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党和国家领导人」周永康是如此对待仗义执言者(图)
——专题:活摘器官不停止,什么问题也谈不到
 
肖辛
 



2005年自信的高智晟。




2009年失踪,一年后复出的高律师被折磨成这个样子。




2009年失踪前的高智晟律师与家人的合照。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肖辛报导)为何中国十佳律师高智晟只因为向胡锦涛等中央领导人公开上书讲了一些江泽民、周永康等人残酷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事实,就被残酷迫害呢?因为这是江周的死穴。他们心里非常清楚,这事一旦提到桌面上来就是死刑。

被非法判刑的中国知名维权律师高智晟获释一个多月仍被软禁在乌鲁木齐他岳父家中,其妻子耿和10月17日在推特上表示,高智晟获释后,一批批的警察在高智晟家中监视,弄得"全家不得安宁"。高智晟举起菜刀,逼退监视的警察。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高智晟今年8月7日从新疆沙雅监狱刑满出狱后,一直被软禁在乌鲁木齐,无法与外界接触。高智晟的妻子耿和17日在社交网站推特留言称,前段时间,一批警察到家里,闹得全家不得安宁。高智晟举起菜刀抗议,称谁再敢踏入门就砍死谁,目前警察在家门外把守。耿和还写道,警察不让高智晟回北京家,也不让他去西安看牙,把他圈在小地方,连拔个牙都差点出人命。

据耿和透露,三周前,高智晟的门牙掉两颗,一周前到医院拔掉两颗大牙,因疼痛难忍,拔完牙后大出血不止,睡觉时枕头湿一片,高不愿给家人添麻烦隐瞒着,到第7天时他也担心情况继续恶化,半夜由侄子送他到医院。

黑夜、黑头套、黑帮绑架

高智晟律师在2007年11月28日被警察围困的北京家中曾冒死曝光自己在2007年9月的50多天里遭到的骇人听闻的酷刑。据高智晟律师在美国的妻子耿和透露,在她和一双儿女辗转逃去美国后,2009年高智晟遭受了比2007年更残酷的酷刑。至今,高智晟没有获得自由,外界无法得知他在2009年遭受的具体酷刑,我们只能把他2007曝光的第一次被绑架酷刑的部分摘录下来给各位朋友看,大家看一看,在中共国,伸张正义就要被「党和国家领导人」残酷迫害到如此程度。

高智晟写道:这时,我看到房子里一共有五人,…四个人手执电警棍在我头上、身上猛力击打,房间里只剩下击打声和紧张的喘气声。我被打得趴在地上,浑身抖动不止。…四支电警棍开始电击我,我感到所击之处,五脏六腑、浑身肌肉像自顾躲避似的在皮下急速跳躲。我痛苦的满地打滚…。王姓头目四次电击我的生殖器,一边电击,一边狂叫不止。数小时后,我不再有求饶的力量,也不再有力量躲避,但我的头脑异常的清醒。我感到在电击时我的身体抖动得非常剧烈,清楚的感到抖动的四肢溅起的水花。这是我在几小时里流出的汗水,我这时才明白「待会儿地上的水就会没脚脖」之意。…

「高智晟,你这几位大爷给你准备了『十二道菜』,昨晚才给你伺候了三道,…你丫的不是说共产党用酷刑吗,这回让你丫的全见识一遍。对法轮功酷刑折磨,不错,一点都不假,我们对付你的这十二套就从法轮功那儿练过来的,实话给你说,爷我也不怕你再写,你能活着出去的可能性没有啦!把你弄死,让你丫的尸体都找不着。我他妈想起来气就不打一处来,你一个臭外地人,你丫的在北京张狂什么呀!哥儿几个再他妈练丫的」。

在接下来几个小时的折磨中,我出现了断断续续的昏迷,这种昏迷可能与长时间的出汗缺水及饥饿有关。我光着身子躺在冰冷的地板上,神志像过山车一样起伏不断。中间感到数次有人扒开我的眼皮用光晃我的眼睛,像是在检查我是否还活着。每至清醒时,我闻到的全是尿臭味。我的脸上、鼻孔里、头发里,全是尿水。显然,不知何时,有人在我头上、脸上撒了尿。…

…王姓头目发话:「高智晟,知道为甚么没废掉丫的嘴吗?今晚上几位大爷得让你说上一晚上。甭跟大爷们扯别的,就说你搞女人的事。说没有不行,说少了不行,说的不详细也不行,说的越详细越好,几位大爷就好这个。大爷们吃饱喝足了,白天也睡够了,你就开始讲吧」。

「操你妈,你丫的怎么不说呀,丫的欠揍,哥儿几个上!」王头目大叫。大约三支电警棍开始电击我,我毫无尊严的满地打滚。十几分钟后,我浑身痉挛抖动的无法停下来。我的确求了饶:「不是不说,是没有」,我的声音变的很吓人。

「哥儿几个,怎么搞的呀,伺候了几天怎么把丫的伺候傻了?给丫的捅捅『灯』(生殖器),看丫的说不说」。接着,我被架着跪在地上,他们用牙签捅我的生殖器。我至今无法用语言述清当时无助的痛苦与绝望。

在那里,人的的语言,人类的感情没有了丝毫力量。最后我编了先后与四名女子「私通」,并在一次一次的折磨中「详细」描述了与这些女人「发生性关系」的过程。

我出来后得知,就在第二天,孙处长即把他们「掌握的」我乱搞男女关系「实情」告诉了我的妻子,耿和告诉之:其一,在给高智晟的为人下结论方面自己不需要政府帮助;其二,若过去纵有其事,在自己眼里,他实在还是那个写三封公开信的高智晟。

我在这五十多天里遭遇到的肉体及精神折磨可谓骇人听闻。十一月中旬回到家得知,家中部分财产再次被抄,这次抄家连一个字的纸条都没剩。

在每次折磨我的过程中,他们都会反复威胁说,如果将来有一天,把这次的经历说出去,下次就会在我的妻子,孩子面前折磨我。…这些东西的心里也清楚,这样的残忍暴行并不十分「伟大光荣正确」。…△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25/6043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暗杀总未遂,王岐山软硬不吃的惊人故事(图)
1. 暗杀总未遂,王岐山软硬不吃的惊人故事(图) (328,950次)

苹果拒人民报用手机版后 发生系列怪事(图)
2. 苹果拒人民报用手机版后 发生系列怪事(图) (290,328次)

药检呈阳性 是他害了李宗伟(图)
3. 药检呈阳性 是他害了李宗伟(图) (289,700次)

人类未曾有过的奇闻 老江中南海大战群鹰(图)
4. 人类未曾有过的奇闻 老江中南海大战群鹰(图) (288,258次)

谁?把李岚清这粒耗子屎放进一锅高汤(多图)
5. 谁?把李岚清这粒耗子屎放进一锅高汤(多图) (270,297次)

贪啥丢啥!苹果避税将被重罚数十亿欧元(图)
6. 贪啥丢啥!苹果避税将被重罚数十亿欧元(图) (267,177次)

刘云山抓狂!四中全会前夕转移审周视线(多图/视频)
7. 刘云山抓狂!四中全会前夕转移审周视线(多图/视频) (264,336次)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为何不走
8.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为何不走"占中"这颗棋子(多图) (255,091次)

1.25亿年!进化论咋没在七鳃鳗体现出来(图)
9. 1.25亿年!进化论咋没在七鳃鳗体现出来(图) (251,757次)

地球糟蹋到没法儿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图)
10. 地球糟蹋到没法儿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图) (244,462次)

百万年一遇 彗星咋没一头撞向火星(多图)
11. 百万年一遇 彗星咋没一头撞向火星(多图) (240,508次)

动动脑!为何这人形生物录像四年后发表 (图/视频)
12. 动动脑!为何这人形生物录像四年后发表 (图/视频) (239,729次)

权当小笑话:金正恩遭酷刑 牙齿受损耳朵变形(多图)
13. 权当小笑话:金正恩遭酷刑 牙齿受损耳朵变形(多图) (210,714次)

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14. 小笑话:金正恩错去北京找爹(图) (199,911次)

美国好奇号:保持联系,我就在附近(图)
15. 美国好奇号:保持联系,我就在附近(图) (177,590次)

习近平请人为江泽民示范逃跑下场 (多图)
16. 习近平请人为江泽民示范逃跑下场 (多图) (164,891次)

习近平一次高智商讲话,江系听懂了(图)
17. 习近平一次高智商讲话,江系听懂了(图) (162,010次)

香港专上学生联会(学联)致习近平公开信(图)
18. 香港专上学生联会(学联)致习近平公开信(图) (143,953次)

一个真实的神话:四中全会前夕为何雾霾浓重(多图)
19. 一个真实的神话:四中全会前夕为何雾霾浓重(多图) (139,419次)

文艺座谈会名单曝光 新华网这么挤兑老江(多图)
20. 文艺座谈会名单曝光 新华网这么挤兑老江(多图) (138,977次)

21. "马航失踪客机99.9%能找到" 但必须有前提(图) (138,377次)

四中全会 围绕定罪周永康 两阵营殊死决战(多图)
22. 四中全会 围绕定罪周永康 两阵营殊死决战(多图) (137,298次)

对移植器官来源说不清 中国医生被拒旧金山年会(图)
23. 对移植器官来源说不清 中国医生被拒旧金山年会(图) (136,787次)

「党和国家领导人」周永康是如此对待仗义执言者(图)
24. 「党和国家领导人」周永康是如此对待仗义执言者(图) (135,583次)

文艺工作座谈会 习讲话受捧 刘斜眼敌对 (图)
25. 文艺工作座谈会 习讲话受捧 刘斜眼敌对 (图) (134,172次)

惊见老江近亲 全身红色如小恶魔(图)
26. 惊见老江近亲 全身红色如小恶魔(图) (131,657次)

香港苹果护金三儿打习 刘云山权力受限(多图)
27. 香港苹果护金三儿打习 刘云山权力受限(多图) (127,787次)

朝称金胖健康 仁川亚运闭幕式现惊人一幕(多图)
28. 朝称金胖健康 仁川亚运闭幕式现惊人一幕(多图) (121,072次)

中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前夕,惊现杀手团雾(图)
29. 中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前夕,惊现杀手团雾(图) (114,286次)

普京乐亚亚!不导弹 俄领海增1500平方公里(图)
30. 普京乐亚亚!不导弹 俄领海增1500平方公里(图) (106,364次)

江打蔫儿!刘云山咋非把优昙婆罗花说是草蛉卵(多图)
31. 江打蔫儿!刘云山咋非把优昙婆罗花说是草蛉卵(多图) (102,422次)

?!为何巴菲特股票瞬间蒸发50亿美元(图)
32. ?!为何巴菲特股票瞬间蒸发50亿美元(图) (94,469次)

面包车自燃成空壳 新生儿9天突起火(多图)
33. 面包车自燃成空壳 新生儿9天突起火(多图) (93,755次)

人民报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机版 (多图)
34. 人民报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机版 (多图) (70,793次)

3岁男孩911死难者转生 更多具前世记忆的孩子(多图)
35. 3岁男孩911死难者转生 更多具前世记忆的孩子(多图) (54,10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