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如果習近平能像川普那樣…(圖)
 
門禮瞰
 



江澤民的兒子都是大貪!



習近平摸了摸棉被,問道:「暖和不暖和?」他在農村生活過,知道這麼薄的棉被冬天無法禦寒!注意看圖片左邊那雙甑亮的皮鞋,這樣的官員都應該下臺!

【人民報消息】看到美國大選期間的那些骯髒的政客行爲,甚至6周死了5個證實希拉里有罪的證人。真象是在上演驚險大片。這樣的西方政客註定會喜愛中共體制。爲什麼?因爲他們是一丘之貉,因爲中共的整個體制都是吃好人的,都是講假話才能生存。

這讓我想起最近剛剛結束的美國大選,川普若不堅強恐怕已經找根繩子吊起來不活了。可是他爲了美國能夠重新復興起來,一直堅持競選到最後。那些給他造謠的人也堅持到競選的最後還不罷手。爲的是什麼呢?爲了金錢和利益。

各位還記得黃金高嗎?2004年,他是福建省連江縣時任縣委書記。黃金高給黨網人民網寫信,題爲「爲何防彈衣隨我6年」,揭發福建官場貪腐黑暗。經海內外媒體報導,黃金高成爲新聞人物。不久,黃被福建當局逮捕,2005年底,當局以「受賄和貪污」的莫須有罪名判處黃金高無期徒刑。

習近平是胡錦濤的後任,沒有人會想到,臨上任總書記的幾個月前,他居然在安排接見美國國務卿希拉里的前夜宣佈拒見,這是希拉里卸任前的最後一次訪華。這是中共建政以來外交史上僅有的大事件,在此之前,沒有人敢這麼做。習寧可不當總書記也不接受江澤民的擺佈。這讓支持他和沒看好他的政壇掌權者和元老暗暗吃驚。

當習近平的反腐已經圈到江澤民和曾慶紅時,「三呆婊」和「鐵帽子王」的人就竭盡全力抹黑習近平,小說《習近平和他的情人們》就是其中之一。香港的銅鑼灣書店就是一個地地道道的黑據點。

如果習近平真的揮霍貪腐、在吃喝嫖賭中度日,那上天就不可能給他這麼重要的歷史責任。那江系真的會樂死的。

下面記錄的是浙江省委書記習近平被空投到上海任市委書記的一段艱苦歷程。

2007年3月24日,習近平正式就任上海市委書記,這讓上海幫大驚,他們認爲應該是代理市委書記的市長韓正接替陳良宇,江澤民怎麼會派一個幫外的人來領導幫內的人呢?

事已至此,上海幫知道硬抗不行,就下軟刀子。到3月26日上任僅僅兩天,習近平就收到市委九名常委、市政府五名副市長、市人大主任和四名副主任,以及市委、市政五十八個部門的「表決心」、「表擁護」的信函:例如「在習近平新書記正確、堅強領導下……」、「堅決擁護黨中央的決定,以習近平同志爲首的市委新班子……」、 「二千萬人民熱烈歡迎新書記!」、「習近平同志任上海市委書記,是黨中央對上海市民的真誠關懷!」、「習近平同志是經受考驗的優秀領導者!」、「各界人民盼望習近平同志領導上海再創輝煌,構建繁榮、和諧的國際大都市!」……

緊接着,來自各區、局、縣的一百五十多封恭賀信又送到習近平書記辦公室。

到任第三天,3月27日,習近平召開了第二次市委常委擴大會議,就「恭賀」、「忠誠」信函,作了表態:「不要搞形式,不要搞唯心、違心的東西,不要組織發動搞恭維一套的活動。……在實際工作中爲上海市民多做些實事,解決社會突出問題,讓中央放心,讓人民高興!」

到任第四天,3月28日,上海市有關方面,爲暫住西郊賓館的習近平在襄陽南路安排了一幢八百多平方米的英式三層獨立花園洋房。超標的沒譜兒。

按中央規定,省部級官員住宅標準爲二百五十平方米,就是中央政治局委員,按規定也只有三百平方米。而習近平屆時只是箇中央委員。

習近平一進去就暗暗吃驚,緊繃的神經更抽緊了,匆匆看了一下,轉身就走,只說了一句話:留給老同志作爲療養院,或者留給解放軍傷病員,合適些。

上海幫軟刀子戳向習近平

中共規定,除用於接待外賓、陪同外賓,黨政領導一律乘用國產轎車。但是上海幫違反中央規定,沒有一人執行。習近平到任後,上海市立即從市政府外辦調撥一輛奔馳400型轎車、一輛凌志轎車,作爲習近平的專車。只要習近平肯超標使用這兩輛車,那就是雞蛋有了縫兒,上海幫就得着機會下蛆。

中共還規定,中央政治局委員、副總理一級的官員,能配備保健醫生,但非教授級。陳良宇違反規定,原保健醫生是華東醫院教授級全科專家。此次上海幫從第二軍醫大學調來教授級內科專家,配備給習近平。

中共還規定,省部級官員是不能配備專職廚師的,此次上海幫竟然從錦江賓館抽調一名特級廚師爲習近平一個人服務,打算把他撐糊塗了。

習近平統統拒絕,讓上海幫害怕。

習近平:我不能搞下不爲例

中共中央有規定:國家主席、副主席、總理、人大委員長、政協主席及政治局常委、中央軍委副主席,才有資格乘用專列。

不符合上述待遇的原浙江省委書記習近平,因還有工作要與新上任的浙江省委書記趙洪祝交待,需要去杭州一趟,上海立即安排了駛往杭州的專列。

習近平心裏格登一下子:要置我於死地!於是對前來送行的市委辦主任說:「誰搞的?這是違紀的,是明知故犯。我不能搞下不爲例。」於是,習近平改乘面包車去了杭州。

上海幫看習近平不入套兒,就提出讓新上任的市委書記習近平在市黨校給全市局級以上幹部講用「思想政治建設、組織廉政建設」。目地是讓他搞「假大空」,讓他捱罵。

習近平聽完這個建議,當場拒絕,說:先下去聽聽,多了解,多掌握一些情況,不搞形式。

習近平堅決不肯入上海幫

陳良宇進去了,韓正的市委書記夢破滅了,習近平空降上海不聽擺佈讓上海幫沒招兒了。於是,二名常委、三名副市長撂挑子躺到醫院裝死,市委、市政府屬下有四十多名區局級幹部威脅要「病退」。局面失控。只有從上海出去的時任「人大委員長」吳邦國說話還管點兒事。

2007年3月24日,習近平正式當上海市委書記,一個星期內就發生了這麼多事,3月31日星期六晚,胡錦濤派吳邦國親自出馬去擺平上海幫。

吳邦國先後、分別會見了上海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協、市警備區領導班子,聽完他們的訴苦後,出席了市委常委擴大會議,在會上講了五點,首先提出上海領導班子只有一個核心,就是習近平,誰搞陽一套陰一套,誰就下。

吳邦國明示:折騰出事來,上面沒人擦屁股。上海幫一聽都傻眼了。

習近平的處境依然艱難,只有打爛中共體制,像川普那樣可以自己挑選真正愛國愛民的正義善良之士來做官,中國才有希望。(文/門禮瞰)△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25/6455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美國大選爆出王立軍逃命案內幕(圖)
1. 美國大選爆出王立軍逃命案內幕(圖) (554,090次)

江曾運氣好!趕上最新司法規定(圖)
2. 江曾運氣好!趕上最新司法規定(圖) (553,390次)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來死路一條(圖)
3.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來死路一條(圖) (532,685次)

致川普賀電風波 習說了四個字(圖)
4. 致川普賀電風波 習說了四個字(圖) (514,980次)

如果習近平能像川普那樣…(圖)
5. 如果習近平能像川普那樣…(圖) (504,145次)

川普:國難當頭,我無法袖手旁觀(圖/視頻)
6. 川普:國難當頭,我無法袖手旁觀(圖/視頻) (324,156次)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將入主白宮(多圖/視頻)
7.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將入主白宮(多圖/視頻) (280,312次)

轉播川普女兒伊萬卡演講的媒體忒玩鬧(多圖/視頻)
8. 轉播川普女兒伊萬卡演講的媒體忒玩鬧(多圖/視頻) (249,496次)

小唐納德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9. 小唐納德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248,771次)

飛天大學獲中國古典舞藝術<font color=a52a2a>最高學位授予權</font>(圖/視頻)
10. 飛天大學獲中國古典舞藝術最高學位授予權(圖/視頻) (247,600次)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講令人深思(圖文/視頻)
11.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講令人深思(圖文/視頻) (231,864次)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12.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223,018次)

太空物體頻砸地球 老天爺不批准(多圖)
13. 太空物體頻砸地球 老天爺不批准(多圖) (209,137次)

川普上任的百日計劃(圖)
14. 川普上任的百日計劃(圖) (201,589次)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3)(多圖)
15.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3)(多圖) (195,098次)

無限奧妙! 星雲現人臉 惟妙惟肖(圖)
16. 無限奧妙! 星雲現人臉 惟妙惟肖(圖) (182,658次)

相撞星系構成太空巨眼 眼瞼瞳孔清晰可見(圖)
17. 相撞星系構成太空巨眼 眼瞼瞳孔清晰可見(圖) (180,916次)

太空南瓜及星雲水波 有趣星象給萬聖節添彩(多圖)
18. 太空南瓜及星雲水波 有趣星象給萬聖節添彩(多圖) (177,564次)

科學家發現
19. 科學家發現"超級地球" 距離地球僅32.7光年(多圖) (172,355次)

地球磁場出現裂縫 想方設法毀滅人類(多圖)
20. 地球磁場出現裂縫 想方設法毀滅人類(多圖) (168,870次)

川普勝選 中共昏厥 習近平添翼(多圖)
21. 川普勝選 中共昏厥 習近平添翼(多圖) (161,207次)

看《60分鐘》專訪川普 憶華萊士罵江(多圖)
22. 看《60分鐘》專訪川普 憶華萊士罵江(多圖) (160,313次)

站在神的身邊,美國的天開始放亮(多圖)
23. 站在神的身邊,美國的天開始放亮(多圖) (157,215次)

瀕死遇先人 被告知
24. 瀕死遇先人 被告知 "你要反思生命…" (圖/視頻) (154,710次)

川普國務卿候選人羅拉巴克的驚人演講(多圖)
25. 川普國務卿候選人羅拉巴克的驚人演講(多圖) (151,171次)

川普的副總統彭斯主張公開尊崇神(圖)
26. 川普的副總統彭斯主張公開尊崇神(圖) (138,700次)

瀕死經歷揭示川普是被選中的總統(圖)
27. 瀕死經歷揭示川普是被選中的總統(圖) (94,324次)

前航天員揭祕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圖)
28. 前航天員揭祕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圖) (49,189次)

西班牙政府公開30年間的外星人檔案(圖)
29. 西班牙政府公開30年間的外星人檔案(圖) (48,318次)

高校替課已成產業化 學生
30. 高校替課已成產業化 學生"中介"收手續費(圖) (47,818次)

5歲男童成小
31. 5歲男童成小"萬磁王" 身體能吸鐵製餐具(圖) (47,770次)

退休金免費供飯 希望幫助需要之人(圖)
32. 退休金免費供飯 希望幫助需要之人(圖) (47,002次)

河北6歲童墜井 民衆出錢出力搶救(圖)
33. 河北6歲童墜井 民衆出錢出力搶救(圖) (46,976次)

科學家對地球的沉默區保持沉默(圖)
34. 科學家對地球的沉默區保持沉默(圖) (46,821次)

扶起跌倒老人的善心學生(圖)
35. 扶起跌倒老人的善心學生(圖) (46,81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