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史威登堡:天堂和永生是存在的
 
於星成
 



完成神使命的大科學家史威登堡。

【人民報消息】(前言:我們曾想爲朋友們轉載史威登堡的著作《天堂與地獄》,但是發現所謂的「全文」都不是真正的全文。也都是刊登者摘錄的部份文稿加上自己的評論。也許這裏面有版權問題,或有其它原因。我們決定也採取摘錄部份原稿再結合目前社會的實際問題的寫法,來幫助讀者朋友們做出自己的獨立思考。)

在中國古代,皇帝派人找長生不老仙丹的事時有發生,皇帝拋棄權力出家的事也發生過。那麼,可能長生不老嗎?有天堂永遠保持美貌嗎?大科學家伊曼紐-史威登堡在《天堂與地獄》一書中以親身經歷做出了回答。

這本用拉丁文寫成的書,是在史威登堡滿70歲那年,1758年出版的,距今257年。他的超能力是在其57歲時得到的,那年是1745年,史威登堡在英國倫敦旅行,在一家自己喜歡的餐館就餐時看到了異像。回到旅館時他再次看到異像,並得到神的指令,他此後27年的人生旅途只是爲人類留下自己在天堂地獄的見聞。

神讓他用文字記錄下來自己的親身經歷,是爲了在人類道德墮落時,拿出來儆醒人。

爲什麼要選擇與牛頓齊名的大科學家來完成這個使命?是因爲他在社會上有這樣的地位、威望、影響力和可信度。

《天堂與地獄》一書在史威登堡得到超能力的第13年問世, 原書大約有400頁。他的著作有他自己的獨特文體。首先,標題都很長、很驚人。《天堂與地獄》一書原題是「從天堂那些驚人的事開始到地獄看到聽到的事」。

這書共分成三個部分、六十三章,又細分爲五百六十三節。第一部分是《天堂篇》,第二部分是《中間靈界篇》,第三部分是《地獄篇》。 是他所有關於異像的著作中,最出名也最多人看過的。

這本書最早是在倫敦出版的,但考慮到內容會給當時社會帶來太大的衝擊,所以一開始「作者」是匿名的。可以得見,250多年前的歐洲社會已經開始忘記神的真實存在。

在天堂中活得越久也就越年輕貌美

「越活越年輕」這句話經常可以聽到,但這不過是讓人開心的一句話。人怎麼可能越活越年輕呢?史威登堡的親身經歷證實:在天堂中,活得越久也就越年輕。

《天堂與地獄》第一部份《天堂篇》第42章414節中有如下的描述:


史威登堡語錄。
天堂的人毫不停息的朝青春之路不斷前進着。度過幾千年歲月後,他們越活越年輕,這個過程還會永遠持續下去。他們的幸福感會隨着慈愛與信心的進展而不斷增加,且更爲豐富。

有一位在世上活得非常長壽、後來因爲衰老而死的老婆婆,她在肉身活的時候對神的信仰非常堅定,對自己的鄰人也很慈愛,與丈夫過着相愛的幸福生活,最終到了天堂去。這位婆婆在天堂越活越青春,恢復了美貌,時間過得越久,就越展現出凡人無法想像的極致之美。

現在人,無論是因爲什麼原因死的,都說是去了天堂。其實去天堂是有嚴格標準的。首先要有「爲他」的這種善良無私之心,而且夫妻生活要檢點,這些標準如何達到呢?那就是對神的信仰的堅定。一個真的相信神的人,會以爲自己幹惡事沒人知道嗎?不會。

史威登堡撰寫的著作,將死後永生、恢復青春的過程,描寫的非常逼真、美好。他說這些都是他無數次進出另外空間的親眼所見、親身體會。

史威登堡在天堂遇見永生的佳偶

史威登堡還有另一本有名的著作,就是《婚姻之愛》。這本書的內容是描述天堂夫妻的。

《聖經》中提到過「神就照着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着他的形像造男造女」(創世記1章27節)。

《聖經》中提到過夫妻的產生。「耶和華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爲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耶和華神使他沉睡,他就睡了;於是取下他的一條肋骨,又把肉合起來。 耶和華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個女人,領她到那人跟前。」(創世記2:18,21-24)

史威登堡的《婚姻之愛》把天堂夫妻描述的栩栩如生,現摘錄其中一部份:

那一天我正在訪問天堂,天使突然出現在我面前,說:「造物主讓你到天堂來參訪,這靈界也是充滿夫妻之情的地方。我們請了一對天堂夫婦過來跟你見面。」

過了不久,天堂中出現了一輛白馬拖着的馬車。那輛馬車來到了我身邊,一對夫婦從馬車上走了下來。我注視着他們,發現他們就像剛舉行完喜宴的新婚夫婦一樣甜蜜。那個丈夫很有禮貌地向我們問候,然後自我介紹:

「用世人的歷史來說,我們從遠古創世的洪荒時代就是這天堂的居民了。我們兩個在這裏享受了幾千年的無窮幸福。就像您看到的,在這幾千年的過程中,我們越來越年輕、越來越美麗,重新獲得了猶如花朵綻放般的青春,而我們也將永遠這樣下去。」

我在驚訝中輪番打量這對夫婦。男士是一個處於成熟青年期的美男子,擁有容光煥發的丰姿。他的雙眼中閃爍着愛的光芒,外表看來健康有活力,內心則散發出燦爛光彩來。他穿着一條美麗的長袍,腰間圍上了金色的腰帶,袍子中央有青綠的翡翠,金色腰帶上的寶石也閃閃生光。

接下來,我又觀察那個妻子,看起來也差不多是二十歲,正值青春的絕頂,貌美到令人不敢逼視。她的臉上並未化妝,因滿滿的幸福自然散發出耀眼之美,喜悅完完全全是打從內心中滿溢出來的。

她的頭髮上插着與她的美麗相得益彰、閃閃生光的鑽石,還戴着紅寶石項鍊、珍珠手環,身穿大紅色長袍,外面披了一件用紅寶石裝飾的紫色罩衫。只要這位妻子轉變方向,四周的光色也會隨之變化,而當夫妻四目對望凝視,從兩人身上就會散放出五顏六色無比燦爛的光彩來。

那位妻子問道:

「你現在在看什麼?」

「我看到你們兩個的樣子,知道了夫婦間的愛有多麼純潔美好。我現在知道,天堂的美是從內心中湧出來的,而夫婦間的幸福是從內心中的愛之美里面產生出來的。」

那個妻子回答說:

「在天堂裏,愛就是生命。反過來說,生命也就是愛。大家會說,夫婦是一體同心的。其實我們根本不是兩個個體,而是合一的一個整體。在天堂裏頭,不是把夫婦看成兩個人,而是看成一個人。所以大家都把我們叫作『同位天使』。我們之所以看起來這麼美,不是因爲我們有什麼事做得特別好而獲得這樣的獎賞,而是造物主賜給我們的祝福。天堂裏所有一切,都是靠對神的愛、對鄰人的愛來決定的。」

講這些話的時候,他們兩個看起來如同用一張嘴在說話。這對美麗的夫婦看來就如臉色白裏透紅的少年少女,美到極致,讓人很難相信他們存在了幾千年。

過了一陣子,這對夫婦說:「上面在叫我們回去了,我們就先走了。」接着,就登上了馬車,奔馳過種滿花的原野,回到城裏。他們一到城門口,一個純潔美麗的天使就出來將他們兩個迎了進去。

史威登堡這段描述讓人驚歎和羨慕不已。但是,爲什麼250多年前他開始出書的時候使用匿名呢?因爲天堂太美好了,那個時候的人都不敢相信。所以,神賦予他使命,幫助人相信,做個好人,就會永遠美好。

現代奇聞:不讓人類知道天國是真實存在的

現在的人呢?發現了天堂,卻掩蓋起來,不讓人類知道天國是真實存在的。

1993年12月26日,哈勃太空望遠鏡傳回美國馬里蘭州格林貝爾特的戈達德太空飛行中心一張天國世界的圖片。

哈勃太空望遠鏡的目地是拍攝遠在宇宙邊緣的圖像,但由於鏡頭一度發生故障,直到有宇航員奉令去將它修復。修復完成後,該望遠鏡傳回的第一張圖片是千變萬化的色彩和亮光。當調整聚焦後,傳回的圖片出現了天國城市,

美國航天局分析家驚呆了,他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來那些千變萬化的色彩和亮光來自於神的世界。

那裏的女研究員梅森博士說:「經過檢查和再檢查,他們的結論是『圖像是真的』。他們還推論,那個城市不可能是由我們已知的生命在居住。」航天局專家們認爲,美國航天局已發現到一些有可能改變未來全人類思維和信仰的東西了。

沒有具體宗教信仰的梅森博士說,「我們發現的是上帝居住的地方!」

當時,美國航天局的專家證實,此圖片引起美國時任總統克林頓和副總統戈爾的興趣,他們要求每日提出簡報。美國航天局也曾按教皇約翰-保羅二世(2005年去世)的要求,將照片傳給他。由於美國航天局得到指示,不許對12月26日的照片報導作出真實的評論,所以梵蒂岡方面低調處理,保持沉默。

2009年11月,距離發現天國世界已經過去整整16年,女研究員梅森博士終於忍無可忍,勇敢的將圖片公佈於衆。



1993年12月26日,美國哈勃太空望遠鏡拍攝到宇宙中璀璨的天國世界,
但是卻被命令不許公佈於衆,也就是不許人類知道真有天堂!

神是無所不知的,神知道現代人類會墮落到這種程度,拍照下的天堂也要隱瞞起來。因此,257年前,神讓大科學家史威登堡留下了不朽的著作。(未完待續)△

(人民報首發)

資料來源:史威登堡著作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0/13/6223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朱鎔基的遭遇!習近平聯大脫稿演講意義驚人(多圖)
1. 朱鎔基的遭遇!習近平聯大脫稿演講意義驚人(多圖) (390,668次)

奧巴馬用TPP壓習 要看神答應不答應(多圖)
2. 奧巴馬用TPP壓習 要看神答應不答應(多圖) (349,483次)

千萬網民參戰!諾獎和TPP讓路的
3. 千萬網民參戰!諾獎和TPP讓路的"一隻大蝦"(多圖) (347,924次)

一張桌子分兩國 歐洲小鎮趣聞連想(20圖)
4. 一張桌子分兩國 歐洲小鎮趣聞連想(20圖) (220,220次)

臨離開美國時,教宗終於發火了(多圖/視頻)
5. 臨離開美國時,教宗終於發火了(多圖/視頻) (208,590次)

習近平與夫人赴白宮 國宴具中國元素(多圖)
6. 習近平與夫人赴白宮 國宴具中國元素(多圖) (201,966次)

習近平建英文臉書 劉雲山搗亂難(多圖/視頻)
7. 習近平建英文臉書 劉雲山搗亂難(多圖/視頻) (193,258次)

中國人難獲諾貝爾獎背後的真實原因(多圖)
8. 中國人難獲諾貝爾獎背後的真實原因(多圖) (184,848次)

首次發現太空漣漪 科學家爲之驚奇(圖)
9. 首次發現太空漣漪 科學家爲之驚奇(圖) (183,299次)

玫瑰星雲︰上千恆星組成的美麗花瓣(多圖)
10. 玫瑰星雲︰上千恆星組成的美麗花瓣(多圖) (179,936次)

波音新型金屬材料 輕如空氣(多圖)
11. 波音新型金屬材料 輕如空氣(多圖) (177,733次)

當律師必須爲自己維權時 中共死期到(多圖)
12. 當律師必須爲自己維權時 中共死期到(多圖) (146,055次)

習訪美 劉雲山背後一刀…戳到江(多圖)
13. 習訪美 劉雲山背後一刀…戳到江(多圖) (102,782次)

這則要聞 劉雲山咋不許新華網刊登(多圖)
14. 這則要聞 劉雲山咋不許新華網刊登(多圖) (92,839次)

習來這一下子,張德江笑肌癱瘓(圖)
15. 習來這一下子,張德江笑肌癱瘓(圖) (87,310次)

沒戲!劉雲山李鴻忠合夥兒玩王岐山(多圖)
16. 沒戲!劉雲山李鴻忠合夥兒玩王岐山(多圖) (84,902次)

教皇方濟各預測自己不超五年就下臺(多圖)
17. 教皇方濟各預測自己不超五年就下臺(多圖) (81,007次)

李鴻忠險情!新華網兩分鐘聚焦湖北兩次(圖)
18. 李鴻忠險情!新華網兩分鐘聚焦湖北兩次(圖) (78,642次)

中國是和平的獅子 永遠不當狼(圖)
19. 中國是和平的獅子 永遠不當狼(圖) (75,904次)

贈
20. 贈"和平尊" !潘基文驚喜萬分 習近平Q笑憨憨(圖) (72,144次)

教宗成降低習訪美熱度的政治工具(多圖)
21. 教宗成降低習訪美熱度的政治工具(多圖) (69,967次)

教宗訪美受極歡迎 國會演講對牛彈琴(多圖)
22. 教宗訪美受極歡迎 國會演講對牛彈琴(多圖) (69,472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1)(多圖)
23.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1)(多圖) (68,877次)

教宗與奧巴馬會面 是否談這個敏感問題(多圖)
24. 教宗與奧巴馬會面 是否談這個敏感問題(多圖) (65,064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25.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64,570次)

一個奇夢!家中成了天然聚寶盆(圖)
26. 一個奇夢!家中成了天然聚寶盆(圖) (53,995次)

小夥微博籌款救父 3年後如約還錢(圖)
27. 小夥微博籌款救父 3年後如約還錢(圖) (36,436次)

夫妻山居終南山 享受平靜感悟人生(圖)
28. 夫妻山居終南山 享受平靜感悟人生(圖) (36,288次)

江蘇一養豬場地下埋毒萬噸 患癌逝者不斷(圖)
29. 江蘇一養豬場地下埋毒萬噸 患癌逝者不斷(圖) (36,242次)

聚會吹牛撐面子 飯後同學欲借十萬元(圖)
30. 聚會吹牛撐面子 飯後同學欲借十萬元(圖) (36,035次)

老人寫信給扶他的女子 感動她不求回報(圖)
31. 老人寫信給扶他的女子 感動她不求回報(圖) (35,733次)

日照店主遊客互毆 「好客山東」形象受損(圖)
32. 日照店主遊客互毆 「好客山東」形象受損(圖) (35,427次)

女子花光積蓄 癌症不藥而癒(圖)
33. 女子花光積蓄 癌症不藥而癒(圖) (35,154次)

八旬老人因寂寞 攔的哥聊天兩小時(圖)
34. 八旬老人因寂寞 攔的哥聊天兩小時(圖) (34,841次)

購衣忘拿掉防盜扣 引來橫禍(圖)
35. 購衣忘拿掉防盜扣 引來橫禍(圖) (34,29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