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3)
——紅魔陰謀 毀滅人類(下)
 



【人民報消息】《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以下爲第二章之下部。

******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

第二章 紅魔陰謀 毀滅人類(下)


目 錄

3. 中共──萬變不離其邪
1)前後三十年 一脈相承
2)破壞文化 敗壞道德 一以貫之
4. 先給人點甜頭,再讓人吃盡苦頭
5. 「受苦的還是工人和農民」所揭示的祕密
6.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毀滅人類

******

3. 中共──萬變不離其邪

有人會問,中國已經發生了太大的變化,今天的共產黨還是昨天的共產黨嗎?

我們站在一個更大的框架裏,從「宣揚無神論和鬥爭哲學,騙、鬥、殺,破壞傳統文化,敗壞道德」這條主線來看看中共變沒變。

(1)前後三十年 一脈相承

前三十年「路線是個綱」,用路線問題大搞權力鬥爭;後幾十年一樣上演着派系間黑箱政治的「篡黨奪權」;

前三十年「抓革命,促生產」,「階級鬥爭,一抓就靈」,挖出的階級敵人越多,官兒做得越大;後幾十年是用經濟來維護統治的合法性,追求血腥的GDP至上,不顧及民生與環境,只爲升官發財;

前三十年讓民衆仇恨「國民黨反動派」、仇恨「美帝野心狼」;後幾十年讓民衆仇恨自由及西方民主理念、仇恨「真、善、忍」的普世價值觀;

前三十年「與天鬥與地鬥」,「敢叫日月換新天」,改造山河,破壞自然;後幾十年爲了發財致富,急功近利,污染環境,浪費資源,透支子孫後代的生存資本;

前三十年有「三反」、「五反」、「大躍進」、「反右」、「破四舊」、「文革」、「反擊右傾翻案風」等各種政治運動;後幾十年有「反精神污染」、「反自由化」、鎮壓天安門羣衆運動、迫害法輪功、鎮壓維權民衆、打擊維權律師等各種運動;

前三十年煽動夫妻反目、父子互揭,製造人倫悲劇,鼓動告密,致使人人爲敵;後幾十年發生的所謂「揭批」法輪功有過之而無不及,開辦無數的洗腦班,利用親情、就業、工資、住房來要挾,強制轉化;

前三十年以無產階級專政的名義製造多少冤假錯案,殺害了多少無辜的生命;後幾十年發生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器官牟取暴利,更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前三十年崇拜掛在牆壁上的毛像;後幾十年崇拜印在人民幣上的毛像,都是遠離神的骯髒行爲;

前三十年用無神論洗腦,要把「舊世界打個落花流水」;後幾十年在迫害民間傳統信仰時發起的那一場無神論的宣傳,用科學的大棒打擊傳統信仰,那種媒體宣傳的邪惡程度,從報紙、電臺、電視到無遠弗屆的互聯網,可謂前無古人;

前三十年用鬥爭扼殺人性,讓人不敢講真話,謊言假話大行其道;後幾十年更是爆發了「誠信危機」,假貨遍地,毒食品盛行。假煙、假酒、假奶粉、假車票、假文憑……大概凡是能買到的商品、有價值的證件、牌照,都有造假的。利用高科技做出的種種有毒食品,是前三十年的人想都想不到的;

前三十年有「畝產萬斤」的荒唐造假;後幾十年有「天安門自焚」騙局,不知矇蔽了多少人,攪動起多少仇恨;

前三十年是閉關鎖國,關起門來一言堂;後幾十年是信息封鎖,敏感詞過濾,實名制監控;

前三十年是砸孔廟,破壞傳統文化;後幾十年是修孔廟,因爲孔廟可以發展旅遊經濟來撈錢,糟蹋傳統文化;

前三十年政治掛帥,破壞傳統文化,打掉傳統信仰,用政治的手法搞經濟,出現了瀕臨崩潰的經濟危機;後三十多年一切向錢看,用經濟手法搞政治,用金錢物慾和情色迷亂來填補信仰真空,帶來的是觸目驚心的道德危機。其實,過去的經濟危機裏包藏着道德危機,只是等到今天物慾橫流的時候才總爆發;今天的道德危機也包藏着經濟危機。經濟是人的行爲,人是受道德支配的,所以經濟歸根到底受制於道德和信用。沒有道德的經濟必然走不了多遠,危機的爆發也是遲早的事情。

……

我們可以一直對比下去,但是已經沒有必要了。共產黨的統治手法不斷變換,其邪惡本質和終極目的沒有變,而且永遠不會變。




《九評》編輯部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2)破壞文化 敗壞道德 一以貫之(2)破壞文化 敗壞道德 一以貫之

縱觀中共前後幾十年,破壞文化、敗壞道德始終是共產邪靈禍害中華的核心。文化與道德是脣齒相依的。傳統文化的破壞,會帶來社會道德的墮落;反過來,道德的墮落又會直接反映到文化中,導致文化的進一步變異。二者一旦形成了惡性循環,就會造成品行和道德標準雙雙整體下滑。曾經認爲是不道德的事物,會被認爲是「天經地義」的「新常態」了。

過去人們看到有人偷東西,會挺身而出,現在可能會責怪被偷的人不小心;過去看到有人婚外情,人們會鄙視這種人,現在看到官員們包二奶、三奶,可能會埋怨自己沒本事;過去看到有老人跌倒,人們會毫不猶豫地把老人扶起來,現在可能會害怕被人冤枉而不敢去扶一把;過去做學問的看到有人抄襲作假,人們會義憤填膺,現在可能也隨波逐流……

誰偷走了我們心中的善良?

正是中共。中共對傳統文化的破壞帶來的道德墮落,催生了今天的文化道德標杆一起下滑的邪惡環境。人們生活在這樣的變異文化中已經很難覺察到道德標準的下滑了。

人,都有佛性和魔性,就是說人的心中都有善和惡的兩面。你的善良有多少是來自中共無神論洗腦灌輸的,或者在人整人的鬥爭運動中薰陶出來的,或者在一陣風的學習「先進人物」過程中昇華上來的?一點兒都沒有。

你的善良來自你的天性,來自你骨子裏祖先的血脈和文化沉澱,來自家庭和他人正統的言傳身教。你的善良不是中共給你的。如果你覺得自己還有善良,就幫中共塗脂抹粉說是中共給你製造了善良,那就上了中共的當。共產邪靈就是要把你心中還存有的那一絲善良、那一份道德徹底給破壞掉、化作青煙消散了去才罷休呢。

4. 先給人點甜頭,再讓人吃盡苦頭

值得一提的是共產黨動員人民起來鬧革命的一個基本套路,就是用所謂的甜頭把人引誘來,再灌輸仇恨讓他們去打倒共產黨的所謂敵人,然後再卸磨殺驢。「打土豪分田地」,把農民煽動起來了,等到合作化時,再讓這些農民一無所有,成爲了共產邪教的祭品。人民公社,吃大鍋飯,「吃飯不花錢」,「跑步進入共產主義」,導致了在風調雨順年間餓死幾千萬人的大饑荒。「百花齊放,百家爭鳴」,讓大家暢所欲言,知識分子高興得忘記了是在跟誰打交道。一場「反右」讓多少精英吃盡苦頭,甚至丟了卿卿性命。「革命無罪,造反有理」,紅衛兵以無比狂熱的「革命熱情」,開始了史無前例的大破壞。等到沒有了利用價值,「知識青年要接受貧下中農的再教育」,一聲號令,上山下鄉,他們就被驅逐到了農村和邊疆,整整害慘了一代人。這些荒誕悲劇不能簡單歸結於某個領導人的罪惡之舉,而是共產邪靈在利用政權敗壞文化、破壞人與人的關係,並摧毀道德。

到了今天,仍然在上演着這樣的戲碼。經濟發展給人帶來了甜頭,人們就只顧眼前利益,而忘記了道德。表面上看,人人都想賺錢,而且是賺快錢,「道德值多少錢一斤?」大家不在乎,或者在乎也沒有用,就懶得在乎,反正忙着撈錢就顯得這個社會充滿活力,「生機勃勃」、「風光無限好」。

這種「甜頭」的後面,是讓人的聰明用不到正道上,老用到歪點上。坑蒙拐騙,假冒僞劣,山寨抄襲,好大喜功,浪費資源,破壞環境,不計後果,處處體現出中國人的「精明」和「聰明」,就是用的不是地方。

多年來人們一直在納悶,爲什麼三十多年的發展沒有創造出知名的國際品牌?爲什麼號稱擁有自主產權的高端產品的核心部件其實大都依賴進口?爲什麼航母、軍機、高鐵上的不起眼的螺栓全都依賴進口?爲什麼中國年產400億支圓珠筆,可筆珠也要依賴進口?

發明創新,基礎研究,都是要靜下心來做的,靠的是興趣、毅力、常年的奉獻,需要的是一個有着沉穩的國民心態的大環境。中國人被逼成一門心思掙快錢,投機取巧,無所不用其極,做不出來就偷。「偷技術」已經變成了一門「高大上」的正經職業了,完全沒有了我華夏禮義之邦的道德恥辱感。退一步講,靠東拼西湊地偷也不可能造就一個完整的基礎科技體系。

邪靈的目的並非讓人過上好日子,也沒有安排什麼國家的復興,給人一點甜頭,苦頭還在後面呢。現代經濟起飛並能持續穩定發展的兩個翅膀──法治(而不是法制)和信用(而不是關係)──恰恰是中國最缺乏的,而「依法治國」和「信用社會」的根基就是道德。「因爲不講道德,經濟才能暴發;因爲沒有了道德,經濟必然垮塌。」

西方的政客商人們,何嘗不是如此呢?很多人嚐到點兒甜頭就一頭扎進中共的懷抱,那可是共產邪靈的懷抱。剛開始的時候政客商人們還掙扎着爲自己的良心辯護,但是,一步一步利益陷得越深就只能任由中共擺布了,把自己的靈魂交給了邪靈。

5. 「受苦的還是工人和農民」所揭示的祕密

縱觀共產黨國家,奪得政權之前,是利用工人和農民當炮灰鬧革命,奪得政權之後,工人和農民仍然是被壓迫的最底層,看看那些所謂的革命老區,人民仍然苦不堪言。中共的前三十年工人和農民苦,「改革開放」後受苦的還是工人和農民。幾億農民工爲中國的經濟打拼,卻永遠生活在社會的底層。一個戶籍制度就把多少人變成了「二等公民」。共產黨的既得利益集團佔有了絕大部分的國家財富。

特權階級能夠腐敗到什麼程度呢? 能夠腐敗到讓共產黨丟掉政權的地步。正是在「打老虎」的「反腐鬥爭」中,人們才能窺視到共產黨的腐敗如何的觸目驚心。幾個億、幾十億、幾百億的貪腐,已經成爲了常態。據調查顯示,中國大批離退休高幹長年佔據40多萬套賓館式的高幹病房,這項開支一年就是500多億元;再加上在職幹部的療養,每年用於政府官員的公費醫療費高達2,200億元左右;也就是說,全國用於衛生的財政開支的80%,是爲850萬以高級幹部爲主的羣體服務的。

可是養活他們的工人和農民卻在「看不起病,住不起房,上不起學,養不起老」中苦苦掙扎。

其實,工人和農民擺不脫的苦難,正揭示了共產主義的一個邪惡的祕密。

共產主義聲稱要實現一個消滅階級、消滅國家、消滅私有制的「各盡所能、按需分配」的人間天堂。

我們來看看其中最重要的消滅階級這一條。如何消滅階級呢?馬克思主義說,消滅階級的途徑是讓無產階級推翻資產階級,建立無產階級專政,然後過渡到共產主義。

如何能讓無產階級專政下的階級消失呢?馬克思沒有說,只是說無產階級專政的時期可能會很長。

無產階級專政的時候,這個政權大大小小的各級領導人就成了新的特權階層,也就是特權階級。因爲不信神,「天不怕、地不怕」,所謂「共產主義道德」也就只能是動聽的口號而已,他們騎在老百姓頭上作威作福,還口口聲聲說自己是人民的「僕人」。 跟着共產黨鬧「革命」的工人和農民,除了進入特權階級的個別人,絕大多數到頭來還是被特權階級壓迫的受害者。

消滅階級的本身又在創造着新的階級,一切又回到了原點,如此往復,折騰來折騰去,受苦的還是工人和農民。

「受苦的還是工人和農民」揭示了邪靈安排共產主義的時候,根本就沒有給它安排出路。馬克思的共產主義社會根本就不可能實現,難怪馬克思也就不說如何過渡了。 從人的層面上看,馬克思主義就是走到哪兒算哪兒,不了了之而已。

這個「不了了之」的背後,隱藏着共產主義的天大陰謀──毀滅人類。

6.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毀滅人類

說起共產主義,人們想到的可能就是殺殺殺。共產主義的百年曆史就是一部殺人的歷史,包括沒有針對性的濫殺無辜和有針對的殺掉那些不屈服的人。

共產主義是反宇宙的力量,爲天理所不容,所以它自從出現就一直處於危機中,爲了維持其存在,就在危機中不斷助長它的各種強制手段,包括殺人。共產黨的手法就是先給人一點甜頭,讓人跟着鬧「革命」,不過很多跟着共產黨的人也都被共產黨殺掉了,沒殺光的也被培養成它們的殺人工具。這形成了共產黨的招牌性特徵──對自己的同黨、對自己的同胞的無情殺戮。但是這種殺戮並不是它的真正目的。殺人不過是在製造恐怖之場,讓人屈服順從它的安排以達成其終極目的。

由「恨」和敗物組成的共產邪靈,在人間安排了這一場共產主義革命,目的就是通過破壞傳統文化、敗壞道德來毀滅整個人類。要讓人徹底背叛造他們的神、讓人敗壞到根本無法聽懂神的教誨,遠低於神給人定下的道德底線,此時神也不得不捨棄這些人。那這種人就只有被毀滅了。

人肉身的死亡並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還會輪迴轉生,但當一個人道德敗壞到無可救藥的地步,元神就會被徹底銷燬,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

這種毀滅才是共產邪靈的終極目的。

放眼當今世界,世人將會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共產因素瀰漫世界,魔鬼已經佔領了天下。共產惡魔所刻意灌輸給人類的各種變異觀念,不知不覺中已經在全球氾濫,甚至被迷失的人們將其當成了他們自己的想法和願望。人類的是非善惡由此而大幅度地傾斜、顛倒。共產紅魔的陰謀幾乎已經得逞!

當共產邪靈即將在獰笑中慶祝它的勝利的時候,絕大多數世人卻認爲它走向了失敗。世人處於毀滅的邊緣,卻還矇在鼓裏。還有比這更危險的境地嗎?

慈悲的神沒有忘記人。在魔鬼策劃陰謀的時候,神也安排了在危機中最後喚醒人類。神給了人選擇善與惡的自由意志,但是人最終選擇哪條路要靠自己。

只有整個社會道德復甦,心靈淨化,恢復傳統,重建對神的信仰,人類才能逃過劫難。時不我待!人類到了猛醒的時候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1/22/6646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金無怠的啓示:當間諜的底牌被掀開時(多圖)
1. 金無怠的啓示:當間諜的底牌被掀開時(多圖) (748,814次)

現任高官:習近平與江澤民半斤八兩(多圖)
2. 現任高官:習近平與江澤民半斤八兩(多圖) (442,258次)

川普原滋原味聽戲 習近平當一天龍的傳人(多圖/2視頻)
3. 川普原滋原味聽戲 習近平當一天龍的傳人(多圖/2視頻) (392,972次)

美加11月5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4. 美加11月5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80,535次)

普京的兩番講話會讓中共多尷尬(圖)
5. 普京的兩番講話會讓中共多尷尬(圖) (365,431次)

類比里根總統時代 獨特視角看武則天(圖)
6. 類比里根總統時代 獨特視角看武則天(圖) (362,144次)

一個震驚世界的新聞:對科學家的救贖 (多圖)
7. 一個震驚世界的新聞:對科學家的救贖 (多圖) (286,899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圖)
8.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圖) (283,974次)

人類即將發生大事!繼《九評》之後的又一鉅著(多圖)
9. 人類即將發生大事!繼《九評》之後的又一鉅著(多圖) (273,444次)

習近平率常委上海拜碼頭 各唱各的戲(多圖)
10. 習近平率常委上海拜碼頭 各唱各的戲(多圖) (256,554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2)
11.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2) (255,876次)

習近平的這種說法與歷史完全不符(圖)
12. 習近平的這種說法與歷史完全不符(圖) (252,815次)

參觀故宮拿到大單 川普爲這原因雙眉緊鎖(多圖)
13. 參觀故宮拿到大單 川普爲這原因雙眉緊鎖(多圖) (248,271次)

初心換!中紀委網站重磅專欄告別之後(多圖)
14. 初心換!中紀委網站重磅專欄告別之後(多圖) (232,218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3)
15.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3) (230,834次)

這姑娘專款不專用 在美國竟然OK(多圖)
16. 這姑娘專款不專用 在美國竟然OK(多圖) (229,532次)

川普爲何說「這是你們原來的文化」(圖)
17. 川普爲何說「這是你們原來的文化」(圖) (198,821次)

幾個託夢的新聞 現代人還真得看(圖)
18. 幾個託夢的新聞 現代人還真得看(圖) (160,530次)

你的時辰還未到!回去告訴活着的人(多圖)
19. 你的時辰還未到!回去告訴活着的人(多圖) (155,601次)

無法獲知的祕密:千年長明燈 風吹不熄 雨澆不滅!(圖)
20. 無法獲知的祕密:千年長明燈 風吹不熄 雨澆不滅!(圖) (82,456次)

流血汗非常嚇人 但無治無解(圖)
21. 流血汗非常嚇人 但無治無解(圖) (80,735次)

人在陰間有
22. 人在陰間有"陰命" 病痛是陰命在受刑(圖) (75,856次)

每人都有一本帳:好嚇人的兩個故事(圖)
23. 每人都有一本帳:好嚇人的兩個故事(圖) (74,764次)

11歲女孩的特異功能:聞香識色(圖)
24. 11歲女孩的特異功能:聞香識色(圖) (72,541次)

美前國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飛 戲弄戰機(圖)
25. 美前國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飛 戲弄戰機(圖) (71,758次)

中共黨員因瀕死體驗而拋棄無神論(圖)
26. 中共黨員因瀕死體驗而拋棄無神論(圖) (71,522次)

南極也有地熱 成於億萬年前(圖)
27. 南極也有地熱 成於億萬年前(圖) (71,464次)

植物有意識 會算數和溝通(圖)
28. 植物有意識 會算數和溝通(圖) (70,537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9. 各地維權簡訊(圖) (61,503次)

廣西征地爆衝突 警察棍棒毆村民(圖)
30. 廣西征地爆衝突 警察棍棒毆村民(圖) (59,813次)

律師王宇兒子出境 護照在海關被剪掉(圖)
31. 律師王宇兒子出境 護照在海關被剪掉(圖) (56,175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2. 各地維權簡訊(圖) (54,313次)

廣東男童在校墜樓亡 家屬續遭警鎮壓(圖)
33. 廣東男童在校墜樓亡 家屬續遭警鎮壓(圖) (52,709次)

強拆遷 賠償低 四川移民請願遭鎮壓(圖)
34. 強拆遷 賠償低 四川移民請願遭鎮壓(圖) (52,646次)

失蹤三月 高智晟律師被軟禁在老家(圖)
35. 失蹤三月 高智晟律師被軟禁在老家(圖) (52,62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