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綿恆和韓正,哪個精神失常了(多圖)
 
門禮瞰
 



江綿恆和韓正被江系媒體吹成精神病!

【人民報消息】在這個非常的歷史時期,相當多的媒體越來越拿錢當祖宗,於是就越來越墮落。眼瞅着,新聞編造的越來越成了小笑話,小笑話越來越象新聞。

下面舉個最近的江氏新聞當例子:如果上海市委書記韓正被調離,誰來接任。

韓正幾經折騰成爲上海市委書記

一些媒體沒事兒炒作現任上海市委書記韓正若調離,誰來接任的閒話。

上海是直轄市,直轄市的市委書記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級別的。中共十八屆中央政治局委員25人,政治局常委7人。




2005年3月6日,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黃菊參加人大上海代表團審議。
左起:市長韓正、副總理黃菊、市委書記陳良宇。

十六大,爲了架空胡錦濤,江澤民把自己的親信都塞進中央政治局及常委會。時任上海市委書記黃菊進入政治局常委會,政府職務是第一副總理,工作職責是「跟總理溫家寶對着幹」。時任上海市長陳良宇升爲市委書記,工作職責是「幫着黃菊折騰」。陳良宇留下的市長空缺由韓正替補。


2006年3月黃菊被癌症折磨的脫了相。
2006年1月15日,是黃菊躺倒前公開露面的最後日子。1月16日,銀監會2006年工作會議在北京召開,那天黃菊本來是準備去參加會的,但突然疼痛到生不如死。一查原來是晚期胰腺癌。有消息說黃菊死於5月9日,但江澤民不願意宣佈黃菊死亡的消息,怕老百姓說壞事幹多了遭報。直等到家屬不幹了,堅決要舉行追悼會,這才宣佈說是6月2日嚥氣的。

陳良宇透露,2007年召開的十七大,他將升任中央政治局常委。結果,在2006年9月入獄。當時是胡錦濤當政的第一任期。

陳良宇入獄的當月,市長韓正代理市委書記。一般情況下,代理之後就轉正。沒想到,2007年3月,浙江省委書記習近平居然空降來當上海市委書記,上海幫一下就炸了窩,對習近平軟硬兼施,沒想到習近平軟硬不吃。於是上海幫絕大部份躺倒稱病,使市委工作一度癱瘓。時任人大委員長、原上海市委書記吳邦國被胡錦濤派遣,返滬透底說中央的決定不會改變,還暗示江澤民已經不能一言九鼎了,讓他們收斂。

誰也沒有想到,習近平在上海僅僅工作了7個月,就在十七大前夕上調中央。上海幫又燃起希望,以爲市長韓正這下可以當市委書記了,沒想到新上任的又是個空降大員,是中央政治局委員、湖北省委書記俞正聲。中央委員韓正還是上海二把手。直到2012年11月十八大,俞正聲上調中央,成爲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韓正才成爲上海市委書記,進入中央政治局。

現在,韓正對江澤民、江綿恆父子還有多少忠心,不知道。但他起碼知道,如果自己當官當膩歪了,那就繼續效忠下去。爲什麼?看看以下新聞。

2015年1月,江綿恆丟官


習中央把「中國第一貪」江綿恆免職。
2015年1月3日,江澤民一家三代在海南東山嶺佛教寺廟裏燒香乞福,結果越乞福越少。

鳳凰網3日下午報道說:「2015年江澤民一家三代人來到東山嶺,江澤民一上山就說:『不來這個海南名山遺憾了。』之後他又對省委書記羅保銘講:『這麼好的風景名勝海南要大力宣傳。我回北京也爲你們宣傳宣傳。』走時(江)大聲說:『江澤民到此,不虛此行。』」

江澤民一家三代人回到上海,還沒來得及作好夢,1月6日上午,中科院上海分院就召開領導幹部調整宣佈大會,宣佈江綿恆被免職。老江說是要東山再起,但新華網報導說,老江63歲的兒子「江綿恆同志因年齡原因不再擔任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長。」

新華網報道還說,「江綿恆在講話中表示,擁護院黨組對分院領導班子調整的決定」。

這個消息裏哪個發瘋了?

據香港《前哨》雜誌11月刊報導稱,江綿恆被指是上海的「地下市長」。不僅上海市長楊雄對他言聽計從,他對上海市委書記韓正同樣頤指氣使。

報導稱,江綿恆曾向韓承諾,只要韓在任期內保證上海平安,擺平一切不安定的糾紛,下屆(注:十九屆)將保證韓入常委。所以韓正對習近平看似畢恭畢敬,但骨子裏仍聽命江家。

這是一個給精神病人看着玩的玩意兒,《前哨》雜誌怎麼能刊登呢?太掉價兒了。

今年一月份,習中央說,江綿恆「因年齡原因」不再擔任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長,江綿恆當即表態:OK,擁護!

10個月之後,江綿恆說他十九大有能力安排誰當中央政治局常委?

何必安排別人呢,你江綿恆自己當常委,你兄弟江綿康也當一個常委,你蛙爹再當一個常委,江家貓頭鷹也掛上一個名兒,七個常委表決,呵,四比三,豈不更省心!

怎麼,癌症兩次復發後,江綿恆又患上了瘋病?韓正,你真信了麼?!

江系害怕汪洋進政治局常委會

香港明鏡集團旗子的《內幕》第44期說,接替韓正的人選,媒體報導中曾出現過不少名字,如:劉延東、慄戰書、王滬寧、汪洋、馬凱等都出現過備選名單上。

這五位政治局委員裏,劉延東、汪洋、馬凱都是國務院副總理,慄戰書是習近平的大內總管,王滬寧被外界稱爲「中南海第一智囊」、「幕僚長」。他們會出現在上海市委書記的備選名單上?經常看政府網站的新聞,就會發現,無論是習近平出訪還是接待外賓,新聞的最後一定是「王滬寧、慄戰書、楊潔篪等參加會見。」

王滬寧,現任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祕書長兼辦公室主任。被外界稱爲「中南海第一智囊」、「幕僚長」。

《博訊》因爲名聲太臭,又註冊了另一個旗下公司《博聞社》,《博聞社》說,韓正肯定要離開上海,到上海給韓正補缺的就是王滬寧。「中南海第一智囊」「幕僚長」去上海當市委書記?

慄戰書,現任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辦公廳主任、中直機關工委書記、中央保密委員會主任、中央國家安全委員會辦公室主任。

楊潔篪,現任國務委員、中央外事工作領導小組祕書長兼辦公室主任。

習近平11月14日抵達土耳其參加G20峯會,習近平外訪,汪洋有與會。

汪洋,現任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

香港《明鏡》的同一戰壕的嚎友《博訊》更拿自己開涮,說慄戰書沒有在沿海發達地區擔任過重要領導職務,而王滬寧更是一介書生,所以他倆不適合擔任上海市委書記,而最有可能的人選應該是副總理汪洋、馬凱二人。

《博訊》說,分析認爲汪洋和馬凱無論是行政能力還是駕馭經濟的能力都不一般,估計上海市委書記一職會由這倆人中的其中一位兼任。

看起來是誇汪洋和馬凱,但實質上是擔心韓正不能進政治局常委會,擔心汪洋能當政治局常委。

爲什麼江系媒體把即將成爲十九大政治局常委的習近平左膀右臂拉低到上海市委書記位置?又造輿論說韓正要進政治局常委會呢?這是江系的真實願望。他們真的怕決策層都是習近平的人,那江就死定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2/15/6261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新華網這題目只能意會 不能言傳(圖)
1. 新華網這題目只能意會 不能言傳(圖) (524,201次)

地下錢莊助億元股市「黑金」流出境外(圖)
2. 地下錢莊助億元股市「黑金」流出境外(圖) (482,474次)

?!江綿恆和韓正,哪個精神失常了(多圖)
3. ?!江綿恆和韓正,哪個精神失常了(多圖) (471,629次)

劉雲山這麼一鬧,促習下了一個決心(多圖)
4. 劉雲山這麼一鬧,促習下了一個決心(多圖) (468,260次)

自燃!曾慶紅連同鐵帽子一起燒成灰(多圖)
5. 自燃!曾慶紅連同鐵帽子一起燒成灰(多圖) (461,644次)

新華網這兩題目不驚人 但內容驚人(圖)
6. 新華網這兩題目不驚人 但內容驚人(圖) (454,902次)

習要動教育界 江姘頭陳至立懸了(圖)
7. 習要動教育界 江姘頭陳至立懸了(圖) (450,525次)

好!中國成爲歐洲復興開發銀行股東(圖)
8. 好!中國成爲歐洲復興開發銀行股東(圖) (406,689次)

這麼折騰北京的天兒…咱也SDR了(多圖)
9. 這麼折騰北京的天兒…咱也SDR了(多圖) (268,649次)

純爺們兒!一對新人婚禮上的感動(多圖)
10. 純爺們兒!一對新人婚禮上的感動(多圖) (264,778次)

戰略伙伴全天候 中非攜手真共贏(多圖)
11. 戰略伙伴全天候 中非攜手真共贏(多圖) (260,503次)

習近平主持政治局會議  IS瞎掰了(圖)
12. 習近平主持政治局會議 IS瞎掰了(圖) (257,048次)

不笑話:都是巴黎惹的禍(圖)
13. 不笑話:都是巴黎惹的禍(圖) (249,861次)

聶樹斌案因谷開來減刑而繼續延期(圖)
14. 聶樹斌案因谷開來減刑而繼續延期(圖) (233,032次)

美國警官守護重傷警馬不願離開(多圖)
15. 美國警官守護重傷警馬不願離開(多圖) (211,561次)

天文不斷髮現古老星系 挑戰現有宇宙理論(多圖)
16. 天文不斷髮現古老星系 挑戰現有宇宙理論(多圖) (198,667次)

首次發現太空寶寶極像躺在子宮裏(多圖)
17. 首次發現太空寶寶極像躺在子宮裏(多圖) (197,681次)

爲了一個「假說」多國科學家燒包兒了(圖)
18. 爲了一個「假說」多國科學家燒包兒了(圖) (196,134次)

天使應該就是這個女孩的模樣(多圖)
19. 天使應該就是這個女孩的模樣(多圖) (190,889次)

山東聶案延長複查  福建20年舊案啓動再審(圖)
20. 山東聶案延長複查 福建20年舊案啓動再審(圖) (190,818次)

習近平決不是如此鼠肚雞腸的人(多圖)
21. 習近平決不是如此鼠肚雞腸的人(多圖) (176,541次)

韓紅的這個微博給老江提個醒兒(圖)
22. 韓紅的這個微博給老江提個醒兒(圖) (174,305次)

我贏了加拿大小姐 但卻令父親處境艱難(圖)
23. 我贏了加拿大小姐 但卻令父親處境艱難(圖) (171,084次)

人民幣入籃 將給世界帶來好運(圖)
24. 人民幣入籃 將給世界帶來好運(圖) (170,114次)

加拿大世界小姐參加美國人權聽證會(圖)
25. 加拿大世界小姐參加美國人權聽證會(圖) (166,642次)

華裔女孩獲2015世界小姐加拿大冠軍(圖)
26. 華裔女孩獲2015世界小姐加拿大冠軍(圖) (166,293次)

劉曉慶坦言新書是對「那個事件的總結」(圖)
27. 劉曉慶坦言新書是對「那個事件的總結」(圖) (162,708次)

非誠勿擾宋祖英露面廣州 衆嘉賓瞬間同一動作(多圖)
28. 非誠勿擾宋祖英露面廣州 衆嘉賓瞬間同一動作(多圖) (156,342次)

傻瓜TPP!世界最依賴中國的10個國家(圖)
29. 傻瓜TPP!世界最依賴中國的10個國家(圖) (147,006次)

忒怪!巴黎開氣候大會,京津冀因此霧霾了(多圖)
30. 忒怪!巴黎開氣候大會,京津冀因此霧霾了(多圖) (132,871次)

習馬會後 對臺軍售是鼓勵親人相殘(圖)
31. 習馬會後 對臺軍售是鼓勵親人相殘(圖) (122,853次)

在瀕死後 她們知道了自己來的地方(多圖)
32. 在瀕死後 她們知道了自己來的地方(多圖) (116,855次)

慈悲爲懷!江喉舌高瑜暫時監外執行(圖)
33. 慈悲爲懷!江喉舌高瑜暫時監外執行(圖) (113,036次)

咋得功名貴子!兩則古代故事你得看(圖)
34. 咋得功名貴子!兩則古代故事你得看(圖) (110,096次)

科學家發現:善惡有報是真正的科學(圖)
35. 科學家發現:善惡有報是真正的科學(圖) (106,87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