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将湿掉的书还原如新的妙方(图)




在书本湿掉的每一页页面之间都插进一张纸。

【人民报消息】近期,一位日本网友@nohana_haluka在推特上分享了一招能够彻底解决书本沾湿后变得皱巴巴的问题,让不少网友看了都觉得超实用的啊!

原本平整漂亮的书,因为沾湿了书页,等到干掉后书页就会变得皱皱的,除了看起来不美观之外,书本也变得比较不容易翻页。

为了彻底解决这样的问题,首先你可以在书本湿掉的每一页页面之间都插进一张纸。

然后在湿掉的书本上方放置重物后,静置一段时间便于吸水。

之后只要等到纸张充分吸掉水分后,原本皱巴巴的书本就能还原像新的一样。

虽然这个方法不比用吹风机来得快,时间也会耗得比较长,但却能将湿掉的书本完美还原,相信对书本皱巴巴有洁癖的朋友来说,会是比较好的选择唷。△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0/18/6438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