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美参众两院通过税改法案 川普首个立法胜利(图)
 



美国总统川普(图中)12月20日在国会通过税改案后于白宫南草坪举行记者会。

【人民报消息】2017年12月20日美国国会正式完成表决程序,通过30年来最大的减税法案。下午3点,在白宫南草坪举办庆祝活动,川普(特朗普)总统赞扬共和党国会议员的努力,称他们是「勇士」,并宣布一家电信公司加码投资的好消息。

减税一直是川普首要推动的改革项目,他在大选期间公布的「与民有约」合同,将减税法案列为其上任后要争取国会同意的第一个法案。现在,他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实践了这个诺言。

史上最大税改法案

12月20日,美国众议院再次表决,以224票对201票通过《减税及就业法》(Tax Cuts and Jobs Act),正式完成国会的审议程序。下午3点,川普在白宫和副总统彭斯、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众议院议长瑞安(Paul Ryan)及其它共和党国会议员,共同庆祝国会通过减税法案,为美国人在未来十年减少1.5万亿美元的税收。

川普表示,至少有4万亿美元资金将流回美国。「很多公司都表示,他们十分高兴,我们将把公司带入美国,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这最终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工作,工作,工作。」「这十分简单,我们正在让美国再度伟大。」

众议院议长瑞安说:「总统先生,谢谢您让我们跨过终点线,谢谢您让我们知道如何到哪里」,「这是所有团队成员努力的结果」。瑞安表示,「税改法案将给我们提供更好的工作机会、更高的工资水平、更好的薪酬待遇以及更简化的制度」。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说:「这是今年川普政府的一项非凡成就。」

在白宫南草坪举行的派对上,川普首先宣布一项好消息,即美国电话电报(AT&T)为庆祝减税法案通过,将给20多万名员工每人1,000美元的奖金,明年增加10亿美元的资本开支。

接着,川普看着站在他周遭的共和党国会议员,感谢他们的付出,「所有的这些朋友,我看着他们,我们就像是勇士。」川普对着麦康奈尔和瑞安说:「这是一个了不起的经验,这是34年来一直没有完成的工作」。

减税法案除了降低公司税及个人所得税,也废除了奥巴马医保的强制纳保规定。据税务政策中心(Tax Policy Center)的估计,八成美国纳税人将在明年看到减税,平均减税额度约2,100美元,5%的富人需要缴纳更多的税。

《华尔街日报》报导说,这次减税最引人关注的是公司税由35%降到21%。在减税法案通过后,波音公司表示将增加投资3亿美元,其中1亿美元用于员工培训,1亿美元投资设备及升级基础设施。

在参众两院投票通过后,下一步就是将税改法案送交白宫,等待总统川普签字就正式生效。△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20/6664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习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时以国家名义进行(多图/视频)
1. 习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时以国家名义进行(多图/视频) (2,364,413次)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2. 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 蔡奇窝里忙刺刀见红 (多图) (711,874次)

「婊子陈」助江破坏中华文化(图)
3. 「婊子陈」助江破坏中华文化(图) (674,032次)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二)全文整理(多图/视频)
4.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二)全文整理(多图/视频) (460,036次)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5. 党官私下说:习近平是不是吃错了药(多图/视频) (439,859次)

神的呼唤!白宫圣诞节重返200年悠久传统(多图/2视频)
6. 神的呼唤!白宫圣诞节重返200年悠久传统(多图/2视频) (367,172次)

新唐人播出
7. 新唐人播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时间表 (301,906次)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8. 手术濒死见天堂 美国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间(图/2视频) (284,141次)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全文(一)
9. 纪录片《蚕食美国》中文解说词全文(一) (279,429次)

中共的
10. 中共的"一带一路"吓晕南亚各国(图) (275,971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11.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2) (272,306次)

习近平的
12. 习近平的"厕所革命"和军官的"活塞运动"(多图) (267,55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9)
13.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9) (264,358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14.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1) (260,046次)

糟蹋完地球!NASA帮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图)
15. 糟蹋完地球!NASA帮忙找其它宜居星球(多图) (256,439次)

《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图)
16. 《铁板图》预言:中共命运与亡党之君(图) (254,822次)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17. 马云演单口相声:亿万富豪还是奴才(多图) (246,99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18.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0) (246,066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8)
19.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8) (242,801次)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20. 减税成功!川普一动,习近平不动也得动(图) (234,152次)

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圣诞节前夕新唐人独播时间表(多图)
21. 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圣诞节前夕新唐人独播时间表(多图) (199,66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22.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162,026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23.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3)(图) (143,032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4)(图)
24.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4)(图) (138,762次)

人死后为何要停尸七日?(图)
25. 人死后为何要停尸七日?(图) (74,473次)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26. 还欠五毛钱 少一分钱我不走(图) (73,626次)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27. 南非惊现长达1.2米巨人脚印!(图) (73,096次)

濒死后 艺术家忘画技却获超常能力(图)
28. 濒死后 艺术家忘画技却获超常能力(图) (72,383次)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29. 执行调查任务奇遇 美退休军人直击外星人抢修UFO过程(图) (72,302次)

30. "饲料很好吃" 两岁女儿语出惊人吓坏妈妈(图) (72,000次)

上亿年的手指化石 在证实一个传说(图)
31. 上亿年的手指化石 在证实一个传说(图) (71,225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2. 各地维权简讯(图) (55,08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3. 各地维权简讯(图) (54,43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4. 各地维权简讯(图) (53,815次)

安徽数百教师请愿 警暴力驱散(图)
35. 安徽数百教师请愿 警暴力驱散(图) (53,55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