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小三培訓班 標榜"沒有拆不掉的家庭" (圖)
 



一個正在講課的女子身後的熒屏上,寫着「北京上海小三培訓班,
學費29,800元(人民幣)一堂課,場場學員爆滿。」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陸瀟亭綜合報導)曾幾何時,「小三」是一個見不得光的代名詞,是人人皆口誅筆伐的「過街老鼠」。然而,當今的中國大陸民風早已大變,「小三」在網絡上公然炫富成爲一種潮流。

網絡近日更熱傳,北京和上海出現了「小三培訓班」,一堂課更價值不菲,還聲稱每堂課都爆滿,標榜女子要努力改變,「你不變男人就變」,引起熱議,亦令一衆網民感到震驚。

海外網絡社交媒體臉書(Facebook)上的《爆廢公社》羣組裏,有中國網友上傳的一張圖片,上面顯示,有人正開班授課,教授如何做小三搶奪他人的丈夫。

畫面上,一個正在講課的女子身後的熒屏上,寫着「北京上海小三培訓班,學費29,800元(人民幣)一堂課,場場學員爆滿。」

屏幕上出現的培訓口號:「沒有拆不掉的家庭,只有不改變的自己!你不變男人就變,都這麼努力了,你還要一成不變嗎?」課程除教穿搭外,還教你如何勾引男人,講話擺什麼姿勢,怎樣調情,對什麼樣的人講什麼樣的話,只能說有錢賺,就什麼惡事都幹得出來。

這個畫面讓許多網友感到震驚,並由此引發討論熱潮。有網友驚呼:「這世界已經沒有什麼可以阻止中國人了!」;「連這種也開培訓班啊?傻眼!」;「等人人變成小三,就會有小四培訓班」。

「小三總會變正宮,然後再被小四搶正宮,無限循環。妳拆散了人家的家庭,將來也會有人來拆散妳的家庭,冤冤相報何時了。」

有報導指出,中國的大城市,適齡而未婚女子衆多,那是因爲二、三線小城市以及農村的女生考上北京、上海這樣大城市的大學,畢業後大多數留在當地工作,不再回到家鄉。這些女子通常不願意嫁給跟她們背景一樣的男人,只想嫁給大城市的男人,這樣就可以成爲城裏人。

而大城市的男人,在選擇結婚對象時卻不喜歡外地女子,因爲中共體制是孩子戶口隨母親,於是,很多樣貌、學識、職業條件都不錯的女人,選擇做了大城市男人的小三或二奶,終生目標就是拆散人家的家庭,改變自己的命運。

其實,以這種缺德的方式改變自己的命運,只會讓自己越變越糟糕。妳奪取了別人的東西,妳不得還人家嗎?不管以什麼方式,妳欠了人家的就得還,也許將來還得更多、更重、這是個天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1/12/6644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金無怠的啓示:當間諜的底牌被掀開時(多圖)
1. 金無怠的啓示:當間諜的底牌被掀開時(多圖) (748,814次)

川普原滋原味聽戲 習近平當一天龍的傳人(多圖/2視頻)
2. 川普原滋原味聽戲 習近平當一天龍的傳人(多圖/2視頻) (392,972次)

美加11月5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 美加11月5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80,535次)

普京的兩番講話會讓中共多尷尬(圖)
4. 普京的兩番講話會讓中共多尷尬(圖) (365,431次)

類比里根總統時代 獨特視角看武則天(圖)
5. 類比里根總統時代 獨特視角看武則天(圖) (362,144次)

人世之旅18年 他就是爲這個來的(多圖/視頻)
6. 人世之旅18年 他就是爲這個來的(多圖/視頻) (289,141次)

一個震驚世界的新聞:對科學家的救贖 (多圖)
7. 一個震驚世界的新聞:對科學家的救贖 (多圖) (286,899次)

常委出場動態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圖)
8. 常委出場動態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圖) (259,682次)

習近平,你也是被中共矇蔽的紅二代(多圖)
9. 習近平,你也是被中共矇蔽的紅二代(多圖) (259,255次)

習近平率常委上海拜碼頭 各唱各的戲(多圖)
10. 習近平率常委上海拜碼頭 各唱各的戲(多圖) (256,554次)

參觀故宮拿到大單 川普爲這原因雙眉緊鎖(多圖)
11. 參觀故宮拿到大單 川普爲這原因雙眉緊鎖(多圖) (248,271次)

初心換!中紀委網站重磅專欄告別之後(多圖)
12. 初心換!中紀委網站重磅專欄告別之後(多圖) (232,218次)

川普爲何說「這是你們原來的文化」(圖)
13. 川普爲何說「這是你們原來的文化」(圖) (198,821次)

你的時辰還未到!回去告訴活着的人(多圖)
14. 你的時辰還未到!回去告訴活着的人(多圖) (155,601次)

拿猴子當祖宗的科學家對此肯定說不準(圖)
15. 拿猴子當祖宗的科學家對此肯定說不準(圖) (119,296次)

每人都有一本帳:好嚇人的兩個故事(圖)
16. 每人都有一本帳:好嚇人的兩個故事(圖) (74,764次)

上帝之手成就二戰期間的驚人巧合(圖)
17. 上帝之手成就二戰期間的驚人巧合(圖) (73,441次)

11歲女孩的特異功能:聞香識色(圖)
18. 11歲女孩的特異功能:聞香識色(圖) (72,541次)

美前國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飛 戲弄戰機(圖)
19. 美前國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飛 戲弄戰機(圖) (71,758次)

中共黨員因瀕死體驗而拋棄無神論(圖)
20. 中共黨員因瀕死體驗而拋棄無神論(圖) (71,522次)

巴西家族過半成員有12隻手指 珍視其天賦(圖)
21. 巴西家族過半成員有12隻手指 珍視其天賦(圖) (69,484次)

失蹤三月 高智晟律師被軟禁在老家(圖)
22. 失蹤三月 高智晟律師被軟禁在老家(圖) (52,625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3. 各地維權簡訊(圖) (52,612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4. 各地維權簡訊(圖) (51,971次)

被囚12年 異議人士楊天水驟逝(圖)
25. 被囚12年 異議人士楊天水驟逝(圖) (51,843次)

湖北村民聯名舉報幹部貪污(圖)
26. 湖北村民聯名舉報幹部貪污(圖) (51,671次)

律師彭永和遭打壓 發
27. 律師彭永和遭打壓 發"跳江公告" (圖) (51,335次)

十九大
28. 十九大"維穩" 訪民遭黑監獄迫害(圖) (51,329次)

從火葬途中逃出 貴州訪民揭官員罪行(圖)
29. 從火葬途中逃出 貴州訪民揭官員罪行(圖) (51,208次)

上海世博動遷戶 屢遭關押黑監獄(圖)
30. 上海世博動遷戶 屢遭關押黑監獄(圖) (51,114次)

土地被變賣 東莞村民維權遭鎮壓(圖)
31. 土地被變賣 東莞村民維權遭鎮壓(圖) (50,810次)

十九大結束 監控關押失蹤未減(圖)
32. 十九大結束 監控關押失蹤未減(圖) (50,807次)

江蘇訪民獄中受虐 獲釋已無法行走(圖)
33. 江蘇訪民獄中受虐 獲釋已無法行走(圖) (50,092次)

濟南重汽派遣工 討繳千萬元保費(圖)
34. 濟南重汽派遣工 討繳千萬元保費(圖) (49,678次)

十九大結束 訪民續遭關押失蹤(圖)
35. 十九大結束 訪民續遭關押失蹤(圖) (49,64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