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當地維權簡訊(圖)
 



筆名「董孤直筆」的哈爾濱維權人士於雲峯。

【人民報消息】

北京:高智晟失蹤 親屬聘律師查詢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表示,高智晟的親屬已委託燕薪和張磊兩律師,擔任高智晟失蹤一案的代理人及在涉及刑事案件的情況下擔任其辯護人。10月12日,這兩位律師到北京巿公安局遞交委託手續及會見材料,並了解案情,但此行沒有成果。警方以沒有家屬通知文件拒絶查詢。

河北:訪民被控尋釁滋事 面臨重判

定州市訪民劉敏傑,因追查殺害兒子的兇手而上訪多年,上個月他被定州市警方刑事拘留。10月11日,他的女兒對外透露,劉敏傑被指控涉嫌「尋釁滋事」,案件將於下個月開庭,他可能會被重判5年。

上海:彭永和起訴律協 不獲立案再投訴

上海律師彭永和於8月28日向徐彙區法院起訴上海律師協會,但法院至今既不立案也不做任何裁定。10月10日,彭永和向上海第一中級法院投訴,指控徐彙區法院違反最高法院關於立案的相關規定。

湖北:披露數十大學生失蹤 記者轉刑拘

網站記者王濤因披露數十名大學生在武漢失蹤的消息,被武漢警方以虛構事實及造謠等罪名行政拘留,10月10日行拘期滿後,又立即被轉爲刑事拘留。近十位前往拘留所迎接他的失蹤學生家長撲空,11日,一些家長轉到湖北省政府討說法。

四川:黃琦案再送檢 律師要求閱卷被拒

「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被控涉嫌「爲境外非法提供國家祕密」一案,一個月前被綿陽市檢察院退回公安局作補充偵查,目前再度送檢。10月11日,案件代理律師的閱卷要求再次被拒絕。

廣東:徐琳劉四仿家屬遭威脅 不許自聘律師

維權人士、音樂製作人徐琳、劉四仿,9月相繼被警方帶走,之後被以「尋釁滋事」罪名刑事拘留。當局還威脅他們的家屬不得自行聘請律師,也不許與關注他們的人士保持聯繫。

黑龍江:哈爾濱維權人士於雲峯突遭帶走

筆名「董孤直筆」的哈爾濱維權人士於雲峯,10月9日下午突然被當地警方帶走。他的妻子表示,警方抓人的理由是「尋釁滋事」,但沒有出示法律手續。

內蒙:訪民王鳳雲案二審 法官違法

內蒙多倫縣訪民王鳳雲「尋釁滋事」一案,10月12日在藍旗法院二審第二次開庭,法官在審理過程中,多處涉嫌違法,辯護律師也被剝奪閱卷權利。據悉,王鳳雲因與多倫縣政府的土地糾紛而上訪,今年3月被多倫縣法院判刑兩年半月。

新疆:哈薩克男子持兩張電話卡 被判刑

伊犁特克斯縣的一名哈薩克族人男子,因用自己的身份證購買了兩張電話卡,違反了當地一人只能有一個電話卡的規定,前不久被判刑一年。△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17/6632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江綿恆換腎連環殺人 涉活摘不留活口(多圖)
1. 江綿恆換腎連環殺人 涉活摘不留活口(多圖) (969,711次)

內幕:忠於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飛機送死(多圖)
2. 內幕:忠於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飛機送死(多圖) (749,854次)

遮住紅太陽光輝的女諜 受訪被監控(多圖)
3. 遮住紅太陽光輝的女諜 受訪被監控(多圖) (705,492次)

歷史的先聲─中共半個世紀前的承諾(九)(多圖)
4. 歷史的先聲─中共半個世紀前的承諾(九)(多圖) (690,625次)

一位太子黨:看完這個視頻
5. 一位太子黨:看完這個視頻 "牛"朋友服了(圖/視頻) (382,055次)

天使與惡魔交戰!沒有灰色地帶讓我們容身(多圖)
6. 天使與惡魔交戰!沒有灰色地帶讓我們容身(多圖) (311,674次)

驚心動魄!共產主義如何圖謀碾碎美國(圖)
7. 驚心動魄!共產主義如何圖謀碾碎美國(圖) (295,451次)

州長布朗逆天而行 地獄烈火加州爆發(多圖)
8. 州長布朗逆天而行 地獄烈火加州爆發(多圖) (282,331次)

這件事情若發生,化解的迷底就揭開(多圖)
9. 這件事情若發生,化解的迷底就揭開(多圖) (281,110次)

燒燬大麻園!加州大火長眼 連燒數縣(圖)
10. 燒燬大麻園!加州大火長眼 連燒數縣(圖) (280,973次)

科學家撓頭了:先有媽還是先有兒子(多圖)
11. 科學家撓頭了:先有媽還是先有兒子(多圖) (270,500次)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祕舞蹈(多圖)
12.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祕舞蹈(多圖) (265,176次)

何兵教授一句調侃 黨孬嚇的吱哇亂叫(多圖)
13. 何兵教授一句調侃 黨孬嚇的吱哇亂叫(多圖) (228,327次)

川普若訪華成行 將拿回空頭支票(多圖)
14. 川普若訪華成行 將拿回空頭支票(多圖) (226,381次)

這個黨瘋了,這個國家瘋了 (圖)
15. 這個黨瘋了,這個國家瘋了 (圖) (207,798次)

從《蠶食美國》看川普帶來的希望(圖)
16. 從《蠶食美國》看川普帶來的希望(圖) (200,781次)

《裸體共產黨人》揭45個顛覆美國的目標(多圖)
17. 《裸體共產黨人》揭45個顛覆美國的目標(多圖) (197,622次)

普京與高僧不腐肉身兩次單獨會面(圖)
18. 普京與高僧不腐肉身兩次單獨會面(圖) (140,367次)

浙江女嬰出生攜寶 醫生大膽開牙解迷(圖)
19. 浙江女嬰出生攜寶 醫生大膽開牙解迷(圖) (139,285次)

叢林沉海底6萬年 墨西哥灣曾歷大難(圖)
20. 叢林沉海底6萬年 墨西哥灣曾歷大難(圖) (129,402次)

神的啓示!三個女孩眼中流出不同石頭(多圖)
21. 神的啓示!三個女孩眼中流出不同石頭(多圖) (126,054次)

爆炸新聞:原始人竟然有織機 織帽子衣服(圖)
22. 爆炸新聞:原始人竟然有織機 織帽子衣服(圖) (125,896次)

遠古飛碟形圓盤屢出土(圖)
23. 遠古飛碟形圓盤屢出土(圖) (74,026次)

醫學專家心臟停跳 見到白衣仙女飄飛(圖)
24. 醫學專家心臟停跳 見到白衣仙女飄飛(圖) (73,576次)

產婦提前預感出大事 絕處得證神助(圖)
25. 產婦提前預感出大事 絕處得證神助(圖) (72,406次)

1803年日本漁民打開飛碟狀船隻(圖)
26. 1803年日本漁民打開飛碟狀船隻(圖) (72,115次)

兒童輪迴轉生記憶2例(圖)
27. 兒童輪迴轉生記憶2例(圖) (72,077次)

前航天員:外星人曾阻核爆(圖)
28. 前航天員:外星人曾阻核爆(圖) (71,966次)

女方加價索彩禮 男方:愛結不結(圖)
29. 女方加價索彩禮 男方:愛結不結(圖) (53,004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0. 各地維權簡訊(圖) (52,456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1. 各地維權簡訊(圖) (51,914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2. 各地維權簡訊(圖) (51,700次)

民生觀察編輯被抄家綁架 下落不明(圖)
33. 民生觀察編輯被抄家綁架 下落不明(圖) (50,646次)

成都牧師夫婦被傳 湖北教會母女被拘(圖)
34. 成都牧師夫婦被傳 湖北教會母女被拘(圖) (50,338次)

當地維權簡訊(圖)
35. 當地維權簡訊(圖) (50,10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