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新聞簡述(圖)
 



韓國已成功研發俗稱「斷電炸彈」的石墨炸彈(graphite bomb),
此種炸彈一旦引爆,可造成朝鮮大規模斷電,癱瘓其核彈基地和地下指揮中心。

【人民報消息】

川普提名凱利副手接替國土安全部部長

美國白宮10月11日宣佈,川普總統提名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F. Kelly)的副手尼爾森(Kirstjen Nielsen),出任國土安全部部長。這項提名必須經過參議院審覈及表決通過,才能正式生效。

NPR報導,尼爾森曾是凱利在國土安全部的得力副手,隨其到白宮後繼續輔佐凱利。她是國土和國家安全政策方面的專家,在小布殊總統執政時期,曾服務於白宮國土安全委員會。

尼爾森之前任職於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時,曾創建「法規政策及政府事務辦公室」(Office of Legislative Policy and Government Affairs),並擔任主任一職。在進入川普政府之前,尼爾森創辦一家風險及安全管理顧問公司。

韓國開發「斷電炸彈」 可癱瘓朝鮮核彈基地

韓聯社10月9日報導稱,該國國防科學研究所(ADD)已成功研發俗稱「斷電炸彈」的石墨炸彈(graphite bomb),隨時可製造這種非致命武器,以因應朝鮮的核武威脅。此種炸彈一旦引爆,可造成朝鮮大規模斷電,癱瘓其核彈基地和地下指揮中心。

韓聯社引述軍方消息說,斷電炸彈利用具有強傳導性的鎳和碳纖維製成,以子母彈布撒的方式進行攻擊。ADD開發了空投型和引爆型兩種技術。

報導說,斷電炸彈將成爲韓國「殺傷鏈系統」(Kill Chain)的關鍵打擊手段之一,若戰時在朝鮮各大發電廠上空爆炸,可造成電網短路12個小時以上,從而癱瘓其核彈基地。

對抗俄國 北約派新多國部隊赴羅馬尼亞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10月9日派遣新多國部隊赴羅馬尼亞,作爲在東側對抗俄羅斯的最新舉措,並藉此監控克里姆林宮於2014年兼併克里米亞後,俄羅斯在黑海活動日益活躍的情況。

路透社報導,起初會派出一支由意大利、加拿大和羅馬尼亞等北約(NATO)10國組建的小部隊,部署在陸海空領域,支持當前已部署在羅馬尼亞全國各地大約900名美國部隊。

羅馬尼亞總統伊爾哈尼斯在首都布加勒斯特的北大西洋議會(NATO ParliamentaryAssembly)開議期間說:「我們的目的是和平,不是戰爭。」他說:「對俄羅斯來說,我們不是威脅,但我們需要長期的聯盟戰略,我們必須處於防禦和阻攔的有利位置,才能展開對話。」

俄羅斯指控北約試圖包圍俄國,對東歐穩定構成威脅,北約否認上述指控。

日本再次成功發射導航衛星 精準定位世界一流

載有日本版全球定位系統的第四顆衛星的H-2A型火箭10月10日在鹿兒島縣的明治島航天中心升空,其精確度高於歐洲、印度和中國近兩年將投入使用的衛星,將於明年在民用和軍事領域投入使用。

朝鮮黑客猖獗 川普下令施壓 美軍反攻朝網絡至癱瘓

《華盛頓郵報》報導,總統川普要求政府各部門加強對朝鮮的壓力。作爲其中一環,美軍網絡司令部對朝鮮負責對外特工活動的人民武力部(國防部)偵察總局實施了「DoS攻擊」,通過發起大量訪問,使朝鮮網絡陷入癱瘓。

路透社稱,目前朝鮮網絡連接的6成經由俄羅斯。儘管美軍的網絡攻擊已經在9月底結束。作爲對抗,朝鮮自10月1日起,使用了俄羅斯國營鐵路旗下的大型通信企業TransTeleCom的網絡線路。

史上最嚴重 雅虎2013被駭 殃及30億用戶

雅虎母公司Verizon 10月3日表示,2013年8月雅虎歷史性的數據泄漏,影響了當時的所有客戶賬戶,共計30億賬戶,成爲史上最大規模的數據泄漏事件。

這意味着,包括電子郵件、Tumblr、Fantasy和Flickr的所有雅虎賬號都受影響,比該公司最初在2016年報告的受影響客戶數量多出3倍。

雅虎去年表示,用戶名、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遭泄漏,但未包括財務信息。

Verizon公司2016年7月以44.8億美元收購雅虎的核心資產互聯網服務,4個月後,新的遭駭消息被披露出來。而如今,雅虎已成爲Verizon數字媒體公司的一部份,更名爲「Oath」。

(人民報記者畢藤菲綜合報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11/6630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江綿恆換腎連環殺人 涉活摘不留活口(多圖)
1. 江綿恆換腎連環殺人 涉活摘不留活口(多圖) (969,711次)

遮住紅太陽光輝的女諜 受訪被監控(多圖)
2. 遮住紅太陽光輝的女諜 受訪被監控(多圖) (705,492次)

歷史的先聲─中共半個世紀前的承諾(九)(多圖)
3. 歷史的先聲─中共半個世紀前的承諾(九)(多圖) (690,625次)

別噴飯!胡、江、曾各有如此不同的童年(多圖)
4. 別噴飯!胡、江、曾各有如此不同的童年(多圖) (408,415次)

美國總統川普首次在聯合國大會發言全文(多圖/視頻)
5. 美國總統川普首次在聯合國大會發言全文(多圖/視頻) (371,144次)

天使與惡魔交戰!沒有灰色地帶讓我們容身(多圖)
6. 天使與惡魔交戰!沒有灰色地帶讓我們容身(多圖) (311,674次)

驚心動魄!共產主義如何圖謀碾碎美國(圖)
7. 驚心動魄!共產主義如何圖謀碾碎美國(圖) (295,451次)

州長布朗逆天而行 地獄烈火加州爆發(多圖)
8. 州長布朗逆天而行 地獄烈火加州爆發(多圖) (282,331次)

這件事情若發生,化解的迷底就揭開(多圖)
9. 這件事情若發生,化解的迷底就揭開(多圖) (281,110次)

燒燬大麻園!加州大火長眼 連燒數縣(圖)
10. 燒燬大麻園!加州大火長眼 連燒數縣(圖) (280,973次)

《蠶食美國》揭共產陰謀 關乎人類文明存續(多圖)
11. 《蠶食美國》揭共產陰謀 關乎人類文明存續(多圖) (271,032次)

科學家撓頭了:先有媽還是先有兒子(多圖)
12. 科學家撓頭了:先有媽還是先有兒子(多圖) (270,500次)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祕舞蹈(多圖)
13.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祕舞蹈(多圖) (265,176次)

十九大的唯一懸念:習集權後保黨還是棄黨(多圖)
14. 十九大的唯一懸念:習集權後保黨還是棄黨(多圖) (255,427次)

何兵教授一句調侃 黨孬嚇的吱哇亂叫(多圖)
15. 何兵教授一句調侃 黨孬嚇的吱哇亂叫(多圖) (228,327次)

白宮翻譯的川普在聯大發言的中文全文(圖)
16. 白宮翻譯的川普在聯大發言的中文全文(圖) (225,441次)

這個黨瘋了,這個國家瘋了 (圖)
17. 這個黨瘋了,這個國家瘋了 (圖) (207,798次)

從《蠶食美國》看川普帶來的希望(圖)
18. 從《蠶食美國》看川普帶來的希望(圖) (200,781次)

《裸體共產黨人》揭45個顛覆美國的目標(多圖)
19. 《裸體共產黨人》揭45個顛覆美國的目標(多圖) (197,622次)

普京與高僧不腐肉身兩次單獨會面(圖)
20. 普京與高僧不腐肉身兩次單獨會面(圖) (140,367次)

浙江女嬰出生攜寶 醫生大膽開牙解迷(圖)
21. 浙江女嬰出生攜寶 醫生大膽開牙解迷(圖) (139,285次)

久聞其名,原來
22. 久聞其名,原來"天書"是這樣寫的(圖) (131,488次)

神的啓示!三個女孩眼中流出不同石頭(多圖)
23. 神的啓示!三個女孩眼中流出不同石頭(多圖) (126,054次)

納斯卡巨大平坦山頂 這茬人無法解迷(多圖)
24. 納斯卡巨大平坦山頂 這茬人無法解迷(多圖) (125,125次)

遠古飛碟形圓盤屢出土(圖)
25. 遠古飛碟形圓盤屢出土(圖) (74,026次)

醫學專家心臟停跳 見到白衣仙女飄飛(圖)
26. 醫學專家心臟停跳 見到白衣仙女飄飛(圖) (73,576次)

印度老婦60年僅以茶水維生 身體倍棒(圖)
27. 印度老婦60年僅以茶水維生 身體倍棒(圖) (73,144次)

產婦提前預感出大事 絕處得證神助(圖)
28. 產婦提前預感出大事 絕處得證神助(圖) (72,406次)

1803年日本漁民打開飛碟狀船隻(圖)
29. 1803年日本漁民打開飛碟狀船隻(圖) (72,115次)

兒童輪迴轉生記憶2例(圖)
30. 兒童輪迴轉生記憶2例(圖) (72,077次)

多位特異功能者 幫美警方破獲謀殺案(圖)
31. 多位特異功能者 幫美警方破獲謀殺案(圖) (71,662次)

阿根廷79歲老人 穴居40年成當地傳奇(圖)
32. 阿根廷79歲老人 穴居40年成當地傳奇(圖) (70,887次)

女方加價索彩禮 男方:愛結不結(圖)
33. 女方加價索彩禮 男方:愛結不結(圖) (53,004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4. 各地維權簡訊(圖) (52,456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5. 各地維權簡訊(圖) (51,91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