子的母親本人!

愛蓮娜寫道:「這位媽媽一定是個很溫暖、很有愛的母親!才能教養出這麼有愛的孩子,男孩這麼小的年紀,竟然會讚歎生命的美好,他對妹妹如此地呵護和疼惜,讓人感受到『親情無價』的美好!」

「這位母親,妳應該爲孩子的優秀而感到驕傲,妳一定是個很善良的人,才會有品格高貴的孩子,相信小妹妹長大了也會跟你們一樣!」

沒想到,這位母親本人也回應了愛蓮娜!原來她叫科瑞(Corey Johnson Eleanor),她滿懷感謝並謙虛地寫道:

「對您的稱讚和鼓勵,我無法用言語表達心裏的感謝!他們是我的孩子。這影片的確是很珍貴的畫面,我很幸運自己能剛好拍下它。」

「但,這一切的背後有一個故事:艾莉絲剛出生時只有1,000克,是重度早產兒,當時她連心跳都沒有。」

「當醫護人員緊急用心肺復甦術搶救她時,我的心臟也跟着停了,我失去知覺達3天之久。後來我醒了,才親眼看見我的小鬥士。她在加護病房住了兩個月,努力地爲了活下去而奮鬥。」

「她的哥哥卡須頓(Kashton)只在最開始時被允許見一次妹妹,而當時沒人知道艾莉絲會不會活下去。之後,哥哥再也沒見過妹妹,一直到她平安出院回到家中。這個感人的一幕,是發生在妹妹剛從加護病房回來不久,哥哥終於可以陪在妹妹身邊,握着她的小手,陪她玩、哄她入睡。」

「對於妹妹在2個月裏的生命抗戰,再加上媽媽也跟着病倒,哥哥一直扛着擔憂的情緒壓力,這對他是個極大的考驗。而歷劫後的情緒紓發,也讓他知道珍惜生命的可貴。」

科瑞還分享了女兒出生的影片紀錄。看到這一段經歷,大家更能體會,哥哥卡須頓的眼淚真的是充滿感謝!等妹妹長大後,他一定會非常珍惜她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20/6812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馬雲還沒死哪,新華網談其身後事(多圖/視頻)
1. 馬雲還沒死哪,新華網談其身後事(多圖/視頻) (1,178,441次)

驚人!臺灣有人在配合中共攻臺(圖)
2. 驚人!臺灣有人在配合中共攻臺(圖) (926,153次)

新華網泄天機!國殤日看中共竊國 (多圖)
3. 新華網泄天機!國殤日看中共竊國 (多圖) (918,964次)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4. 原來是這樣!梅拉尼婭19年前談川普(多圖) (845,643次)

文昭談古論今 文貴精彩預言中國未來(多圖/視頻)
5. 文昭談古論今 文貴精彩預言中國未來(多圖/視頻) (723,466次)

聯大發言前 外長王毅突抽羊角瘋(圖)
6. 聯大發言前 外長王毅突抽羊角瘋(圖) (610,637次)

習家飛躍!從站起來,強起來到富起來(圖)
7. 習家飛躍!從站起來,強起來到富起來(圖) (516,911次)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
8. 彭斯的講話在治療習近平的"性病"(多圖) (511,498次)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9. 續前緣!一個註定要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多圖) (508,130次)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10. 小笑話:川普見到習露出這種表情(圖) (507,010次)

墨西哥記載巨人族被滅絕的最後時刻(圖/視頻)
11. 墨西哥記載巨人族被滅絕的最後時刻(圖/視頻) (486,863次)

銀河系震撼景象 預示川普全勝結局(多圖)
12. 銀河系震撼景象 預示川普全勝結局(多圖) (472,338次)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5):全球化
13.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5):全球化 (438,752次)

聖靈不斷催促 班機提早3分鐘逃生(多圖)
14. 聖靈不斷催促 班機提早3分鐘逃生(多圖) (438,259次)

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彭斯副總統演講全文(圖)
15. 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彭斯副總統演講全文(圖) (414,411次)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16. 川普英明!老鱷索羅斯蹦着高兒撒錢 (多圖) (403,638次)

與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連續蓋紅戳 (多圖)
17. 與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連續蓋紅戳 (多圖) (371,801次)

民國初年這個新聞也真是太奇了(圖)
18. 民國初年這個新聞也真是太奇了(圖) (345,073次)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國雨過天晴(圖)
19. 彩虹奇景!昭告世界,美國雨過天晴(圖) (306,172次)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20. 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迎新致辭惹惱中共(全文) (302,870次)

兩男孩同時遭閃電擊中 爲何傷勢大不相同(圖)
21. 兩男孩同時遭閃電擊中 爲何傷勢大不相同(圖) (250,601次)

北京新機場建設 拆遷回遷房變豆腐渣(圖)
22. 北京新機場建設 拆遷回遷房變豆腐渣(圖) (102,789次)

山東遊京老兵遭截訪 各地老兵齊聲援(圖)
23. 山東遊京老兵遭截訪 各地老兵齊聲援(圖) (100,720次)

高智晟人間蒸發百人聯署籲放人(圖)
24. 高智晟人間蒸發百人聯署籲放人(圖) (97,839次)

廣東臺風受災商戶求助官府 父子遭拘留(圖)
25. 廣東臺風受災商戶求助官府 父子遭拘留(圖) (97,576次)

17城市P2P難友十一維權 紛遭警打壓(圖)
26. 17城市P2P難友十一維權 紛遭警打壓(圖) (97,358次)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27. 廣州女律師遭警圍毆脫光搜身警方否認(圖) (96,825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8.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653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9.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549次)

廣州女律師受辱案目擊證人全被抓捕(圖)
30. 廣州女律師受辱案目擊證人全被抓捕(圖) (96,401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1.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070次)

河北4兄弟遭強拆 大哥2次自殺抗議(圖)
32. 河北4兄弟遭強拆 大哥2次自殺抗議(圖) (96,068次)

P2P難友北京市府維權 遭警察大肆抓捕(圖)
33. P2P難友北京市府維權 遭警察大肆抓捕(圖) (96,053次)

河南近百名輔警 市政府前討編制待遇(圖)
34. 河南近百名輔警 市政府前討編制待遇(圖) (95,834次)

人大學生打工受挫 披露校園黑名單(圖)
35. 人大學生打工受挫 披露校園黑名單(圖) (94,06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