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寒风送暖 我们就是一家人(图)




在毕业典礼的礼堂外,意外地出现了近300位守护天使,
陪着五岁的小塔特姆(中)和同仁遗孀一起进场。

【人民报消息】失去爸爸的五岁小女孩塔特姆(Tatum Raetz)原本以为幼儿园的毕业典礼这天只有妈妈陪她一起过,没想到现场却来了近300个自称是她的守护天使一起观礼呢!

这是一个发生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警察因公殉职的感人故事。

2013年5月,塔特姆在幼儿园的毕业典礼前三天,塔特姆的爸爸(29岁)、年青有为的警官戴尔.雷兹(Daryl Raetz)在执行一件酒驾案勤务时不幸身亡。戴尔是自伊拉克战争幸运归来的军人,非常英勇,没想到这位退伍军人在无情的战场幸免于难,却无辜地在没有枪林弹雨的马路边倒下。

寒风送暖 令人动容

当凤凰城的警察得知戴尔的女儿幼儿园毕业典礼将至,而她却必须面对爸爸骤然离开的心碎场面,这让同仁们非常不舍与心疼。有一些同仁向局长表示,他们想要出席塔特姆的毕业典礼,为戴尔的遗孀和塔特姆加油打气。

于是这个秘密出席计划在警局办公室里传出来,没想到,除了必须紧急待命的同仁以外,每一个同仁都只有一句话:「算我一个,我一定去」。

最后,近300位身着威严警服又表情亲切的守护天使齐刷刷地出现在一个小礼堂里!这么大的阵仗,有谁会想到,就是为了照顾一个刚刚失去爸爸的小女孩,凤凰城警局的全体同仁几乎全员到齐!除了为他们心中的小公主鼓掌致意以外,也为每一个小小毕业生献上喝采与祝福。

对平常想接近警察叔叔们却又没机会的小朋友们来说,看到挤满小礼堂的警察叔叔阿姨们,简直是既新鲜又兴奋呢!典礼过后,小朋友们还得到警局带来的警徽纪念品和玩具,甚至还开放让小朋友们坐进警车里体验体验。这是全体小朋友最难忘的毕业典礼,当然,更是小塔特姆将永远珍藏一辈子的温暖回忆!

警局同仁的义气相挺,为所有出席毕业典礼的学生及家长带来最难忘的一刻,大家都感受到这个寒风中送暖的美好心意。

市警局发言人詹姆士.荷马(James Holmes)说:「我在警界已经37年了,而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见到这么感人的场面!我为我们警界同仁感到无比的骄傲!我们就是一家人!」△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18/6663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