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女律師獄中遭虐 同行控告瀋警(圖)
 



李昱函律師被抓進瀋陽第一看守所關押。看守所警察唆使女牢頭和女犯人,天天折磨她。

【人民報消息】剛過60歲生日的李昱函律師,是「709案」王宇的代理律師。早在2006年,李昱函就已成爲外界焦點。當年她在代理一起訴訟的過程中被人綁架,獲釋後遭到尋仇襲擊,但是瀋陽市公安局和平分局瀆職,銷燬證據,案件不了了之。李昱函表示,這只是她多次遭到關押與暴力對待的一例。

今年10月9日,李昱函在代理貴州退役軍人胡自由爲參戰老兵維權被抓案件時,遭瀋陽市和平分局警察李思強以解決她的問題爲由,將她騙出,並在半途中,將她綁架進瀋陽市北市派出所。

李昱函被抓進北市派出所戴上背銬後,被人拽着在三個房間拖來拖去近20分鐘。還有人說:「多折騰她幾趟」,「你死了也有正當理由,你有病啊。」

李昱函在看守所時,儘管她患有冠心病、糜爛性胃炎、腦梗等七種病,獄警卻唆使女牢頭和女犯人,天天折磨李昱函。包括讓她在零下十幾度的溫度下用冰冷的水洗澡;別人一餐有兩個饅頭,她只有一個。

李昱函買的西紅柿和幾根黃瓜,被同監室的女犯放在廁所地板上過夜,不讓吃。第二天她想拿去洗了吃,發現都被淋了尿液,臭味難聞。

李昱函被抓後,家人一直不知其下落,直到11月1日,李昱函的弟弟李文生給瀋陽公安局和平分局刑事大隊打電話,一名劉姓警官才告知李昱函被刑拘,罪名是「尋釁滋事」。

12月4日上午,李柏光律師在經歷多次刁難後,終於在瀋陽市第一看守所會見到了李昱函。李昱函見面的第一句話就是:「我真的以爲再也見不到你們了,我真擔心會被他們迫害死掉!」接着用戴着手拷的雙手握住李柏光的手,大哭不已。

近日,維權律師李柏光、藺其磊就李昱函遭刑訊逼供、受虐待事件,對瀋陽市公安機構、看守所的相關責任人提出控告、追責,並要求釋放李昱函。

12月12日,藺其磊律師表示,李昱函並沒有所謂的犯案事實,就是當地警方趁中共十九大之機把她抓了。因爲她多年控告瀋陽市公安局和平分局有關人員瀆職,現在的抓捕實際是在藉機對她展開報復。△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15/6661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習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時以國家名義進行(多圖/視頻)
1. 習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時以國家名義進行(多圖/視頻) (2,364,413次)

習近平爲世界定義光明未來 蔡奇窩裏忙刺刀見紅 (多圖)
2. 習近平爲世界定義光明未來 蔡奇窩裏忙刺刀見紅 (多圖) (711,874次)

歷史被揭開!中共根本沒有
3. 歷史被揭開!中共根本沒有"一大"(多圖) (710,645次)

李克強否認熱傳的這個感言是他說的(圖)
4. 李克強否認熱傳的這個感言是他說的(圖) (683,264次)

「婊子陳」助江破壞中華文化(圖)
5. 「婊子陳」助江破壞中華文化(圖) (674,032次)

黨官私下說:習近平是不是吃錯了藥(多圖/視頻)
6. 黨官私下說:習近平是不是吃錯了藥(多圖/視頻) (439,859次)

神的呼喚!白宮聖誕節重返200年悠久傳統(多圖/2視頻)
7. 神的呼喚!白宮聖誕節重返200年悠久傳統(多圖/2視頻) (367,172次)

新唐人播出
8. 新唐人播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時間表 (301,906次)

手術瀕死見天堂 美國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間(圖/2視頻)
9. 手術瀕死見天堂 美國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間(圖/2視頻) (284,141次)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全文(一)
10.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全文(一) (279,429次)

中共的
11. 中共的"一帶一路"嚇暈南亞各國(圖) (275,971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2)
12.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2) (272,306次)

習近平的
13. 習近平的"廁所革命"和軍官的"活塞運動"(多圖) (267,554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9)
14.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9) (264,358次)

施比受更有福:一個游泳池的故事(多圖)
15. 施比受更有福:一個游泳池的故事(多圖) (260,092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1)
16.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1) (260,046次)

《鐵板圖》預言:中共命運與亡黨之君(圖)
17. 《鐵板圖》預言:中共命運與亡黨之君(圖) (254,822次)

馬雲演單口相聲:億萬富豪還是奴才(多圖)
18. 馬雲演單口相聲:億萬富豪還是奴才(多圖) (246,996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0)
19.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0) (246,066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8)
20.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8) (242,801次)

減稅成功!川普一動,習近平不動也得動(圖)
21. 減稅成功!川普一動,習近平不動也得動(圖) (234,152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6)
22.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6) (230,314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7)
23.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7) (229,910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4)
24.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4) (226,258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5)
25.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5) (224,645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1)(多圖)
26.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1)(多圖) (185,215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27.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162,026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3)(圖)
28.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3)(圖) (143,032次)

6歲女孩與流浪犬心靈對話的祕訣(多圖)
29. 6歲女孩與流浪犬心靈對話的祕訣(多圖) (136,693次)

人死後爲何要停屍七日?(圖)
30. 人死後爲何要停屍七日?(圖) (74,473次)

還欠五毛錢 少一分錢我不走(圖)
31. 還欠五毛錢 少一分錢我不走(圖) (73,626次)

南非驚現長達1.2米巨人腳印!(圖)
32. 南非驚現長達1.2米巨人腳印!(圖) (73,096次)

執行調查任務奇遇 美退休軍人直擊外星人搶修UFO過程(圖)
33. 執行調查任務奇遇 美退休軍人直擊外星人搶修UFO過程(圖) (72,302次)

34. "飼料很好吃" 兩歲女兒語出驚人嚇壞媽媽(圖) (72,000次)

上億年的手指化石 在證實一個傳說(圖)
35. 上億年的手指化石 在證實一個傳說(圖) (71,22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