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叢林沉海底6萬年 墨西哥灣曾歷大難(圖)
 
許靈
 



墨西哥灣發現一個「水下叢林」,科學家估算,這座叢林
應該6萬年前就存在的,一直到最近幾年才被發現。

【人民報消息】深海發現高大、精美的建築物也好,金字塔也好,或者整座叢林也好,都是那個年代發生了特大災害造成的,也就是說地殼移動了,陸地變成了海洋,海洋變成了陸地。可想而知,人到哪裏去了。

現在的人受無神論教育,看到那些災難的遺址完全沒有想到是一個警示,是在暗示人類即將有大禍降臨。常常把這些說成是「驚豔」。這些地方往往成了旅遊熱點。

據香港媒體報導,美國墨西哥灣發現一個「水下叢林」,科學家估算,這座叢林應該6萬年前就存在,後來因爲海平面突然上升,整座叢林淹沒大海,這座史前遺蹟,一直到最近幾年才被發現。

湛藍大海下,魚羣悠遊,但牠們不是圍繞着珊瑚礁,而是繞着樹根棲息覓食,或許很難相信,但這裏真的是已經存在了上萬年的水下叢林,就在美國阿拉巴馬州外海250公里處,第一個發現的人,是當地潛水店的老闆。

潛水用具行老闆布羅頓說:「我們接到一通電話,說是有一個漁場,但卻從未被發現,沒有出現在任何紀錄上,希望委託我們來調查一下,我們開船出海後,到了水面下就看到,這像是史前時代的河床。」

2004年颶風艾文重創阿拉巴馬州颳起強風巨浪,把這座沉在海底深處的叢林往上帶,當地人才發現了。

環境記者雷恩斯說:「我記得第一次看到這片水下叢林時,真的讓我非常驚豔,好像就是有人把一整座柏樹叢林,就像我們現在看到的這些,全部移植到墨西哥灣海底。」

報導說,「一發現之後,當地的記者馬上寫了篇報導,結果全球各地的學者都要求來一探究竟,但他們決定先讓科學家們來看一看,不管是研究海洋,還是陸地生物的科學家,都大開眼界!」

颶風艾文把這座沉在海底深處的叢林翻上來,決不是爲了讓人驚豔和大開眼界的,是爲了讓道德已經非常墮落的人類知道不做好人、不遵守神爲人制定的天理,就會危及生命。當一個大範圍的人類敗壞了,那這個範圍的一切就會被銷燬,因爲地球上的一切都是爲人類而存在的。

海洋生物學者說:「第一眼看過去其實很像是沉積物,但我去摸它後發現是木頭,所以就是一層又一層的樹木,唯一合理的解釋就是這座叢林在很久很久以前曾經是陸地,突然間就被淹沒了。」爲什麼突然間就被淹沒了?科學家想破腦袋也沒有答案。

古生物學家貝克說:「阿拉巴馬州過去曾有一半以下的面積,是浸在古代海洋下,這可追溯至恐龍時代,而這樣的變化在化石中可以看到的。」

報導說,也就是說在5到6萬年前,地球溫度突然上升,也讓海平面跟着上升,吞沒了原本的陸地。對比現在全球暖化的情況,我們現在的陸地,很可能有一天也會突然被淹沒。

報導還說,「來自數萬年前的自然遺蹟,就像是另一個世界重見天日,也帶給我們更多驚奇。」「能發現這座水下叢林,其實真的是大自然的安排。」

「大自然」指的是誰?大自然爲什麼要這樣安排?!現在不僅是人自己不內省,而且那些無神論的媒體也拼命誤導人,造業相當大。

爲什麼讓人在選擇生與死的時刻「發現」了曾被銷燬的歷史景像?就是儆醒人不要重蹈歷史的悲劇。(文/許靈)△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15/6627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江綿恆換腎連環殺人 涉活摘不留活口(多圖)
1. 江綿恆換腎連環殺人 涉活摘不留活口(多圖) (969,711次)

內幕:忠於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飛機送死(多圖)
2. 內幕:忠於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飛機送死(多圖) (749,854次)

遮住紅太陽光輝的女諜 受訪被監控(多圖)
3. 遮住紅太陽光輝的女諜 受訪被監控(多圖) (705,492次)

歷史的先聲─中共半個世紀前的承諾(九)(多圖)
4. 歷史的先聲─中共半個世紀前的承諾(九)(多圖) (690,625次)

別噴飯!胡、江、曾各有如此不同的童年(多圖)
5. 別噴飯!胡、江、曾各有如此不同的童年(多圖) (408,415次)

一位太子黨:看完這個視頻
6. 一位太子黨:看完這個視頻 "牛"朋友服了(圖/視頻) (382,055次)

天使與惡魔交戰!沒有灰色地帶讓我們容身(多圖)
7. 天使與惡魔交戰!沒有灰色地帶讓我們容身(多圖) (311,674次)

驚心動魄!共產主義如何圖謀碾碎美國(圖)
8. 驚心動魄!共產主義如何圖謀碾碎美國(圖) (295,451次)

州長布朗逆天而行 地獄烈火加州爆發(多圖)
9. 州長布朗逆天而行 地獄烈火加州爆發(多圖) (282,331次)

這件事情若發生,化解的迷底就揭開(多圖)
10. 這件事情若發生,化解的迷底就揭開(多圖) (281,110次)

燒燬大麻園!加州大火長眼 連燒數縣(圖)
11. 燒燬大麻園!加州大火長眼 連燒數縣(圖) (280,973次)

科學家撓頭了:先有媽還是先有兒子(多圖)
12. 科學家撓頭了:先有媽還是先有兒子(多圖) (270,500次)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祕舞蹈(多圖)
13.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祕舞蹈(多圖) (265,176次)

何兵教授一句調侃 黨孬嚇的吱哇亂叫(多圖)
14. 何兵教授一句調侃 黨孬嚇的吱哇亂叫(多圖) (228,327次)

川普若訪華成行 將拿回空頭支票(多圖)
15. 川普若訪華成行 將拿回空頭支票(多圖) (226,381次)

這個黨瘋了,這個國家瘋了 (圖)
16. 這個黨瘋了,這個國家瘋了 (圖) (207,798次)

從《蠶食美國》看川普帶來的希望(圖)
17. 從《蠶食美國》看川普帶來的希望(圖) (200,781次)

《裸體共產黨人》揭45個顛覆美國的目標(多圖)
18. 《裸體共產黨人》揭45個顛覆美國的目標(多圖) (197,622次)

普京與高僧不腐肉身兩次單獨會面(圖)
19. 普京與高僧不腐肉身兩次單獨會面(圖) (140,367次)

浙江女嬰出生攜寶 醫生大膽開牙解迷(圖)
20. 浙江女嬰出生攜寶 醫生大膽開牙解迷(圖) (139,285次)

久聞其名,原來
21. 久聞其名,原來"天書"是這樣寫的(圖) (131,488次)

叢林沉海底6萬年 墨西哥灣曾歷大難(圖)
22. 叢林沉海底6萬年 墨西哥灣曾歷大難(圖) (129,402次)

神的啓示!三個女孩眼中流出不同石頭(多圖)
23. 神的啓示!三個女孩眼中流出不同石頭(多圖) (126,054次)

遠古飛碟形圓盤屢出土(圖)
24. 遠古飛碟形圓盤屢出土(圖) (74,026次)

醫學專家心臟停跳 見到白衣仙女飄飛(圖)
25. 醫學專家心臟停跳 見到白衣仙女飄飛(圖) (73,576次)

印度老婦60年僅以茶水維生 身體倍棒(圖)
26. 印度老婦60年僅以茶水維生 身體倍棒(圖) (73,144次)

產婦提前預感出大事 絕處得證神助(圖)
27. 產婦提前預感出大事 絕處得證神助(圖) (72,406次)

1803年日本漁民打開飛碟狀船隻(圖)
28. 1803年日本漁民打開飛碟狀船隻(圖) (72,115次)

兒童輪迴轉生記憶2例(圖)
29. 兒童輪迴轉生記憶2例(圖) (72,077次)

阿根廷79歲老人 穴居40年成當地傳奇(圖)
30. 阿根廷79歲老人 穴居40年成當地傳奇(圖) (70,887次)

女方加價索彩禮 男方:愛結不結(圖)
31. 女方加價索彩禮 男方:愛結不結(圖) (53,004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2. 各地維權簡訊(圖) (52,456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3. 各地維權簡訊(圖) (51,914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4. 各地維權簡訊(圖) (51,700次)

民生觀察編輯被抄家綁架 下落不明(圖)
35. 民生觀察編輯被抄家綁架 下落不明(圖) (50,64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