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新华网这国际新闻 奥巴马都吃惊(图)

华镇江




这个国际新闻释放的信息让老江高位截瘫!

【人民报消息】2015年12月27日,圣诞节后两天,新华网首页出现一个非常惊人的署名新闻特稿,题目是《IS支持活摘器官? 伊拉克已经要求安理会调查》。

报道说:其实,对于「伊斯兰国」摘取和贩卖人体器官的说法早已有之。今年2月,伊拉克驻联合国大使穆罕默德·阿里·阿尔哈基姆告诉媒体记者,「伊斯兰国」可能摘取人体器官卖钱,伊拉克已经要求联合国安理会介入调查。

这个消息不禁让人想起薄瓜瓜在其父薄熙来判刑前发布的对江泽民叫板的微博贴文:「对某一气功团体(法轮功)和异议人士进行器官摘取和尸体加工的指控,不能让父母独自承担!那是当时上面高层有相应政策,特别是得到了某首长(江泽民)的支持,是当时大气候下进行的!全国各地许多部门都在做,公检法部门、军队、医院都在参与!只不过他俩开了头。要死大家一块死!」

IS法令规定允许活摘器官

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起码在2002年,也就是13年前,美国政府已经掌握了江泽民下令活摘器官的确切证据。这是当年美国移民局的一位官员说出来的,说文件下发到移民局,其亲眼看到。

路透社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独家报道说,美军所获但未公开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文件显示,该组织准许活摘人体器官。 美国一些官员说,这份文件是美军特种部队今年5月突袭叙利亚东部时所获,还有其它一些数据和信息。美国迄今没有公开其中任何一份实际文件。

路透社报道说,根据美国政府的翻译,这份IS第68号宗教法令规定:「器官如果摘除后会让俘虏丧命:这种摘除也不会被禁止。」

报道说,在其查阅的一份日期标注为2015年1月31日的文件中,「伊斯兰国」准许从活着的俘虏身上摘取器官以挽救穆斯林的生命,即使这么做可能让俘虏丧命。

路透社披露说,这份文件由「伊斯兰国」(IS)研究和教法裁决委员会以宗教法令形式发布的,文件说:「不必尊重叛教者的生命和器官,可以摘取而不受惩罚。」

《追查国际》的最新报告吓到老江

IS以宗教法令形式发布活摘器官,江泽民是口头通知,不敢落文字,怕「秋后算帐」;IS是自己当人肉炸弹,江泽民是让马弁们当人肉炸弹;之间的区别仅仅在这里。

「伊斯兰国」(IS)是如何想起活摘人体器官的?可以肯定的是,他们没有活摘和移植人体器官的高超水平。

上网搜索,意外发现一份资料,是《追查国际》2015年12月24日(平安夜)发表的最新报告,报告内容非常吓「人」。吓到的这个「人」是江泽民!


自称杀人如麻的李伦明主任医师在主持一次医学会议。
报告说,2015年追查国际接到2名法轮功修炼者的举报录音证据,广东省江门市中心医院心脏移植科值班医生在接听电话时,不仅说自己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数量「多的是」,「数不胜数」,而且直接威胁要杀掉打电话的那位法轮功修炼者。

广东省江门市中心医院心血管外科共有两个医生,主任医师是李伦明,他有几个头衔:教授,医学博士,中山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另一位是他的副手周新明,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通电话时,那位法轮功修炼者问「你是李伦明医生吗?」李伦明不回答,就直接对话了。据录音显示,李伦明说,「做了(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又怎样?是法轮功的,又怎样?」「我们做的多的是,你可能还没调查清楚,那太多了!」这是2015年12月21日上午9点55分的事,追查国际还把通话的电话号码刊登出来「86-503165709」。

追查国际还说「据调查,中山大学附属江门市中心医院,1999年开始肾移植,2002年7月开始肝移植,2005年12月开始做第一例心脏移植」,该医院器官移植开始时间与江泽民利用国家机器镇压法轮功同步。

医院简介上,既没有说李伦明能移植肾和肝,也没有说他是移植心脏的老手,简介说李伦明「擅长:腋下直切口心脏不停跳微创手术,先天性心脏病手术,风湿性心瓣膜手术,冠心病冠脉搭桥术。」那么,李伦明干么在电话里承认自己是职业杀手呢?!

现在不是江当政的1999年,而是习近平主政的2015年。监狱里关押的都是江泽民的爱将,江自己都说夜里睡不好觉。李伦明这么高声吆喝、自我曝光,是不是铁心要把江泽民送上绞刑架?!

「伊斯兰国」的性丑闻文件让老江坐不住

按照负责协调打击「伊斯兰国」联合行动的美国总统特使布雷特·麦格克的说法,「伊斯兰国」研究和教法裁决委员会直接向这一组织头目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汇报。

麦格克说,这次突袭行动中,美军击毙了「伊斯兰国」高级财务官阿布·萨耶夫,抓住了他的妻子,查获大量电脑硬盘、存储器、光盘和文件,内含共计7太字节的数据。

路透社报道,美国迄今没有公开其中任何一份实际文件。

在路透社查阅的另一些文件中,「伊斯兰国」还就其它一些兽行给追随者提供法律依据。

例如,发布日期为2015年1月29日的第64号宗教法令,除宣布可以摘取器官而不受惩罚外,还列出有关强奸的细则,规定「伊斯兰国」男性份子何时能或不能强奸女俘虏。

据报道,「伊斯兰国」先前多次被曝出掠走女性充当性奴。联合国秘书长武装冲突中性暴力问题特别代表扎伊娜卜·班古拉今年6月曾呼吁安理会对「伊斯兰国」虐待女性问题采取行动。

这个「伊斯兰国」的性丑闻文件也同样让老江,还有已经退休的前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的罗干坐不住了。为什么?

因为江泽民当政时期,从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把十八名法轮功女学员扒光衣服投进男犯牢里任犯人肆意侮辱,到各地监狱用拖把棍捅入阴道到用电棍电击乳头、阴道......。罗干开大会冠冕堂皇的要求社会稳定,可是流窜到各地开小会时,他却要求对法轮功修炼者加大力度酷刑折磨。

习近平只需顺水推舟

新华网在12月27日使用江泽民最怕的新闻题目「活摘器官」是具有历史意义的。看似说的是IS在活摘器官,其实是习中央在借东说西,发出的是一个强大的信息。

中共伙同江泽民活摘器官已经16年有余,无数次的揭发和披露,美国和各国政府都佯装不知。现在,伊拉克已经要求安理会调查,说IS有宗教法令支持活摘器官,安理会就不能不调查。路透社独家报道说,美军握有「伊斯兰国」准许活摘器官的文件,美国就不能不拿出来,否则就有包庇IS之嫌。

这个国际新闻看似与中国无关,但恰恰相反,这大环境的形势就是为中华民族彻底清除邪恶准备的。「天人合一」,天象已到这里,习近平只需顺水推舟,就可以轻而易举的摧毁江泽民邪恶集团。△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2/27/6269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