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軍隊精英們的驚人創舉(圖)
 
喬劁
 



江澤民在軍隊中的左膀右臂郭伯雄和徐才厚,掌權時軍隊經常做出
異於人類的驚人創舉!

【人民報消息】中共奪取政權不是靠槍桿子,而是靠特務打入國民政府內部,或嫁給國民黨要員竊取情報來獲得的。另外,筆桿子造謠惑衆是必不可少的,共產黨從成立的那一天起就從來沒有停止過。中共非法建政以後就開始把毛澤東在40年代發表的文章都重新改寫了。

萬里老先生生前曾透露,爲了新中國,死了數千萬人,這是基本事實。萬里說:他們前仆後繼,爲的是當時我們中國共產黨設立的目標和理想,現在,有多少老百姓知道那時共產黨設立了什麼具體目標?當時,我們黨向全中國人民做了承諾,要建立一個民主、自由、獨立的國家。那時,國民黨不搞民主,不給自由,也沒有能力讓國家真正獨立,才有共產黨肩負那些承諾來取而代之。這些承諾的確吸引了無數志士仁人。那些犧牲的人就屬於這部份人。

幾千萬革命先烈是爲建立一個民主、自由、獨立的國家而犧牲生命的。可是,到了五十年代,六十年代毛澤東著作編輯委員會把四十年代寫的文章修改掉了。「我看到過一份文獻研究室送來的原稿與修改稿,當時讓我心裏震動很大」。這是「偉光正」篡改歷史的壯舉。

近期,中共國防大學政委、太子黨劉亞洲在國防大學演講,揭露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徐才厚掌權時,在軍隊做出異於人類的驚人創舉。

劉亞洲說:軍隊中誰是最沒有骨頭的人?是徐才厚。他沒有性格,這可能也是最大的性格。他上哈軍工的時候很怯弱,只會唱歌拉二胡,入不了黨。現在看來怯弱也是一種智慧。徐才厚創造了一個記錄,五十年以來沒有提過一個反對意見,解放軍當中也只有他這樣的人能升到這樣的高位。徐才厚曾經到一個海濱城市去看一個首長,他的首長。他的首長對他說:我退役前,是某某某部門任職最長的部門長,但是我最沒有思想。接着說了一句:這就對了。然後徐才厚說:我幾十年來沒講過一句真話啊!劉亞洲說「人之將退,其言也善」啊!他是在人生最後時刻才吐露了真言。

大家都知道,徐才厚剛到北京的時候還是很謹慎的。大熱天吹個電扇,同學要送他一臺空調。他說:那怎麼敢有,主任都沒有空調。讓周子玉副主任最驚訝的是,徐才厚的女兒徐思甯沒有見過芒果。他是變了。

徐才厚到濟南軍區當政委,谷俊山是濟南軍區生產部部長。谷俊山要見他,他不見。他住在招待所裏,谷俊山提着東西來見他,被拒之門外。第二天早晨,太陽從東邊升起了,徐才厚打開門一看,谷俊山居然還提着東西在門口站着。行啊!這下他被感動了。後來劉亞洲講,徐才厚是在谷俊山暴風驟雨般的打擊下投降啊!

徐才厚是被自己打倒的。劉亞洲認爲,人類歷史上凡是被自己打倒的,一般都會敗得很徹底,幾乎是粉身碎骨。徐才厚正因爲沒有骨頭、沒有靈魂,所以才能當上中共三呆婊麾下的高級軍官。

劉亞洲說:我們在追問自己。我今天在這裏批評別人,我自己做得怎麼樣?你自己做的怎麼樣?面對郭伯雄、徐才厚的淫威,你們這批高級將領做什麼了?說什麼了?萬馬齊喑啊!都說是兩面人,誰不是兩面人,不要追究別人,我自己是不是兩面人,我看我們都是同謀。

徐才厚在彌留之際,講了兩句話。這是從辦案人員口中傳出來的,非常準確。一句:郭伯雄的問題比我嚴重得多;第二句:大區正職的將領中,沒有給我送錢的只有兩個人,一個是某某某(他指的是劉源),一個是劉亞洲。但是劉亞洲在軍委擴大會上曾經講了這樣一句話,你夠不着軍委領導也就罷了,正軍以上領導,副軍以上領導,大區以上領導,凡是夠得着的,逢時過節,去看郭伯雄、徐才厚和其他軍委同志誰空過手?我沒空過手,我不會送錢,送的其它東西也不值錢,但我沒有空過手。

劉亞洲說:所以說,習主席提出軍人要有血性,我不認爲他僅僅是對作戰部隊提的,也是對我們國防大學提的,對我們知識份子提的。

這十年,咱們都在軍隊中,軍隊成了什麼呀?軍隊成了一個大賣場,我們面對的不是戰場,我們面對的是市場,甚至不是市場,我們面對的是個賣場,什麼東西都有價,什麼東西都可以標價。在他們的把持下,軍隊成了一灘爛泥,這灘爛泥不是敵人陷進去拔不出來,而是我們自己陷進去拔不出來,你拔出來了嗎?你出來了嗎?我們國防大學的教員,研究人員有多少人在想這些問題?國防大學過去和軍隊其它單位一樣,是個製造空話的地方。……中國軍隊在過去就是靠口號,中國軍隊的口號世界第一,誰也比不上。

谷俊山本身就是個壞人。谷俊山具有中國農民一切惡劣的特點,他是中國壞農民的最低線,中國農民壞的品格和性格都凝聚在他的身上。谷俊山最後一次找徐才厚幫忙,徐才厚說:你把我在全軍的威信都搞沒了。谷俊山惡狠狠地說:你還有什麼威信!摔門而去。太深刻了,這不是別人,這就是谷俊山,壞人的嘴臉呼之欲出。

劉亞洲說:谷俊山的文化水準極低,但腦子很好,他的腦子是電腦。爲什麼這麼說?僅憑他的記憶,他就供出了一千多個人。什麼人送的,每一筆有多少錢,什麼時候送的,在什麼地方送的,這不是電腦是什麼?他還有別人所不具備的本事,他有什麼本事呢?他能到領導家裏去一下,就能知道這個領導家缺什麼。同時,這個人有着爲了達到自己的目的,不惜一切的能力。比方說,他給徐才厚獻了女歌星、獻了女演員、獻了女服務員,這還不算,他居然把自己的女兒獻給了徐才厚。

更令我感到「敬佩」的是,徐才厚和他女兒在裏面巫山雲雨的時候,谷俊山就在外屋坐着。這是有着鋼鐵一般的意志啊!我曾開玩笑說:王進喜是什麼鐵人呀,谷俊山才是鐵人呢!

偉光正爲什麼把筆桿子攥的那麼牢,下那麼大血本豢養境外如此多的媒體?不這樣,還能等到徐才厚癌症晚期沒審判就踹腿了。

劉亞洲說出的只是大海中的一滴水。中共的軍隊不是鋼鐵長城,而是餿了的豆腐渣。(文/喬劁)△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29/6474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自由亞洲專訪林耶凡 內幕驚心動魄(圖文/視頻)
1. 自由亞洲專訪林耶凡 內幕驚心動魄(圖文/視頻) (639,031次)

世姐機構有奶是娘 加國小姐華府驚魂(圖/視頻)
2. 世姐機構有奶是娘 加國小姐華府驚魂(圖/視頻) (615,142次)

中共軍隊精英們的驚人創舉(圖)
3. 中共軍隊精英們的驚人創舉(圖) (544,922次)

被習追打!江曾準備在香港搞獨立(圖)
4. 被習追打!江曾準備在香港搞獨立(圖) (543,485次)

高智晟寫的書爲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圖)
5. 高智晟寫的書爲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圖) (536,611次)

對不起,雷洋案我又一次誤導了大家(圖)
6. 對不起,雷洋案我又一次誤導了大家(圖) (351,310次)

她參選世界小姐的主題令人類震驚(多圖/視頻)
7. 她參選世界小姐的主題令人類震驚(多圖/視頻) (333,564次)

中共垮臺後,中華民國在大陸(多圖/視頻)
8. 中共垮臺後,中華民國在大陸(多圖/視頻) (299,172次)

《致命中國》讓中共和三呆婊哆嗦的章節(多圖/視頻)
9. 《致命中國》讓中共和三呆婊哆嗦的章節(多圖/視頻) (269,239次)

天文學家在銀河系後面發現了驚喜(多圖)
10. 天文學家在銀河系後面發現了驚喜(多圖) (218,763次)

還回聶樹斌清白 黑箱並沒有揭開(多圖)
11. 還回聶樹斌清白 黑箱並沒有揭開(多圖) (210,616次)

天文學家最常用的靠譜語言(圖)
12. 天文學家最常用的靠譜語言(圖) (200,029次)

宇宙中的星系沒有空洞可隱藏(多圖)
13. 宇宙中的星系沒有空洞可隱藏(多圖) (195,864次)

我死了後,在聶墳旁給我樹塊碑(多圖)
14. 我死了後,在聶墳旁給我樹塊碑(多圖) (194,833次)

在故宮修文物是一輩子的時光(1)(多圖)
15. 在故宮修文物是一輩子的時光(1)(多圖) (193,852次)

世界十大神祕歷史遺蹟(多圖)
16. 世界十大神祕歷史遺蹟(多圖) (181,740次)

百萬年前人造地底建築體改寫人類歷史(多圖)
17. 百萬年前人造地底建築體改寫人類歷史(多圖) (176,039次)

NASA發現埋在叢林下的萬年古城遺蹟(多圖)
18. NASA發現埋在叢林下的萬年古城遺蹟(多圖) (171,763次)

孤兒豪豬長大後被放生 歲歲驚喜(多圖)
19. 孤兒豪豬長大後被放生 歲歲驚喜(多圖) (169,884次)

極遠星系極快速形成新星 狀如
20. 極遠星系極快速形成新星 狀如"星際噴泉" (圖) (166,709次)

這週日選美直播 請關注這位非凡競賽者(多圖)
21. 這週日選美直播 請關注這位非凡競賽者(多圖) (157,736次)

習核心:小蛤江綿恆,收起你的任性(圖)
22. 習核心:小蛤江綿恆,收起你的任性(圖) (154,510次)

時代不同了!川普將用這手段幫到習近平(多圖)
23. 時代不同了!川普將用這手段幫到習近平(多圖) (153,025次)

莫里夫人兌現了她對中共的承諾(圖)
24. 莫里夫人兌現了她對中共的承諾(圖) (151,780次)

國務卿?哇!江媒徹底屏蔽羅拉巴克 死命推舉洪博培(多圖/English)
25. 國務卿?哇!江媒徹底屏蔽羅拉巴克 死命推舉洪博培(多圖/English) (146,705次)

陳光誠:與希拉里有關的兩個事實必須澄清(圖)
26. 陳光誠:與希拉里有關的兩個事實必須澄清(圖) (146,245次)

聖誕快樂!今天你因爲什麼而快樂(圖)
27. 聖誕快樂!今天你因爲什麼而快樂(圖) (144,463次)

川普即將就職 斯坦一夜富婆(圖)
28. 川普即將就職 斯坦一夜富婆(圖) (143,418次)

巴西空難奇聞 在神的護佑下生還(圖)
29. 巴西空難奇聞 在神的護佑下生還(圖) (80,410次)

古遺址和星宿之間被誰在神祕聯繫(圖)
30. 古遺址和星宿之間被誰在神祕聯繫(圖) (70,560次)

女外星人沒死!NASA前職員公開祕密(圖)
31. 女外星人沒死!NASA前職員公開祕密(圖) (59,980次)

催眠證實:夢露投胎轉世爲加拿大女歌手(圖)
32. 催眠證實:夢露投胎轉世爲加拿大女歌手(圖) (50,666次)

?50萬年前的汽車火星塞到底要告訴我們什麼(圖)
33. ?50萬年前的汽車火星塞到底要告訴我們什麼(圖) (50,234次)

34. "浮島"玩大風吹漂移200公尺 500年奇景在臺灣(圖) (50,210次)

癌末自拍現守護天使 媽媽開始信神(圖)
35. 癌末自拍現守護天使 媽媽開始信神(圖) (49,10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