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英解密真实版"X档案" 美军士兵摸过UFO外壳(图)




英国国防部的真实版「X档案」显示UFO真实存在。

【人民报消息】据英国《每日快报》15日报导,一周前,英国国防部解密了一份UFO(不明飞行物)档,称大多数UFO事实上都是高度离子化的气体。然而事实上,这份UFO文件只是冰山一角而已。英国国防部于15日根据《信息自由法》解密了另一批高度机密的UFO研究档案,英国国防部的真实版「X档案」显示,UFO不仅真实存在,并且美国空军士兵还曾用手触摸过飞碟的外壳,一架不明飞行物还曾差点和一架波音737客机空中相撞!

1952年「丘吉尔下令调查UFO」

据报导,这份真实版的「X档案」曾是英国国防部的高级机密,它总共只有11份拷贝!这些档案显示,部份UFO的确是高度离子化的气体,但还有另一部份UFO现象无法得到合理解释,只能怀疑为「外星来客」!

据报导,英国国防部是从1950年开始关注UFO现象的。1952年,英国首相丘吉尔对「不明飞行物」大感兴趣,他在一封信中要求空军展开调查︰「这些关于飞碟的玩意到底是什么东西?它意味着什么?真相到底是什么?请调查后给我递交一份报告!」空军调查后回信称,没有证据显示UFO对英国国防存在安全隐患。

1980年「驻英美军亲密接触」

然而1952年末,英国皇家空军飞行员却遭遇了一连串的「不明飞行物」事件,皇家空军不仅用雷达捕捉到了UFO,并且还驾驶战斗机进行追踪,一些UFO甚至被飞机摄像机拍摄了下来。英国国防部和皇家空军这才发现UFO并非仅仅是「恶作剧和错觉」。

1956年,英国政府制定了一条「绝密指导方针」———所有军方遭遇的UFO事件都不能向媒体和公众进行披露。1976年,英国国防部收到了200份UFO目击报告;1978年,国防部收到了750份UFO目击报告。

据英国国防部前UFO计划负责官员尼克.波普(Nick Pope)披露,1980年12月26日,一架UFO降落在了英国兰德萨姆森林(Rendlesham Forest)中,那儿距一个美国空军基地并不太远。其中一名美国军方目击者不但靠近了这架UFO,并且还用手摸到了UFO的外壳,并看到了外壳上刻着的神秘符号,它酷似埃及的象形文字。UFO飞走后,调查人员用盖氏计量仪测试发现,该地区的辐射明显超标。那架UFO第二夜再次降临,目击者包括军事基地副指挥官查尔斯.哈特(Charles Halt)中校。

1990年「英军战斗机遭遇UFO」

英国皇家空军多名飞行员都曾遇到过「不明飞行物」。国防部绝密档案记载,1990年11月5日,英国皇家空军一架旋风战斗机飞过北部海洋上空时,遭遇了一架UFO。战斗机飞行员报告说︰「一架UFO显然在我们右侧,它开始加速离开。另外两架旋风战斗机也看到了它。」国防部「肯丁计划」(Project Condign)调查报告建议说︰「在碰到这种情况时,飞行员不应该试图进行超越UFO的尝试。」

然而,比利时空军就没有这么「友好」了,据尼克.波普披露,1990年3月30日,比利时空军通过雷达侦测到了一个「不明飞行物」,并派出两架F-16战斗机对UFO展开追踪。战斗机用机载雷达锁定了UFO,但那架UFO却总是逃出雷达跟踪。双方展开了长达1小时多的「猫捉老鼠」游戏。

1995年「客机差点和UFO相撞」

在这份绝密报告中,调查人员还提到了飞机的安全问题。在1995年1月6日的一起事故中,一架载着60名乘客的波音737客机即将抵达英国曼彻斯特机场时,差点和一个神秘出现的「不明飞行物」相撞,但在相撞前一刻,那个「不明飞行物」以离奇的速度避了开去。

争议将被重新点燃

据英国国防部前UFO计划负责官员尼克.波普披露,对于UFO事件,英国国防部内部份「怀疑派」和「信仰派」两个派别。为了避免提到UFO,调查人员不得不在内部文件中将它改称为UAP(未知航空现象)。国防部官员对460页档经过4年的研究分析后,在一份总结档写道︰「UAP现象的存在是毫无疑问的,但没有任何证据显示它们存在敌意或处于特别的控制中。」

波普说︰真实版「X档案」将向人们显示,我们政府中的一部份人曾对UFO现象多么重视。这份国防部X档案的解密,势必将重新点燃关于UFO的争议。△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0/15/6437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