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怪!呼格父母發出的消息比新華網早(圖)
 
蘇撬阱
 



怪!呼格父母發出的消息比新華網早了近14分鐘。

【人民報消息】新華社10月18日上午11點41分52秒報道,記者從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中級法院獲悉,10月18日,呼倫貝爾市中級法院公開宣判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原黨委委員、副局長馮志明受賄,鉅額財產來源不明,非法持有槍支、彈藥,貪污案,對被告人馮志明以受賄罪,判處有期徒刑十年,並處罰金人民幣一百萬元13分鐘發出;以鉅額財產來源不明罪,判處有期徒刑七年;以非法持有槍支、彈藥罪,判處有期徒刑三年;以貪污罪,判處有期徒刑二年,並處罰金人民幣十萬元,數罪併罰,決定執行有期徒刑十八年,並處罰金人民幣一百一十萬元。

報道說,經審理查明:2008年至2014年(中共十七大和十八大期間),被告人馮志明在擔任呼和浩特市公安局賽罕區分局局長和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副局長期間,利用職務之便,爲13個單位或個人謀取利益,收受他人給予的財物,並夥同妻子金焱(另案處理)以明顯低於市場價格購買或以明顯高於市場價格出售房產,受賄摺合人民幣共計3,891,091元;馮志明對34,428,288.28元的財產不能說明來源;私自持有、藏匿4支槍,549發子彈;擅自處分國有資產,將15萬元售車款據爲己有。

報道最後說,呼倫貝爾市中級法院經依法審理認爲,被告人馮志明的行爲已構成受賄罪,鉅額財產來源不明罪,非法持有槍支、彈藥罪,貪污罪。鑑於馮志明到案後主動交代了部分受賄事實和非法持有槍支、彈藥的事實,具有坦白情節,依法可從輕處罰。根據馮志明犯罪的事實、性質、情節和對社會危害程度,法庭遂作出上述判決。

一個詭異的時間差

18日宣判當天,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報道說,內蒙古呼倫貝爾市中級法院星期二(10月18日)一審宣判,馮志明受賄、鉅額財產來源不明、貪污以及非法持有槍支、彈藥罪有罪,合共判處18年有期徒刑,罰款110萬元人民幣。

報道說,法院公佈判決後,多數中國媒體報道了宣判結果,呼格吉勒圖家屬和不少羣衆則透過網絡社交媒體表達強烈不滿,批評沉冤未雪。

報道引述了呼格吉勒圖父母18日上午11點28分發自手機的新浪微博賬戶的帖子,帖文說:「馮志明被判十八年,抓他因爲呼格案,爲什麼不提呼格。難道法律只有給平民百姓訂的。追責輕描淡寫根本起不了警示作用,而且還會出現下一個呼格案。」

根據新華網和BBC提供的線索發現,呼格吉勒圖父母在新浪微博賬戶的發帖時間是10月18日上午11點28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官網新華網這篇新聞上網時間是10月18日上午11點41分52秒。

政府官網竟然比內蒙自治區呼和浩特市的大字不識一個的呼格母親尚愛雲和沒權的平民父親李三仁消息還閉塞?這確實震驚世界!

那麼,是誰把消息提前告訴呼格吉勒圖的父母?是誰把他們當槍使,用來挑動網民的神經,把矛頭指向習近平?!(文/蘇撬阱)△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0/18/6435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紀念劉華清誕辰 習讓老江抽筋(多圖)
1. 紀念劉華清誕辰 習讓老江抽筋(多圖) (521,563次)

躺槍!曾慶紅跳腳罵何祚庥(圖)
2. 躺槍!曾慶紅跳腳罵何祚庥(圖) (520,338次)

江綿恆創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獎(多圖)
3. 江綿恆創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獎(多圖) (500,292次)

幽默:世界警察選頭兒(多圖/視頻)
4. 幽默:世界警察選頭兒(多圖/視頻) (297,986次)

銀河系已經改變 推背圖不準了(多圖)
5. 銀河系已經改變 推背圖不準了(多圖) (269,304次)

精神即是物質:量子力學與佛學相互交融(多圖)
6. 精神即是物質:量子力學與佛學相互交融(多圖) (227,391次)

小行星瘋撞地球 無法同歸於盡(多圖)
7. 小行星瘋撞地球 無法同歸於盡(多圖) (213,023次)

將地震趕到地殼深處的恩主 (圖)
8. 將地震趕到地殼深處的恩主 (圖) (212,270次)

天文學家發現太陽系附近隱藏着上百顆棕矮星(多圖)
9. 天文學家發現太陽系附近隱藏着上百顆棕矮星(多圖) (187,378次)

NASA最新照片給出有力證據 水星也是活的!(多圖)
10. NASA最新照片給出有力證據 水星也是活的!(多圖) (183,839次)

前所未有 恆星
11. 前所未有 恆星"閃光燈"每2分鐘亮一次(多圖) (182,101次)

奇異恆星多次爆炸原因不明 想告訴人類什麼(多圖)
12. 奇異恆星多次爆炸原因不明 想告訴人類什麼(多圖) (180,880次)

宇宙之大難想象 超九成無法看到(圖)
13. 宇宙之大難想象 超九成無法看到(圖) (171,724次)

科學家發現新星系 光亮度等於16萬個太陽(多圖)
14. 科學家發現新星系 光亮度等於16萬個太陽(多圖) (171,416次)

朴槿惠要斬首金正恩 美國不允許(多圖)
15. 朴槿惠要斬首金正恩 美國不允許(多圖) (151,440次)

現任北京司法局長髮的狠誓將兌現(圖)
16. 現任北京司法局長髮的狠誓將兌現(圖) (145,388次)

罕見預兆!西班牙300天無政府過的更好(多圖)
17. 罕見預兆!西班牙300天無政府過的更好(多圖) (141,772次)

江快了!新華社一篇極重要文章(圖)
18. 江快了!新華社一篇極重要文章(圖) (141,542次)

新華網刪除了陳至立簡歷(多圖)
19. 新華網刪除了陳至立簡歷(多圖) (140,522次)

怪!呼格父母發出的消息比新華網早(圖)
20. 怪!呼格父母發出的消息比新華網早(圖) (137,579次)

兩天倆重要會議,張德江均缺席 (圖)
21. 兩天倆重要會議,張德江均缺席 (圖) (136,845次)

王鋒闖火海 王寶強鑽冰川(多圖)
22. 王鋒闖火海 王寶強鑽冰川(多圖) (134,596次)

法總統候選人認爲政教應該分開(多圖)
23. 法總統候選人認爲政教應該分開(多圖) (106,778次)

酉陽驚現一奇特東西 曝光科學忒愚(多圖)
24. 酉陽驚現一奇特東西 曝光科學忒愚(多圖) (99,612次)

出家人嫖娼買樂透 不敬佛祖貪財色(圖)
25. 出家人嫖娼買樂透 不敬佛祖貪財色(圖) (87,650次)

央視節目播靈異事件 再證靈魂存在(圖)
26. 央視節目播靈異事件 再證靈魂存在(圖) (47,293次)

3歲女童3樓墜下 10歲男孩徒手接住(圖)
27. 3歲女童3樓墜下 10歲男孩徒手接住(圖) (47,237次)

餐廳開幕這一招 結果讓老闆哭笑不得(圖)
28. 餐廳開幕這一招 結果讓老闆哭笑不得(圖) (47,125次)

危險又自私的行爲 請勿模仿(圖)
29. 危險又自私的行爲 請勿模仿(圖) (46,808次)

大學生借18位同學身份 網貸50萬後失聯(圖)
30. 大學生借18位同學身份 網貸50萬後失聯(圖) (46,563次)

能聽懂人話 公雞聽命上樓叫小主人起床(圖)
31. 能聽懂人話 公雞聽命上樓叫小主人起床(圖) (46,265次)

小學生留言感謝借她2元坐車的恩人(圖)
32. 小學生留言感謝借她2元坐車的恩人(圖) (46,255次)

被網約車劫持 女子智取歹徒脫困(圖)
33. 被網約車劫持 女子智取歹徒脫困(圖) (46,032次)

缺德!堵死人家通道 用膠黏住汽車玻璃(圖)
34. 缺德!堵死人家通道 用膠黏住汽車玻璃(圖) (45,701次)

南美神祕圓形小島會自轉 科學家無解(圖)
35. 南美神祕圓形小島會自轉 科學家無解(圖) (45,30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