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私校食堂出問題 系校董親妹承包(圖)
 



山東省海陽市英才實驗學校食堂被爆使用不合格食材,上百名家長聚集學校討說法。

【人民報消息】山東省海陽市英才實驗學校是一所經海陽市教體局批准,集幼兒、小學、初中爲一體的全日制民辦學校。現有在校生3,600餘人,教職工200人。

10月9日起,一段由學生家長在該校食堂所拍攝的視頻在網上瘋傳。視頻畫面顯示,在食堂冷庫的鐵盆裏,裝着土豆、菠菜、雞蛋等不少剩菜。還有,發黑的雞蛋、腐爛的西紅柿,看起來都怵目驚心。另有幾張食堂廚房的照片顯示,饅頭表面已有斑點、部份西紅柿已經乾癟腐爛,甚至有裝玉米面(粉)的袋子上印着「飼料」等字樣,有家長懷疑「學校給學生吃豬食」。也有家長懷疑孩子肚子痛就是吃了這些學校食堂存放的問題食品。

10月10日上午,該校上百名學生家長聚集學校討說法,也有的家長們前往海陽市政府反映。

10日,英才實驗學校微信公衆號發佈了一封致學生家長的公開信,信中對家長所反映的食堂食材問題逐一解釋外,並強調其食材均爲每天凌晨採購,經專人挑選清洗,不存在變質或不乾淨問題。而且該校餐廳的肉類系林濤肉類公司所供食材,有檢驗檢疫證書。

不過,當天,就有2家被指名爲供貨商出面否認。其中,林濤肉類公司表示該公司當初並未競標成功,現在學校伙食出現問題,找替罪羊,嚴重損害該公司的形象。坤宇肉類公司也發出聲明,否認該公司在2016年間曾向英才學校供應任何豬肉及其它產品。

據新華社12日報導,學校餐廳原負責人於春麗解釋說,家長拍攝的學校食堂裏的用飼料袋盛裝的玉米面,並非給學生食用的玉米面,而是用於飼養雞鴨的飼料,「給學生熬粥用的玉米面,用的都是專門的面粉袋或是大米袋。」

另有媒體報導稱,英才實驗學校的日常事務已被該市教育局工作組接管。該組成員證實,英才實驗學校食堂原承包人於春麗系該校董事長於春林的親妹妹。事發後,於春麗已被撤換,目前該校餐廳事務由海陽連理島旅遊資源開發有限公司臨時負責。不過,公開數據顯示,海陽連理島旅遊資源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也是於春林。教育局工作組改稱,臨時負責企業由海陽市政府採購辦統一安排。△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0/15/6437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紀念劉華清誕辰 習讓老江抽筋(多圖)
1. 紀念劉華清誕辰 習讓老江抽筋(多圖) (521,563次)

躺槍!曾慶紅跳腳罵何祚庥(圖)
2. 躺槍!曾慶紅跳腳罵何祚庥(圖) (520,338次)

江綿恆創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獎(多圖)
3. 江綿恆創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獎(多圖) (500,292次)

宇宙之迷!是誰銷燬了掃帚星(多圖/視頻)
4. 宇宙之迷!是誰銷燬了掃帚星(多圖/視頻) (313,709次)

幽默:世界警察選頭兒(多圖/視頻)
5. 幽默:世界警察選頭兒(多圖/視頻) (297,986次)

銀河系已經改變 推背圖不準了(多圖)
6. 銀河系已經改變 推背圖不準了(多圖) (269,304次)

精神即是物質:量子力學與佛學相互交融(多圖)
7. 精神即是物質:量子力學與佛學相互交融(多圖) (227,391次)

小行星瘋撞地球 無法同歸於盡(多圖)
8. 小行星瘋撞地球 無法同歸於盡(多圖) (213,023次)

將地震趕到地殼深處的恩主 (圖)
9. 將地震趕到地殼深處的恩主 (圖) (212,270次)

天文學家發現太陽系附近隱藏着上百顆棕矮星(多圖)
10. 天文學家發現太陽系附近隱藏着上百顆棕矮星(多圖) (187,378次)

NASA最新照片給出有力證據 水星也是活的!(多圖)
11. NASA最新照片給出有力證據 水星也是活的!(多圖) (183,839次)

前所未有 恆星
12. 前所未有 恆星"閃光燈"每2分鐘亮一次(多圖) (182,101次)

奇異恆星多次爆炸原因不明 想告訴人類什麼(多圖)
13. 奇異恆星多次爆炸原因不明 想告訴人類什麼(多圖) (180,880次)

科學家發現新星系 光亮度等於16萬個太陽(多圖)
14. 科學家發現新星系 光亮度等於16萬個太陽(多圖) (171,416次)

只有習近平能治住這黑心瘋娘們兒(多圖)
15. 只有習近平能治住這黑心瘋娘們兒(多圖) (158,446次)

朴槿惠要斬首金正恩 美國不允許(多圖)
16. 朴槿惠要斬首金正恩 美國不允許(多圖) (151,440次)

現任北京司法局長髮的狠誓將兌現(圖)
17. 現任北京司法局長髮的狠誓將兌現(圖) (145,388次)

張春賢被免職當天 新疆官場倒一片(圖)
18. 張春賢被免職當天 新疆官場倒一片(圖) (142,087次)

江快了!新華社一篇極重要文章(圖)
19. 江快了!新華社一篇極重要文章(圖) (141,542次)

新華網刪除了陳至立簡歷(多圖)
20. 新華網刪除了陳至立簡歷(多圖) (140,522次)

兩天倆重要會議,張德江均缺席 (圖)
21. 兩天倆重要會議,張德江均缺席 (圖) (136,845次)

王鋒闖火海 王寶強鑽冰川(多圖)
22. 王鋒闖火海 王寶強鑽冰川(多圖) (134,596次)

法總統候選人認爲政教應該分開(多圖)
23. 法總統候選人認爲政教應該分開(多圖) (106,778次)

酉陽驚現一奇特東西 曝光科學忒愚(多圖)
24. 酉陽驚現一奇特東西 曝光科學忒愚(多圖) (99,612次)

出家人嫖娼買樂透 不敬佛祖貪財色(圖)
25. 出家人嫖娼買樂透 不敬佛祖貪財色(圖) (87,650次)

央視節目播靈異事件 再證靈魂存在(圖)
26. 央視節目播靈異事件 再證靈魂存在(圖) (47,293次)

餐廳開幕這一招 結果讓老闆哭笑不得(圖)
27. 餐廳開幕這一招 結果讓老闆哭笑不得(圖) (47,125次)

危險又自私的行爲 請勿模仿(圖)
28. 危險又自私的行爲 請勿模仿(圖) (46,808次)

大學生借18位同學身份 網貸50萬後失聯(圖)
29. 大學生借18位同學身份 網貸50萬後失聯(圖) (46,563次)

能聽懂人話 公雞聽命上樓叫小主人起床(圖)
30. 能聽懂人話 公雞聽命上樓叫小主人起床(圖) (46,265次)

小學生留言感謝借她2元坐車的恩人(圖)
31. 小學生留言感謝借她2元坐車的恩人(圖) (46,255次)

被網約車劫持 女子智取歹徒脫困(圖)
32. 被網約車劫持 女子智取歹徒脫困(圖) (46,032次)

女子撕毀假鈔 換給賣菜老人真鈔(圖)
33. 女子撕毀假鈔 換給賣菜老人真鈔(圖) (45,698次)

南美神祕圓形小島會自轉 科學家無解(圖)
34. 南美神祕圓形小島會自轉 科學家無解(圖) (45,307次)

兩少年慘遭敲斷鎖骨 被逼碰瓷敲詐(圖)
35. 兩少年慘遭敲斷鎖骨 被逼碰瓷敲詐(圖) (45,13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